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收不到怎麼設定,手機收不到簡訊驗證碼,怎麼設定

2022-02-18 10:42:07 字數 6202 閱讀 3681

1樓:清閒的蘿蔔

常見手機收不到簡訊的原因?

手機號碼有退訂過通道簡訊的服務。手機使用者在運營商10086或工信部投訴平台有投訴退訂簡訊服務,手機號碼存在運營商的黑名單系統中,導致收不到簡訊。確定有退訂過簡訊服務的手機號碼,可嘗試上行回覆11111到埠號碼上開通服務,或致電10086客服申請取消退訂。

手機非標準版系統。非標準版手機系統字型檔不全,不識別簡訊內容中的大小寫、全半形字元、繁體字、特殊標符#¥·—*%@等,不識別超長簡訊,不識別部分106**簡訊。

智慧型手機設定了垃圾簡訊攔截功能,造成誤攔截。攔截垃圾簡訊的主流手機軟體:360手機衛士、信安易衛士、qq安全助手、手機小秘、航海360、資訊管家、凌雲盾、垃圾簡訊智慧型盾、維信通手機安全衛士。

手機所處區域訊號網路不穩定。

2樓:都梁老易

手機接收和傳送不了簡訊,原來是這裡設定錯誤。

3樓:某科學的動漫君

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辦

4樓:雙子影

手機收不到簡訊並沒有什麼設定方法,如果不是你停機了。就是運營商的問題,如果沒停機,你就打**給營業廳問,上次我的手機也出現過這問題,後來打給營業廳給我處理好了。

5樓:

狀態成功,但是手機接收不到,可能就是手機終端問題了。

1.建議您檢視下手機目前接收狀態是不是正常2.長時間不關機,需要關機重啟

3.是不是雙卡雙待的手機,把兩張卡換一下

4.檢查收件箱是否已滿,刪除一些簡訊

5.檢查手機是否有攔截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自己手機是不是有安裝防毒軟體,有沒有在垃圾箱裡面。

手機收不到簡訊驗證碼,怎麼設定

8樓:小心_不在犯錯

一、號碼被運營商遮蔽

你曾將此類通知簡訊向運營商投訴為垃圾簡訊,使得簡訊被運營商遮蔽。

解決方法:需要你聯絡運營商解決此問題

二、號碼被手機攔截

你曾經在手機簡訊中設定了簡訊攔截

解決方法: 檢視簡訊黑名單設定,安全中心->騷擾攔截->設定,檢視是否設定過簡訊攔截功能,也可以檢視到被攔截的簡訊

三、手機號碼欠費或被停止服務

是否有手機欠費的情況,別人的**和簡訊是否能正常接髮四、訊號、網路是否存在延誤

是不是在通訊條件較差的環境,或網路卡頓

解決方法:移動位置,重新設定網路,重新開機都能解決,或者耐心等待五、手機簡訊儲存空間不足

手機存了很多簡訊,無法收到新的簡訊

解決辦法:刪除部分簡訊,清理儲存空間

9樓:生活小助手蛋蛋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可以先檢視簡訊黑名單設定,選單->騷擾攔截->設定,分別檢視攔截模式與黑白明單是否有不允許簡訊到達的號碼。或者重新設定瀏覽器安全等級或者關閉瀏覽器「阻止第三方cookie」的設定,設定->隱私設定->內容設定。

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一切順利!

提問手機號一直收不到資訊驗證碼

回答可以檢視一下簡訊黑名單,設定一下

提問我有兩個手機號乙個可以正常收到簡訊驗證碼,另乙個就收不到回答可以查詢一下是不是另乙個的簡訊設定有問題提問這些都沒問題的

回答試試重啟手機,或者兩個手機卡換槽看看

提問新辦的卡,剛開始好好的前兩天開始就收不到驗證碼了,不知道怎麼回事,

回答是什麼運營商呀,可以撥打運營商**問一下!

提問簡訊中心碼是多少啊,江蘇南京移動的

回答移動的可以撥打10086人工客服諮詢

提問好的

回答不客氣!

更多12條

10樓:北京巴卜技術****

一般現在系統**的驗證碼都是由專門的簡訊**平台傳送的,號段一般是106,如果有收不到的情況,可能是被運營商攔截了或者是系統延遲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驗證碼,比如銀行卡的驗證碼收不到就有可能是銀行卡沒辦網銀

12樓:寶貝馬龍福

這個不一定是設定的問題,我認為他

很可能是你的手機出現啦問題。比如

保護手機的安全的軟體。他把你的簡訊驗

證碼進行拉攔截,如安全衛士等,可以去看一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是不是被系統攔截了,在攔截簡訊裡面找一找呢

還有就是是不是運營商裡出問題了,之前有個朋友就是經常收不到簡訊然後打**去讓客服幫忙怎麼弄下,然後就好了,不曉得是不是這種情況。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 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重啟一下手機,看是否是訊號問題。

2.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滑動螢幕選項(全部)-找到資訊-點選進入,清除資料試下

3.更換其他的sim卡嘗試

4.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第三方短息軟體,解除安裝後測試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通過以上方法依然無效,請將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15樓:野豬看八卦

手機不能接收某些特定號碼簡訊,建議您:

若是運營商、銀行、**等官方簡訊,請您嘗試讓其重新傳送,檢查您的sim卡狀態,稍後重啟手機再次接收。

手機突然收不到簡訊了,自己又沒有對手機做過什麼異常的操作,就出現了這個問題,不是手機壞了,而是運營商伺服器那邊的小問題,網路延遲等等造成,所以致電你的手機網路運營商務臺如移動10086,電信10000 、聯通10010等轉接到人工服務,說明你的情況,他們會幫你處理好的。

若是驗證碼,建議更換其他位置嘗試重新傳送接收,排除是否為網路原因導致。

更換其他時間段再次接收。

16樓:烹茶聽雨小滿

手機收不到驗證碼大概有兩個原因:

一、是網路問題:當你處在隧道、坑道、深山、人煙稀少的地方時,訊號一般很差,手機無法收到簡訊。或者是其他地方,但是有訊號遮蔽的儀器,遮蔽掉了手機訊號,所以暫時無法收到資訊,只要改變位置,去訊號好的地方,自然就能夠收到沒有收到的簡訊了。

二、是安全系統攔截:現在智慧型手機比較方便,但是一些垃圾資訊經常騷擾使用者,使用者不得不進行黑名單設定,但是有些時候沒有注意,設定選項中部分設定沒有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思更改,致使資訊被攔截,所以需要在安全中心去掉黑名單攔截。

其他原因,例如手機欠費、手機儲存已滿等問題,檢查之後都能夠排查掉。

17樓:中國移動

可能由於以下幾種情況導致:

1、手機裝了攔截軟體收不到驗證碼,建議您解除應用軟體的簡訊攔截,或者更換手機嘗試。

2、手機關機、暫無訊號、欠費或者停機收不到驗證碼和簡訊,建議您欠費停機,繳費以後一般是24小時恢復的,基本是24小時以內。建議您更換手機號碼或者第二天重新獲取。

3、手機在境外使用或者使用境外手機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建議您如果是訊號網路延遲,可稍後嘗試重新獲取。

4、手機簡訊息儲存滿了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建議您開關機嘗試。

5、個別地區有手機網路故障等情況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可能是10085埠關閉,建議您可以傳送11111到10085開啟。

18樓:王之三

你好請問一下我是oppo手機收不到驗證嗎

為什麼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設定

19樓:我的驢小童鞋

1.撥打當地的客戶服務**,記錄下你們當地的簡訊中心號碼。

2.簡訊被接收轉移到其他號碼了,在手機設定中,找到通話轉移設定,其中有一項,取消所有轉移,就好了。

設定方法:

1.重啟一下手機,看是否是訊號問題。

3.更換其他的sim卡嘗試。

4.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第三方短息軟體,解除安裝後測試。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通過以上方法依然無效,請您將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20樓:某科學的動漫君

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辦

21樓:保鎮

請問!我的手機,發簡訊可以,怎麼收不到資訊,是怎麼回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打客服看看不是取消了簡訊接收,再者看看簡訊中心號碼有沒有錯

23樓:代綠蘭無田

情況一sim卡損壞,更換sim卡;

情況二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問題,具體短訊息中心號碼請諮詢你手機服務的**商;

情況三有些手機是帶有短訊息防火牆的,即你不想接收的短訊息號碼可以存在防火牆中,這樣一些垃圾簡訊會自動被刪除,看看你的防火牆是不是設定成拒絕所有簡訊」狀態;

情況四一些品牌的手機會將簡訊預設存在sim卡中,sim卡能過儲存的簡訊視你的服務**商而定,有些可以存40條,有些可以存100條,看看你的簡訊是不是已經滿了,如果滿了也收不到簡訊,刪除一些不要的簡訊;

情況五打**到客戶服務中心,詢問你手機的簡訊服務是否開通,如果沒有開通,請她們立即為你開通。

24樓:

直接去營業廳看看就好了

如何設定手機才能收不到簡訊

2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簡訊黑名單設定方法:

1.g網手機:設定-呼叫/資訊阻止-資訊阻止-阻止已註冊號碼和短語-資訊阻止列表(或進入資訊-選單-設定-垃圾資訊設定-垃圾資訊篩選打鉤-垃圾資訊字串/垃圾資訊號碼-菜單鍵-建立/刪除)。

2.c網手機(電信版手機):應用程式-vip模式-模式-資訊限制-拒絕黑名單-資訊黑名單-黑名單號碼(部分型號的簡訊和來電黑名單需要一起設定)。

26樓:匿名使用者

短資訊中心號碼是用來傳送手機簡訊息用的 刪除它並不表示你將來接受不到資訊 你要是不想接受資訊 是不是意味你以後什麼人的資訊都不想接受了啊 要是這樣的你可以到移動通訊提供商那裡取消簡訊息業務 這樣保證你以後接收不到所用的資訊 但是你想只針對某人的話那就沒有這麼簡單了 要你的手機有防火牆才行

27樓:愛學愛嘮叨

回答2.進入後即可在「簡訊」一欄下,檢視簡訊或點選簡訊後可對該簡訊號碼進行「刪除、舉報、更多(恢復到手機收件箱/加入白名單/加入黑名單)」的操作,

3、同時,被攔截的騷擾**和加入黑名單的聯絡歷史可以在「**」一欄中檢視:

4、在黑名單中,可以自行新增號碼進行攔截,在「其它新增方式」中還可以手動三種新增方式:

5、在騷擾攔截功能中的「設定」中,管家還提供了更多的個性化功能選項,您可根據自己的日常需求一一設定:

a、另外,管家還提供4種攔截模式供使用者選擇,同時,您還可根據自己需求設定個性化自定義的攔截模式。

b、在「攔截音」中,管家提供也提供了4種攔截回覆音供您選擇。

c、管家提供的「黑白名單備份及恢復功能」便於您在更換手機後,可以便捷有效的將黑白名單一步恢復到位,省去重新操作的麻煩。

更多7條

蘋果6收不到簡訊,如何設定?

28樓:黃桃罐頭牛肉

蘋果6收不到簡訊,可能是運營商伺服器出現了問題,網路延遲等等造成。您可以致電手機網路運營商務臺如移動10086,電信10000 ,聯通10010等轉接到人工服務處理即可。

手機欠費可能導致您接收不到簡訊,建議及時充值即可解決。

手機儲存已滿,這種情況一般在非智慧型機中較為常見,以為非智慧型機手機儲存一般有限,很多簡訊預設為儲存的手機卡中。而手機卡的儲存能力較小,所以一般容易滿,這時候需要刪掉一部分簡訊或者是其他佔記憶體的東西。

檢視您的蘋果6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收不到簡訊,可能還是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出現了問題。對於這個問題,可以在手機資訊設定中將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正確,然後確定就可以解決問題。

將您的蘋果6手機關機重啟,或恢復一下出廠設定。

所處位置訊號差,當處在隧道,坑道,深山,人煙稀少的地方時,訊號一般很差,手機無法收到簡訊。或者有些地方,有訊號遮蔽的儀器,遮蔽掉了手機訊號,所以暫時無法收到資訊。只要改變位置,去訊號好的地方,自然就能夠收到沒有收到的簡訊了。

手機設定問題,這種情況是,某個時候不小心更改了手機的某個設定,導致手機不能夠收到簡訊。這種情況可能是最近進行了個性化的設定,更改了一些系統設定,所以進入手機設定,然後點選備份和重置。

手機硬體或系統問題,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建議您給手機刷機或者找蘋果售後進行檢測處理。

手機收不到簡訊了,手機收不到簡訊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1.建議您將手機重啟。2.移動位置嘗試,可能與您所在的位置的訊號有關。3.請看一下是否設定黑名單,設定 點選 呼叫 資訊阻止 點選 資訊阻止 選擇 阻止已註冊號碼和短語 點選 資訊阻止列表 刪掉裡面的號碼。4.是否設定簡訊接收上限,建議將其關閉。5.是否安裝第三方通訊軟體,可能會...

手機收不到簡訊該怎麼辦,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辦呢?

若使用vivo手機,手機收不到簡訊,可以按以下方法排查 一 部分簡訊無法接收 1 檢查是否在騷擾資訊攔截中設定了號碼黑名單。進入資訊app 右上角 圓圈圖示 騷擾資訊攔截 黑名單管理 號碼黑名單,如果號碼被加入了黑名單,來電和資訊將被攔截。2 檢查是否有第三方管家類軟體對簡訊進行了攔截。部分安全管理...

手機收不到10086簡訊怎麼辦,手機收不到10086的簡訊怎麼辦

是高仿山寨的話,那就是手機本身在出廠n段時間後,自動開啟了遮蔽100 簡訊,別的資訊還可以正常瀏覽收發 你打個 去10086,用人工服務,向工作人員投訴,並要求他盡快處理,問那位工作人員的工號,如果他不處理,就打去10086投訴那位工作人員。看看手機設定是不是設定的所有服務類資訊不接收,或者是手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