高手來啊,怎樣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啊?

2023-03-12 08:40:02 字數 4456 閱讀 8343

1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頁面: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支援所有windows系統,可以加密資料夾,加密檔案,保護磁碟和資料粉碎,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在需要加密的檔案和資料夾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加密就可以了。

解密時只要雙擊加密的資料夾和檔案,輸入正確的密碼就可以解密。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加密後的檔案和資料夾可以防止刪除、複製和移動。

相對於其他的資料夾加密軟體和檔案加密軟體,功能和效能還有操作都更加的出色。

並且有微軟、360和金山的安全認證,是一款絕對安全的資料夾加密軟體。

2樓:excel實用技巧

如何給檔案設定密碼?

3樓:中關村**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

4樓:娛樂阿姨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

5樓:小要的空間

資料夾加密保,資料夾加密大師,密無憂。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最簡單的方法1

6樓:窗外的社會

工具/原材料。

win10電腦。

1、開啟電腦在電腦裡找到需要加密的資料夾;

2、找到需要加密的資料夾以後,點選滑鼠右鍵在下拉選項中找到並選擇「屬性」的命令;

3、點選屬性命令以後,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在常規的介面下方找到並選擇「高階」;

5、點選高階選項命令以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找到並勾選「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即可完成。

7樓:魚眼看娛樂

一、加密檔案或資料夾。

步驟一: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

步驟二:右鍵單擊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屬性」。

步驟三:在「常規」選項卡上,單擊「高階」。選中「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核取方塊。

在加密過程中還要注意以下五點:

1.要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請單擊「開始→程式→附件」,然後單擊「windows資源管理器」。

2.只可以加密ntfs分割槽卷上的檔案和資料夾,fat分割槽卷上的檔案和資料夾無效。

3.被壓縮的檔案或資料夾也可以加密。如果要加密乙個壓縮檔案或資料夾,則該檔案或資料夾將會被解壓。

4.無法加密標記為「系統」屬性的檔案,並且位於systemroot目錄結構中的檔案也無法加密。

5.在加密資料夾時,系統將詢問是否要同時加密它的子資料夾。如果選擇是,那它的子資料夾也會被加密,以後所有新增進資料夾中的檔案和子資料夾都將在新增時自動加密。

8樓:九點半看什麼

怎麼給資料夾設定密碼。

9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怎麼給電腦資料夾加密,電腦上如何給資料夾加密。

10樓:網友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

11樓:網友

最近我也遇到了乙個這樣的問題,朋友推薦我使用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軟體試試,這款軟體操作起來還是比較簡便的。

給資料夾加密時,在需要加密的檔案和資料夾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加密就可以了。

解密時也只要雙擊加密的資料夾和檔案,輸入正確的加密密碼就可以解密。

我使用後感覺這款軟體還不錯,在這裡給大家推薦一下。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

12樓:丸子閒談文化

資訊時代 「隱私」、「安全」等詞語在我們的生活中逐漸佔據了重要地位,隨著人們對資訊保安問題的重視,帶動了安全技術飛速發展,很多廠家在資料安全市場競爭愈演愈烈,各種加密軟體應運而生,包括對企業和個人都應用十分廣泛的電子文件加密軟體。

如果是指常用的工作中會用到的文件的話:

word檔案的加密。

1、在word中開啟要加密的檔案,點選選單「工具-選項」。

2、在彈出的「選項」視窗中點選「安全性」標籤,在下面就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輸入「開啟許可權密碼」和「修改許可權密碼」。

3、如果你想換個更好的加密型別,可以點選後面的「高階」按鈕來選擇。

4、點選「確定」後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來進行確認密碼,輸入正確的密碼點選「確定」就可以了,最後儲存一下加密的word檔案。

如果想要取消word中設定的密碼,先用密碼開啟檔案,然後在密碼設定視窗中把密碼清除掉,儲存一下就可以了。

13樓:左迎天

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只需要三步:

1、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

2、右鍵單擊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屬性」。

3、在「常規」選項卡上,單擊「高階」。選中「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即可。

現在很多人都會把一些關鍵性的檔案放到資料夾裡,但是這樣不太安全,我們可以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加強保護,上面是整理的給資料夾設定密碼的方法,但是在設定密碼的時候我們也要只有這些問題。

在加密文件設定時最好勾選「加密檔名」,這樣當其他使用者試圖開啟加密包時就看不到加密檔案名字和目錄名字了。

還有要注意選擇「壓縮等級」為「僅儲存」,這樣在處理加密檔案包,或者新增刪除加密檔案包時能獲得最好的速度。當做好加密檔案後,把原檔案刪除,並清空垃圾箱,還要做好備份,以防加密檔案包損耗就找不回資料了。

14樓:奮鬥

要是想要給資料夾設定密碼的話,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將資料夾壓縮,然後再壓縮檔案裡面設定密碼,這個是最方便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自帶加密功能 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右鍵單擊檔案--屬性--高階--勾選「加密資料以便儲存資料」,此方法只能加密ntfs格式上的檔案,fat格式不生效,方法比較繁瑣。

16樓:伊尚說事

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右鍵單擊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屬性」。在「常規」選項卡上,單擊「高階」。選中「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核取方塊就可以了。

我使用的軟體是360壓縮,系統為,其他版本稍有不同。

點選確定後會自動彈出乙個加密的對話方塊,輸入密碼後選擇快速加密,也可以選擇其他加密型別,然後是密碼提示問題,這個要選擇乙個只有自己知道的問題和答案。

下面我們就以winrar為例來教大家資料夾怎麼加密,在需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上右擊,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然後選擇「高階」標籤頁,點選「設定密碼」,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密碼,就可以對相應的檔案或資料夾進行加密。

網上還有不少第三方的資料夾加密工具,但是這類工具通常都是試用版,用一段時間就不能使用了,所以這裡我們就不再介紹這類軟體了。

網友可以**相關**的介紹就可以了。當然,資料夾加密還有很多方法,其目的就是為了防止陌生人看到我們的檔案,我們可以給檔案或者資料夾設定隱藏,更改字尾名等等方法來達到資料夾加密的目的。

17樓:atm半夏螢光

給資料夾設定密碼方法步驟如下:

要想加密的資料夾選中這資料夾按滑鼠右鍵彈出這個資料夾的選單。在選單中單擊「屬性」命令。在開啟屬性對話方塊的「常規『選項卡中單擊」高階「按鈕。

在彈出的高階屬性對話方塊中選中」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核取方塊,單擊」確定「按鈕。返回」屬性「對話方塊,單擊「確定」按鈕,單擊工作列通知區域的圖示,彈出」加密檔案系統「。

注意事項。單擊「確定」按鈕,回到檔案屬性再單擊「應用」按鈕,會彈出「確認屬性更改」視窗,在「將該應用用於該資料夾、子資料夾和檔案」打上「√」最後單擊「確定」按鈕即開始加密檔案。這樣這個資料夾裡的原來有的以及新建的所有檔案和子資料夾都被自動加密了。

用上述方法加密檔案須確認多次,非常麻煩,其實只要修改一下登錄檔,就可以給滑鼠的右鍵選單中增添「加密」和「解密」選項,以後在需要時用右擊即可完成相關操作。

資料夾是專門裝整頁檔案用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更好的儲存檔案,使它整齊規範。

資料夾怎麼設定密碼,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

18樓:中關村**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

19樓:excel實用技巧

如何給檔案設定密碼?

20樓:娛樂阿姨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

21樓:中關村**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

22樓:生活百科莎莎

如果要開啟「windows 資源管理器」,請單擊「開始→程式→附件」,然後單擊「windows 資源管理器」

右鍵點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屬性」

在「常規」選項卡,點選「高階」。選中「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核取方塊第二種方法:首先我們先找到需要設定密碼的資料夾,找到之後點選資料夾,然後單擊右鍵。

單擊右鍵後會下拉很多選項,在下拉的選項裡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選擇之後會彈出如圖對話方塊,這時我們單擊「高階」按鈕。單擊「高階」按鈕後會出現如圖所示情況,這時我們單擊右側的「設定密碼」按鈕單擊確定按鈕之後會出現如圖所示情況,這時我們開啟壓縮檔案,就會出現如圖2所示情況,這說明我們的密碼已經設定成功了,只有知道密碼的人才能開啟該資料夾。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怎樣給資料夾設定密碼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請教一下,按照的說法,我給資料夾加密後,該資料夾名變成了綠色,但是開啟時,沒有提示要求輸入密碼啊?請問怎麼回事?windows xp中能給單個的資料夾設定密碼麼?步驟一 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步驟二 右鍵單擊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 屬性 ...

有什麼軟體可以給資料夾設定密碼

我有一款用了10年的資料夾加密軟體免費版,可以非常方便的加密任意資料夾,適用於winxp到win10系統,並且支援u盤加密,行動硬碟加密。使用方法很傻瓜化,只需將資料夾加密軟體檔案lockdir.exe複製到加密的資料夾下,再執行輸入加密密碼即可。使用方法 2 首先雙擊 註冊.reg 對軟體進行註冊...

如何給資料夾上密碼,如何單獨給資料夾設密碼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 如何給檔案設定密碼?一軟體可以實現 二可以右鍵屬性 高階 資料夾加密 注意加密和壓縮只能選著乙個 現在網上的加密工具很多.比如現在最新的優化大師也有檔案加密的功能了.現在很多的電腦輔助工具軟體都逐漸增加了加密功能.謝謝採納 如何單獨給資料夾設密碼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 兩種加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