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收不到簡訊

2023-03-12 08:15:03 字數 5081 閱讀 2972

1樓:褒實營畫

1.手機收不到簡訊有多種可能,第一種常見的可能就是手機欠費,這個是最基本的問題了,現在手機一般都會評信用等級,如果信用等級高的,能夠欠費的金額就越大,信用等級又根據自己繳費的及時與否掛鉤。現在欠費了一般不會直接斷掉你的手機**和簡訊功能,所以,收不到簡訊的時候想想運營商是不是發簡訊催交話費而沒有交了。

2.第二種常見可能是手機儲存已滿,種情況一般在非智慧型機中較為常見,以為非智慧型機手機儲存一般有限,很多簡訊預設為儲存的手機卡中,而手機卡的儲存能力較小,所以一般容易滿。這時候需要刪掉一部分簡訊或者是其他佔記憶體的東西即可。

3.第三種常見可能是你所處位置沒有訊號,當你處在隧道、坑道、深山、人煙稀少的地方時,訊號一般很差,手機無法收到簡訊。或者是其他地方,但是有訊號遮蔽的儀器,遮蔽掉了手機訊號,所以暫時無法收到資訊,只要改變位置,去訊號好的地方,自然就能夠收到沒有收到的簡訊了。

4.第四種可能是設定了黑名單,現在智慧型手機比較方便,但是一些垃圾資訊經常騷擾使用者,使用者不得不進行黑名單設定,但是有些時候沒有注意,設定選項中部分設定沒有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思更改,致使資訊被攔截,所以需要去掉黑名單攔截。

2樓:某科學的動漫君

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能是因為手機攔截了簡訊和通知功能關閉造成的;二可能是手機簡訊已滿,無法接收,刪除一些簡訊試試;三可能是手機卡運營商問題,打客服諮詢下。

4樓:魔性的時代

你好,可能是因為手機攔截了簡訊和通知功能關閉造成的,開啟設定,點選應用和通知,點選應用管理,下拉找到資訊,點選進入,點選通知。

5樓:柳州魔蠍

首先檢查下網路是否有問題,沒問題的話可以檢視手機是不是設定有問題了,一步一步來,希望能夠幫到你!

6樓:網友

1.手機接收不到簡訊,可能是因為手機攔截了簡訊和通知功能關閉造成的。

2.開啟設定,點選應用和通知,點選應用管理,下拉找到資訊,點選進入,點選通知,開啟允許通知後面的。

3.接著開啟手機管家,點選騷擾攔截,點選設定按鈕,開啟攔截規則,把智慧型攔截垃圾簡訊後面的按鈕關掉。

7樓:在太極湖跳華爾茲的薔薇

可能有兩種原因,手機欠費還有就是攔截了。

8樓:精品老三

有時候確實有這種現象!重啟手機就好了!

9樓:陳誠

看看是否手機簡訊過多,或者是否攔截。

10樓:好人一生平安

可能已經攔截了接受簡訊功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如今人們對於手機依賴程度越來越高,據相關資料調查,每天每人使用手機時間至少有一到兩個小時,而我們在使用手機過程也會遇到一些問題,如手機收不到簡訊?去能發簡訊,這是怎麼回事呢?一般來說手機收不到簡訊,和手機硬體方面關係不大,大多數應該是軟性方面所致。

一、手機簡訊的中心號碼錯誤。

因為全國各個地區不同,運營商網路又不同,所以相應的簡訊中心號碼也不相同。此外對使用者來說,在網上的簡訊中心號碼查詢不僅繁瑣,而且許多資料的版本和年份問題也會造成資訊的不準確性。這裡你可以去當地的運營商營業廳查詢,或者是打**詢問移動(10086)、聯通(10010)、電信(10000)。

二、手機訊號差。

如果你所身處的場合訊號不穩定,短暫性缺失網路,或者是受到其他方面的影響可能也會造成簡訊暫時無法獲取或者是延遲,解決這種問題你就需要去訊號好的地方去接收簡訊。

三、手機本身的問題。

此種現象發生概率不大,一般來說使用者在購買手機時都會選擇試用資訊功能,而且後續過程中除非比較易見的摔傷或者磕碰,也有可能會造成資訊功能無法使用。而像是一些簡訊延遲收取的現象,和手機自身的關係應該佔一小部分,另外一大部分應該是和運營商網路有著比較大的關係。碰到此種現象使用者也不用著急,因為類似這種延遲的情況並不常發生,所以需求耐心等待即可。

四、手機黑名單功能。

這樣就會造成簡訊收不到黑名單號碼的簡訊,這時你就需要關閉手機的黑名單功能,然後重新啟動手機就可以解決了。

五、手機欠費。

現在手機快沒錢了,一般運營商都會發簡訊過來提醒你,除非你忽視了。

以上就是手機收不到簡訊的主要原因,當然手機收不到還有其他原因,這裡就不再為大家一一介紹了,希望以上對大家有所幫助!

12樓:問情

3.將手機重啟後再連線網路,這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bug,一般重啟都可以解決。

13樓:大道之初

問題1:無緣無故出問題。

這種情況是,前些日子都好好的,突然就收不到簡訊了,自己又沒有對手機做過什麼異常的操作,就出現了這個問題,對於這種情況,一般不是手機壞了,而是運營商伺服器那邊的小問題,網路延遲等等造成,所以致電你的手機網路運營商務臺如移動10086,電信10000

、聯通10010等轉接到人工服務,說明你的情況,他們一會兒就處理好了。

問題2:手機欠費。

這個是最基本的問題了,現在手機一般都會評信用等級,如果信用等級高的,能夠欠費的金額就越大,信用等級又根據自己繳費的及時與否掛鉤。現在欠費了一般不會直接斷掉你的手機**和簡訊功能,所以,收不到簡訊的時候想想運營商是不是話費而沒有交了。

問題3:手機儲存已滿。

這種情況一般在非智慧型機中較為常見,以為非智慧型機手機儲存一般有限,很多簡訊預設為儲存的手機卡中,而手機卡的儲存能力較小,所以一般容易滿。這時候需要刪掉一部分簡訊或者是其他佔記憶體的東西。

問題4:簡訊中心號碼設定。

收不到簡訊,可能還是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出現了問題。對於這個問題,可以在手機資訊設定中將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正確,然後確定就可以解決問題。

問題5:手機設定問題。

這種情況是,某個時候不小心更改了手機的某個設定,導致手機不能夠收到簡訊。這種情況可能是最近進行了個性化的設定,更改了一些系統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問題6:設定了黑名單和資訊攔截。

現在智慧型手機比較方便,但是一些垃圾資訊經常騷擾使用者,使用者不得不進行黑名單設定,但是有些時候沒有注意,設定選項中部分設定沒有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思更改,致使資訊被攔截,所以需要去掉黑名單攔截。

14樓:李大

1.手機簡訊的中心號碼錯誤 因為全國各個地區不同,運營商網路又不同,所以相應的簡訊中心號碼也。

2.手機訊號差 如果你所身處的場合訊號不穩定,短暫性缺失網路,或者是受到其他方面的影響可能也。

3.手機本身的問題 此種現象發生概率不大,一般來說使用者在購買手機時都會選擇試用資訊功能,而且。

4.手機黑名單功能 這樣就會造成簡訊收不到黑名單號碼的簡訊,這時你就需要關閉手機的黑名單功能。

5.手機欠費 現在手機快沒錢了,一般運營商都會發簡訊過來提醒你,除非你忽視了。 以上就是手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能發簡訊不能接收簡訊的話,一是,撥打當地的客戶服務**,記錄下你們當地的簡訊中心號碼。二是,簡訊被接收轉移到其他號碼了。在手機設定中,找到通話轉移設定,其中有一項,取消所有轉移,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網路問題,如果有訊號,網路沒問題,你可以點選手機設定檢視選項,是不是設定了簡訊拒接,如果沒有的話,實在找不到原因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如果還是不行,打**到你的流動網路運營商,轉人工服務問一下,在不行就得換手機了,謝謝。

17樓:愛心永遠

看看手機是否停機,如未停機,查一下是否簡訊功能已關閉,如在開啟狀態,再查一下手機是否有簡訊攔截軟體(手機是否中病毒)或者直接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一般都可解決。如果還不行,就重刷系統,再不行就是手機硬體出問題了,只有換手機了。

18樓:充英華

是不是手機欠費了,要麼就是你在設定裡面設定簡訊不接收了,要不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最多就是收不到垃圾資訊,平常人的資訊是能收的。

19樓:oppo服務

收發簡訊失敗一般是資訊中心號碼錯誤、號碼欠費、網路基站接收**異常、手機故障等原因導致。可參照以下幾種方法嘗試看是否解決:

1、諮詢手機卡話費餘額,看是否欠費;

2、更正資訊中心號碼,先檢查下手機裡面「簡訊--簡訊設定--資訊中心號碼設定」的資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與同類本地卡對比或諮詢運營商確認訊息中心號碼);

3、更換sim卡、更換不同時間段對比觀察;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20樓:網友

應該是你把簡訊的接收功能關閉了吧,或者是你欠費了,如果都不是的話就按人工服務說的做,先把手機關機。然後等待五分鐘後在重啟,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你去手機營業廳查詢一下,應該是能解決的。

21樓:儒雅的新雨

在確定卡好的情況下,看有沒有改簡訊中心的號碼,簡訊設定裡有,重啟恢復出廠設定。

22樓:緣夢

1、您可先檢查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

2、刪除後仍無法收到,您可以換機或換卡測試,看是否為硬體因素;

3、排除以上原因後,您可以嘗試在其他地點測試能否接收,看是否為當地訊號弱的原因。

23樓:南門榆

有三種可能。手機儲存已滿。手機被拉黑。手機欠費。

2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設定,每個公司有自己的簡訊基礎碼,可以問客服,設定好了一切ok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 你手機欠費了,二簡訊功能關閉,三帳號設定錯誤。

26樓:依賴被窩

手機記憶體滿了,很多人喜歡給手機下上很多應用,導致手機記憶體不夠,簡訊沒地方儲存就收不到簡訊了。處理很簡單,將手機中長期不用的軟體解除安裝清理出一些記憶體即可。

27樓:山間鈴響

可能是手機設定了資訊攔截。取消攔截設定就行了。

28樓:網友

要不就是儲存空間滿了,,要不就是訊號不穩定,,一般訊號不穩定就收不到。

29樓:後會必無期

2問題2:手機欠費這個是最基本的問題了,現在手機一般都會評信用等級,如果信用等級高的,能夠欠…問題3:手機儲存已滿這種情況一般在非智慧型機中較為常見,以為非智慧型機手機儲存一般有限…

手機收不到簡訊了,手機收不到簡訊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1.建議您將手機重啟。2.移動位置嘗試,可能與您所在的位置的訊號有關。3.請看一下是否設定黑名單,設定 點選 呼叫 資訊阻止 點選 資訊阻止 選擇 阻止已註冊號碼和短語 點選 資訊阻止列表 刪掉裡面的號碼。4.是否設定簡訊接收上限,建議將其關閉。5.是否安裝第三方通訊軟體,可能會...

手機收不到簡訊?

問題1 無緣無故出問題。突然就收不到簡訊了,自己又沒有對手機做過什麼異常的操作,就出現了這個問題,對於這種情況,一般不是手機壞了,而是運營商伺服器那邊的小問題,網路延遲等等造成,所以致電你的手機網路運營商務台如移動10086,電信10000 聯通10010等轉接到人工服務,說明你的情況,他們一會兒就...

手機收不到簡訊該怎麼辦,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辦呢?

若使用vivo手機,手機收不到簡訊,可以按以下方法排查 一 部分簡訊無法接收 1 檢查是否在騷擾資訊攔截中設定了號碼黑名單。進入資訊app 右上角 圓圈圖示 騷擾資訊攔截 黑名單管理 號碼黑名單,如果號碼被加入了黑名單,來電和資訊將被攔截。2 檢查是否有第三方管家類軟體對簡訊進行了攔截。部分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