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接收不到簡訊,手機接收不到簡訊是怎麼回事

2023-03-12 08:35:03 字數 1768 閱讀 751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如果您的手機不能收發簡訊,建議您:

1.檢視手機話費是否充足。

2.移動位置嘗試,可能與您所在的位置的訊號有關。

3.請看一下是否設定黑名單,設定-點選【呼叫/資訊阻止】-點選【資訊阻止】,選擇【阻止已註冊號碼和短語】-點選【資訊阻止列表】,刪掉裡面的號碼。

4.是否設定簡訊接收上限,建議將其關閉。

5.是否安裝第三方通訊軟體,可能會代為接收簡訊,建議將其解除安裝。

6.換其他sim卡試試,關機重啟觀察。

7.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操作方法:設定-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2樓:某科學的動漫君

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辦。

3樓:中國聯通客服

接收不到簡訊或驗證碼有以下原因:

一、您可先檢查手機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

二、刪除後仍無法收到,您可以換機或換卡測試,看是否為硬體因素;

三、排除以上原因後,您可以嘗試在其他地點測試能否接收,看是否為當地訊號弱的原因。

手機接收不到簡訊是怎麼回事

4樓:中國聯通客服

聯通號碼接收不到簡訊有以下原因:

1、您可以先檢查手機是否遮蔽了簡訊接收功能;

2、若未遮蔽檢視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

3、刪除後仍無法收到,您可以換機或換卡測試,看是否為硬體因素;

4、嘗試在其他地點測試能否接收,看是否為當地訊號弱的原因;

若以上問題都不存在,可聯絡當地聯通客服反饋處理。

手機接收不到簡訊是怎麼回事?

5樓:天逸驚鴻

果手機無法接收簡訊/彩信,提示記憶體不足,建議您按照以下方式清理手機記憶體:

1.將已經讀取的來電記錄、簡訊及時清除。

2.清除手機上網記錄:瀏覽器-菜單鍵-設定-隱私和安全(隱私)-清除快取、清除歷史記錄等。

3.將多**檔案移動到外接sd卡。操作:

1).若是安卓。

0/系統:我的檔案-所有檔案-sdcard0-查詢需要移動的資料夾-長按住不鬆手-移動至-返回到external_sd-點選"移動到此處"。

2).若是安卓或以上系統:

應用程式-我的檔案-所有檔案-device storage-查詢需要移動的資料夾並開啟-菜單鍵-全選-點選三個橫槓圖示-移動,返回到上級目錄,點選sd memory card-選擇相關資料夾(或新建資料夾)-移動到這裡。

注:安卓以及之前版本(部分安卓系統不支援內建硬碟),多**檔案預設儲存在外置sd卡中。

5.解除安裝不經常使用的第三方軟體。

6樓:喵了個咪

您好,手機收不到簡訊的原因以及解決辦法如下:1.手機儲存已滿 手機記憶體滿了,很多人喜歡給手機下上很多應用,導致手機記憶體不夠,簡訊沒地方儲存就收不到簡訊了。

處理很簡單,將手機中長期不用的軟體解除安裝清理出一些記憶體即可。2.設定了黑名單 現在智慧型手機都有黑名單跟垃圾資訊自動攔截功能,收不到資訊極有可能是被拉入了黑名單或是被當做垃圾簡訊攔截了。

處理方法也非常簡單: 首先開啟手機設定,找到資訊 然後在下方將黑名單和資訊過濾關掉即可收到簡訊。3.

手機欠費停機 可能手機已經欠費停機了,所以導致簡訊收不到,只需交話費即可解決。

7樓:某科學的動漫君

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辦。

手機為什麼接收不到10086的簡訊

原因如下 1 你是否安裝了信安易之類的通訊輔助軟體,將10086遮蔽了,可以進軟體檢視,如果安裝了把規則修改一下 許多安裝信安易的都會遮蔽10086的簡訊,你只需更改規則即可,這個導致收不到10086簡訊的可能性很大哦 2 用程序管理工具檢視有沒有名為msgobsvc.exe的執行緒,有就關了,然後...

手機突然收不到簡訊,手機突然收不到簡訊了是什麼原因

最近忽然發現手機不能接收10086的簡訊了,手機型號為n70 出現問題後,我軟格過,打過10086讓他們幫我把簡訊功能重新開一下,還是沒有用。查了好多網上的同樣的問題大多數都說讓看看程序裡有沒有什麼servertimer或者mssver.exe的執行緒,但是我查了我的手機裡沒有這兩個執行緒。手機也沒...

蘋果手機接收不到163郵箱傳送的簡訊驗證碼,怎麼辦

由於簡訊驗證碼是網易公司通過手機服務運營商的閘道器向郵箱使用者傳送的,屬於第三方簡訊服務,是否能夠正常接收簡訊會受到簡訊閘道器和手機號碼業務影響 如果長時間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可能是以下原因導致 獲取次數超限 周圍的人可以正常使用,但自己始終收不到 解決方法 可能是手機本身的原因,建議將手機卡換到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