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加密時,點選高階為何沒有讓設定密碼?

2023-03-26 23:35:02 字數 3011 閱讀 35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系統自帶的加密功能,具體步驟: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右鍵單擊檔案--屬性--高階--勾選「加密資料以便儲存資料」,此方法只能加密ntfs格式上的檔案,fat格式不生效,方法比較繁瑣,而且重灌系統了你加密的檔案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還是建議你**個專業的加密軟體,目前使用最多、評價最好的是「隱身俠隱私資料夾加密軟體」,現在最新版是,一款永久免費的加密軟體,馮遠征代言的,推薦給你。

給你簡單介紹下使用方法:

第二步:建立保險箱,將需要加密檔案放進保險箱,退出軟體檔案就被加密隱藏了。

第三步:雙擊隱身俠登陸圖示,輸入密碼,即可解密。

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本身沒有這樣的功能,要用軟體才行的。

推薦用易通資料夾鎖軟體,安全易用的資料夾加密軟體。支援所有windows系統。可以加密資料夾,加密檔案,加密磁碟,安全易用。加密後的資料防刪除,複製。

第二步:右擊你想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右鍵選單裡有易通加密選單,直接就可以加密。

第三步:雙擊你已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將彈出密碼框輸入你加密設定的密碼,即可解密碼。

怎麼給資料夾設定訪問密碼?(不是給整個資料夾加密的那種,而是像電腦開機要輸密碼一樣的那種) 5

3樓:life肝帝

簡單點的你把資料夾設定成壓縮檔案 解壓密碼數正漏解壓的那種。

像電腦開薯爛機一樣要輸密碼一樣的那種。

你可以試試加密軟體電腦檔案加密系統。

你文清扮件夾不加密怎麼用密碼解密。

要不你自己寫**程式設計。

電腦資料夾在 屬性 高階裡點了加密怎樣解密

4樓:濯振饒黎

再點屬性,高階,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

勾去了。開啟登錄檔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在右邊視窗中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新建→dword值」,取鍵名為「encryptioncontextmenu」,並設定鍵值為「1」。

這樣你就不用去高階裡,右鍵選單裡就有了。

5樓:江下辦公

借助工具:閃電資料夾加密大師。

操作方法:第一步、首先,在電腦上開啟檔案加密大師,然後點選「新增檔案」將需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新增進來。

第二步、檔案全部新增進來後,點選「加密檔案」即可。

第三步、在這裡,輸入軟體加密密碼,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第四步、加密完成後,會得到以下提示。

解除密碼的方法也很簡單,直接將檔案新增到軟體中,點選「解除密碼」。

同樣的,輸入密碼,點選「確定」即可。

一下子,密碼就解除成功啦!

資料夾怎麼樣加密 他們說「在「常規」選項卡上,單擊「高階」。」可是我的常規裡面沒有高階??

不會設定資料夾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現在幾乎家家都有,人人都會用。很多資料檔案也都存貯在電腦中,很多電腦都是多人共用的,那麼如何給資料夾加密,讓其他人無法瀏覽你不想讓別人知道的資料內容呢?本文就給大家介紹幾種常用方法,首先就是最綠色的,無需安裝什麼軟體,作業系統自帶的資料夾加密方法。

方法1:將你的檔案或資料夾隱藏,(右鍵點檔案或資料夾的屬性,將屬性改為「隱藏」,再在控制面板裡開啟「資料夾選項」點「檢視」按鈕在下面的框裡選擇「不顯示隱藏的檔案或資料夾」這樣檔案就不見了);

方法2:將檔案的副檔名(也就是檔名最後的幾個字母)隨便改一下就打不開了,資料夾需壓縮後更改,別人也不知道是啥格式的,自己要知道哦。可以和方法1同時使用。

方法3:把檔案或資料夾壓縮成winrar的加密壓縮資料夾,步驟是,右鍵點選要壓縮的檔案->

新增到壓縮檔案->高階->設定密碼->然後輸入密碼後確定(其他選項為預設)

方法4:用記事本鎖住你的資料夾 認定乙個你想鎖定的的資料夾例如d:\pics 現在新建乙個記事本輸入下面的內容:ren pics pics. 這裡的。

pics是你的資料夾的名字。另存文字檔案為「 在同一目錄內(重要哦!)。

ren pics. pics 另存文字檔案為「 」在同一目錄內。(其實文字的檔名可隨意的,但副檔名必須是「.bat」)

用法:鎖住資料夾:只要點選loc.

bat,它就會轉換到控制面板的圖示而無法使用。解鎖資料夾:點選key.

bat檔案,資料夾就會解鎖並可以操作啦。如果你用的是xp系統,恰好磁碟的格式又是。

ntfs的,那就可以用更高階的efs加密,來保護你的資料。

1、ntfs分割槽才能使用efs加密;

2、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取消簡單檔案共享;

3、右鍵點選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屬性--高階--加密內容以保護資料。

(單擊「確定」按鈕,回到檔案屬性再單擊「應用」按鈕,會彈出「確認屬性更改」視窗,在「將該應用用於該資料夾、子資料夾和檔案」打上「√」最後單擊「確定」按鈕即開始加密檔案。這樣這個資料夾裡的原來有的以及新建的所有檔案和子資料夾都被自動加密了。)

高階設定裡的加密有什麼用,有什麼方法使資料夾加密

7樓:品質

高階設定裡面的加密是系統自帶的一種加密方法efs加密,這種加密忘記密碼或者重灌系統的話,是沒有任何的辦法開啟的。

加密資料夾不防試試超級加密3000,我感覺是很好用的,很方便,加密後沒有密碼無法開啟,資料夾加密碼忘記密碼的話還可以使用密碼找回的功能。

怎麼給資料夾加密(就是要開啟資料夾就必需要輸入密碼才能進入的) 謝謝指導

怎樣給資料夾加密 怎麼給資料夾加密?

加密檔案或資料夾。步驟一 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步驟二 右鍵單擊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 屬性 步驟三 在 常規 選項卡上,單擊 高階 選中 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 核取方塊。在加密過程中還要注意以下五點 1.要開啟 windows 資源管理器 請單擊 開始 程式 附件 然後單擊 win...

如何給資料夾加密?怎麼給資料夾加密?

如果你的電腦的分割槽格式是fat32 的話就無辦法!只能用 資料夾加密大師 之類的軟體!如果你的電腦的分割槽是ntfs的話就有辦法!你可以用滑鼠右鍵點選你需要加密的資料夾,裡面有共存安全的選擇,你可以在電面設設試一試!winrar這個你應當用過吧,就是平時解壓軟體,你可以用這個軟體來加密檔案,對你想...

咋給資料夾加密,怎麼給資料夾加密

電腦資料夾存放著重要資料如何保證安全?怎樣給電腦資料夾加密 下面為大家帶來兩種簡易操作的 電腦 資料夾加密教學 一起來看看。方法一 1 眾所周知,檔案放在d盤才不會因為刷機而丟失,因此,我們首先要把重要的檔案放入d盤。2 這個時候就可以給檔案加密了,將滑鼠的左鍵點選在檔案上,然後點選右鍵。這個時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