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順怎麼樣看以前的開盤集合競價?

2023-03-12 08:35:02 字數 2139 閱讀 5050

1樓:科學普及交流

同花順看不了以前的開盤集合競價,只能看到集合競價後的開盤價。

集合競價簡介:

集合競價就是在當天還沒有成交價的時候,可根據集合競價前一天的**價和對當日**的**來輸入****,而在這段時間裡輸入計算機主機的所有**都是平等的,不需要按照時間優先和**優先的原則交易,而是按最大成交量的原則來定出**的價位,這個價位就被稱為集合競價的價位,而這個過程被稱為集合競價。

在集合競價期間,即時**實時揭示集合競價參考**。開放式集合競價時間為9點15分至9點25分。深證14點57分至15點00分,即時**顯示內容包括****、**簡稱、前****、虛擬開盤參考**、虛擬匹配量和虛擬未匹配量;9點15分至9點20分可以接收申報,也可以撤銷申報,9點20分至9點25分可以接收申報,但不可以撤銷申報。

連續競價集合競價主要產生了開盤價,接著**要進行連續買賣階段,因此有了連續競價。集合競價是將數筆委託**或一時段內的全部委託**集中在一起,根據不高於申買價和不低於申賣價的原則產生乙個成交**,且在這個**下成交的**數量最大,並將這個**作為全部成交委託的交易**。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同花順目前是看不了以前的開盤集合競價。

當天的集合競價是從早上9:15開始的,一直到9:25產生開盤價。

這段時間的競價情況,可以看**的分時圖,然後按f1,就會出現這只**每個時間段的成交情況。但是通達信可以,十字游標停在某根**上,enter鍵就可以看到哪天的分時走勢,點選一下分時走勢圖,游標移動到開盤附近,enter鍵就可以看到當時的成交單明細,第一筆就是集合競價的單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錢龍**看盤 ,同花順的不准,它是加了30分鐘的量,所以每天都是巨量。

4樓:詘弓唯癌中痞粓

真的不想退,但是用不了啊7602

同花順裡怎麼看競價圖

5樓:阿木子香

一般情況下,如果某支**在前一交易日是**走勢,**時為成交的買單量很大,當天集合競價時又跳空高走,並且買單量也很大,那麼這支**發展為漲停的可能性就很大,投資者可以通過**組合、**系統狀況等情況進行綜合分析,在確認該股具備漲停的一些特徵之後,果斷掛單,參與競價**。

也可以依據當天集合競價時的即時排行榜進行新的選擇,以期捕捉到最具潛力的**,獲得比較滿意的投資效果。

集合競價階段如何處理熱門股。

跳空高開後,如高開低走,那麼,開盤價就成為當日最**,投資者手中如有前一交易日收於最**位的熱門股,那麼就應該在集合競價時賣出,以減少損失;如熱門股前一交易日**價位低於最**,已出現回落,可以略低於前一交易日**價的價位賣出。

另外,投資者如果準備以最低價****的熱門股搶**,也可以參加集合競價。因為前一日**的以最低價**的**,當日開盤價可能也就是當日最低價。

在集合競價中如發現手中熱門股有5%左右的公升幅,且伴隨成交量放大幾十萬甚至幾百萬股,則應立即以低於開盤價賣出所持有的熱門股,以免掉入多頭陷阱**牢。此這個時候,一般不應追漲**熱門股。

反之,如果熱門股在集合競價時成交量略有放大,跳空缺口不大,則仍有上行可能,如又有新的利好配合,則有可能衝破上檔阻力位,可考慮在衝破阻力位後再追漲**或待股價回檔至支撐位時再**;如開盤價在支撐位附近,則可以立即**。

6樓:網友

同花順競價圖分買盤和賣盤,股價為撮合成交,以下圖為例:

長春燃氣股價是元/股:1

1買盤1檔顯示在有56手等待**,此時持有**者想現在賣出**在賣單量56手≤立馬成交,如果56手被賣盤「吃掉」,股價**一檔成為元股;

賣盤也是一樣道理,想買進掛以立馬成交(650手≤),650手被買盤成交,股價**一檔到元股;

2、買盤2、3、..10 檔為未購入持**者掛上所**價位等待價位,數字表示相應持檔買盤手數,如果某檔出現超級大單熟成托盤,控制股價**;

賣盤2、3、..10檔為持有此股要賣出此股的相應價位,如果某檔有巨量大單一般為主力壓盤,控制股價**;

3、在盤中經常有出現「萬手哥」大量手數**或者賣出,這個是很好觀察此股受資金的追捧度。

7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集合競價是從早上9:15開始的,一直到9:25產生開盤價。這段時間的競價情況,你可以看**的分時圖,然後按f1,就會出現這只**每個時間段的成交情況。

電競專業怎麼樣,前景好嗎,電競專業的就業前景怎麼樣

電競專業的發展前景如何?首先,電競不等於網遊電競專業不是研討怎麼玩,荒廢學業的嬉戲 電競教育,也不是泛泛而論的知識普及,而是聚焦在賽事組織管理 網路自 營銷 解說技術 內容製作 教練 資料分析。如今電子競技已經被列為正式的體育專案,一般認為,和電子競技俱樂部簽約,並以此為主要職業的都可以被稱為職業電...

現在學習電競未來的發展怎麼樣?

電競未來的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人社部曾印發 新職業 電子競技員就業景氣現狀分析報告 不但從國家層面認可了電競,還報道顯示86 的電子競技員從業者,其薪資是當地平均工資的1 3倍,而隨著電子競技市場的開拓,目前只有不到15 的電子競技崗位處於人力飽和狀態,未來5年電子競技員人才需求量近200萬人。這...

怎麼樣看的出男人是否有錢,怎麼樣看的出乙個男人是否有錢

那些肚子很大 頭上沒有幾根頭髮 而且瞅女人比較色迷迷的男人都比較有錢,但他們不會花錢,守財奴!不過像我們又帥 又大方的男人,並沒有太多的錢,因為基本上已經花差不多了,哈哈哈!賤人!知道別人有錢怎麼樣啊!kao 直接要帳戶來看啊笨蛋 怎麼看乙個男人是否有錢 看不出來,現在的服飾裝飾品種類這麼多,而且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