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要不要馬上說出來?喜歡應不應該說出來?

2023-03-12 08:05:02 字數 5753 閱讀 7847

1樓:足球**專家

喜歡乙個人當然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千萬不要成為一種負擔。很多人覺得自己如果喜歡乙個人的話,馬上說出來,似乎對於自己的形象有所打擊。同時也會感到不好意思,其實這是完全錯誤的想法,也是一種不自信的想法。

如果你不告訴對方你喜歡他,那麼對方根本不明白你的意思,因此你們很可能最終有緣無分。

喜歡乙個人就說出來,這才是正確的通道。

喜歡乙個人就要勇敢的說出來,這樣才能夠讓對方理解你的愛情。讓對方知道你喜歡他,他才能夠做出正確的選擇。如果你遲遲不說的話,那麼對方根本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歡他,因此隨時可能離開你去選擇其他人。

到時候反而會讓你後悔莫及,因此喜歡的話就說出來,這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自己愛的人。

2樓:情感樹袋熊

喜歡當然要馬上說出來啊,你又不是別人的蛔蟲,他們怎麼能知道你到底喜不喜歡他,我一直覺得很多人都說。喜歡就要放在心裡,默默的喜歡就可以了,可是我又覺得喜歡一定要告訴對方,即使對方拒絕了你,但是你做出這把把自己心聲說出來的這件事情你就很勇敢,而且你做了這件事情之後。你。

呂鑫,不會後悔,等到年紀上去之後你反過頭來看這件事情,因為你努力過了,但是沒有成功,你不會後悔,而不是去想,說,a,如果當時我努力了我告訴他了會不會現在結局會不一樣,所以喜歡這件事情一定要告訴對方對方不是你的蛔蟲,你不跟他說明白,他怎麼會知道呢。除非對方跟你間接或直接的拒絕了,那麼我覺得就沒必要去跟他說,不然的話你喜歡這一定要馬上說出來。

3樓:神全能導師和情感醫生

喜歡是需要馬上說出來的,因為時間和喜歡的人不會等你,若不馬上說出來,可能會失去喜歡的人。

4樓:運動用品鑑定

要呀,一定需要馬上說出喜歡對方的,無論對方男女都好,你喜歡了就確定了,馬上說出來了你喜歡對方這樣對方說不定也能夠感受到你的喜歡也願意和你在一起呢,這個是好事來的了,雙方互相喜歡的其實真的非常多這樣的情況呀,所以就是需要馬上說出來,一定要及時一定要馬上呀。

因此,還是還是非常贊同喜歡就要馬上說出來,這樣大家都是開啟天窗說亮話,這樣什麼意思都不用來猜來猜去,這樣做事情簡單多了是不。

5樓:2020如約而至

喜歡要不要馬上說出來,竟然喜歡大人要馬上說出來,人要抓準機會,錯過的機會,你喜歡的人有喜歡的人了,你再說你喜歡他,可能他也不在乎了,因為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所以說容易錯過機會,你喜歡她一定要馬上說出,不然你會後悔的。機會留給有準備的人,也要準備給敢於說出敢於做出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就要說出來。你要是太久不向對方表達內心情感。很可能在糾結的這段時間他跟別人在一起。

那你不是更心痛。愛他就要表達出來。如果他同意了,皆大歡喜。

如果不同意就默默支援他,待在他身邊。反正你曾經勇敢過。今後想起來也不會後悔。

7樓:東北情感老師

關當然要馬上說出來,因為這樣對方才能知道你的想法和唸法,人家才能感受得到,如果你不說出來,人家不知道你的想法和觀點,也許會被別人追走的。

8樓:鍵盤上的筆

喜歡,最好是先不要馬上說出來,因為,這裡,確保和他沒有結果或者說得不到他的答應的時候說出來只會影響你和她之間的朋友關係,也會讓自己的尊嚴受到一定的影響,所以喜歡,可以先慢慢了解,等到實際成熟的時候,再,說出來是最好的,這樣也不會影響彼此的關係,彼此,也不會更加尷尬。

9樓:城裡郊外

喜歡就要馬上說出來。因為,喜歡說出來了,別人就知道。如果不說出來,別人就不會知道。

自己喜歡也應該表達出來。別人也會替自己高興。而自己不說出來,別人不知道。

別人也希望自己喜歡、希望自己高興。如果不出說出來,別人以為不高興,不喜歡。不說出喜歡,這樣周圍的氛圍也不是很好。

所以,喜歡就要說出來。

10樓:染墨花香

喜歡需要馬上說出來。如果你不說出來,是沒有人知道你喜歡的。而且,你不說出來,藏在自己的心裡面,別人就不知道你的意思。

說出來可以清楚地表明自己的立場。但是,也要看一定的場合。作為成年人,要懂得有所取捨,有所隱藏。

11樓:學者應鑿壁偷光

當然要說出來啦,大話西遊中:曾經有一段愛情故事擺在我面前,但我沒有珍惜,直到後來我才發現;如果上天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會對那個女孩說,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三個字加上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12樓:刀鋒黎明

喜歡要不要馬上說出來,這是肯定要說出來的,因為你喜歡對方,如果不說出來,對方是不會知道的,要是是說晚了,或許就會有人捷足先登的,所以喜歡一定要及時的說出來。

13樓:行走的冥想大師小喬

沒有自信的人在現在這個世界是被淘汰掉的。說白了你就不配去愛乙個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應該要馬上說出來,為什麼要瞞著呢,喜歡乙個人就直接大膽的表白即使被拒絕也沒有什麼後悔的事情能夠讓對方明白自己的心意就可以了,所以我認為,喜歡要馬上說出來,沒有什麼猶豫的,很多事情錯過了,如果沒有去做或是很後悔的事情。所以如果喜歡就大膽的去表白吧!

15樓:麻辣的紫天椒

當然要勇敢說出來啊!不說出藏在心裡幹什麼?不然以後就會後悔當初自己為什麼不說,就算不成功,以後也不會後悔啦!

你不說出來別人怎麼知道你喜歡不喜歡她,怎麼知道你的心事?而暗戀的人往往不敢說出來,沒有勇氣去向自己心愛的人告白,這樣的人往往自己失去告白的機會,讓別人捷足先登,等到自己想告白的時候,自己心愛的人已經和別人牽手了。所以愛乙個人要勇敢大膽的說出來,就是你不敢表白,你也要讓自己喜歡的人知道你的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喜歡其實是不要馬上說出來的,因為很多時候我們的喜歡都是其實就是一時的衝動,你一定要想好,你到底對她是不是真的喜歡?想好之後,我覺得你再說出來,這個是沒有問題的,再當你還是頭腦一時發昏,或者是衝動的時候就不要這麼快速的把這兩個字給說出來。

17樓:雲小剛

喜歡乙個人如果不表達不說出來,最終只能感動自己,錯過乙個機會。

為什麼不願意說出來?

面對熟悉的人,你喜歡他,不說,也就是害怕說了朋友都沒得做。

面對一見鐘情的陌生人,你不說,是害怕被拒絕後的窘?

面對喜歡的人,我們都會害怕,怕自己不夠好,不夠優秀,害怕對方厭惡自己,寧願默默地守護,看著他幸福。

這些都沒有錯,因為喜歡是發自心底的,大多數時候我們甚至不清楚,究竟是喜歡還是一時的衝動。

可現在已經是2023年,乙個資訊情緒都可以揮斥方遒的年代。

今天上班,我在路上看到你,內心非常竊喜,原來你也坐這班車,走這條路,我覺得去公司的路都開始變得不一樣;

釋放你的善意和真誠,哪怕被拒絕,對方也不會對你怎麼樣。勇敢一點,邁出第一步,你才有時間有精力繼續前行。

如果你不說你就是這種情況。今天外出,看到選出那個人,我緊張又激動,好想過去打招呼,又怕太過於唐突。害怕這份寧靜會被打破。

你在怕什麼呢,你明明內心的喜悅都要溢位來了,你還不敢說,要知道你不行動,對方就走了。可能這輩子你都不會在遇到。這種明明可以完成的遺憾為什麼要留在回憶裡。

勇敢一點,因為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都不說,等你的喜歡冷下來了或者更甚一步,你會更加的不敢說?因為你的情緒會放大,你的負擔會更重。勇敢一點,說出來。給自己乙個肯定,你可以。

喜歡應不應該說出來?

18樓:愛吃巧克力的

應該說出來,說出來才有機會。

19樓:魯步山彤

喜歡就應該說出來,就應該大膽的說出來。你不說你喜歡的人將來有了物件,你就會後悔莫及,你說出來了,大膽的表白了可能這份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很多東西一旦錯過了,就再也難以擁有了。

20樓:法海不懂愛啊

不但應該說出來,而且還要做出來。

成不成功是後話了,起碼不要讓自己此生留遺憾。

21樓:席淩寒

喜歡就要大聲說出來。勇敢的去表白。不要錯過機會。在人海茫茫之中。能遇見自己喜歡的人。是多麼不容易。不管結果怎樣。都要去嘗試。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22樓:建力已

喜歡乙個人,不應該常掛在嘴邊,而是用真心去關懷照顧和體貼,包容她一切的小缺點!

喜歡就要說出來

23樓:感情大使

【字數】815

【正文】不知道你有沒有過這樣一種經歷,很喜歡乙個人,不經意間總會想到他。想起他時嘴角會不自覺的上揚,眼睛會眯成一條縫,在人群中總能第一眼就找到他。可在一起時卻又不敢表露出內心的歡喜雀躍,只能假裝不那麼在意……

前幾天看盧思浩的《你也走了很遠的路吧》,其中有乙個小故事《喜歡你要怎麼說出口》,讓我又回想起這種喜歡乙個人,卻又不知該怎麼表達,該如何靠近的感覺。

老劉是喜歡七喜的。微風一般的老劉,安靜內斂,颱風一樣的七喜,熱烈張揚。或許正是七喜這份綻放的自由照亮了老劉的內心。

被她的光芒所吸引,就像太陽一樣,不自覺的想要靠近,卻又覺得遙不可及。

老劉是喜歡七喜的。他會惦記七喜家壞了的暖氣,幫她買暖氣片;他會幫七喜追喜歡的男生;他會陪失戀的七喜吃整條街的冰淇淋;他會在七喜離開後去照顧她的貓,冰箱裡塞滿她愛的甜品。可他唯獨不會表達自己。

讀完這個故事內心很是壓抑,就像老劉對七喜的愛一樣。愛而不得從來不是我們追求的結果,老劉不是不想表白,而是不敢表白。

七喜離開北京的前一天,老劉終於還是跟她表白了。七喜很是詫異,為什麼你喜歡我卻從來沒有送我回家;為什麼你喜歡我卻要幫我去追別的男生;為什麼你不早點說,或許我就不會離開。老劉說,如果我早點說,或許你也不會考慮我。

原來老劉不是不想表白,也不是不敢表白,而是沒有自信。他不相信七喜會喜歡自己,他一開始就給自己做了設定,這段關係還沒開始就早已結束。

前天夜裡,我和莉筠聊天,她告訴我她戀愛了。是在電梯裡偶遇的男生,本以為只是擦肩而過的緣分,誰知那個男生主動加了她的微信,現在在一起已經幾個月了,甜甜蜜蜜。

莉筠跟我說,緣分都是在不經意間發生的,遇到喜歡的就好好得談場戀愛,不要浪費了青春的光陰,給人生留下遺憾。

是啊,愛情就是喜歡這樣毫無徵兆的偷偷降臨,在那個心動的瞬間,不做任何關於結局的設想,只是單純的想要靠近你,告訴你,我喜歡你。這才是愛情該有的樣子啊!

喜歡就說出來吧,相信自己,你值得擁有最好的。

到底應不應該相信緣分呢,到底要不要相信緣分?

個人感覺可以相信,因為這個東西很奇妙,我具體也不能說清楚。你說你相信緣分你就會順理成章地追求人家,但結果步入任意。其實這個時間你只注意你去了,你沒有注意她在不在意你 這也就是你所說的緣分 遇上他是你的緣,但是你是不是她的緣分呢?呵呵 兄弟!我只能說你真正的緣分還沒有來,或許你在追她的時計沒有把握好,...

喜歡人要不要在乎她的過去,喜歡乙個人要不要在乎她的過去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 正的愛 乙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

親兄妹之間應不應該避嫌,親兄妹之間要不要避嫌?

應該。畢竟男女有別,即便是兄妹,也應該首先考慮到對方是異性,彼此之間要注意分寸。應該避嫌。畢竟成為成年人後,就不再適合再展現自己的私密處了。畢竟男女有別,當然需要避嫌,尤其兄妹都成年之後。彼此保持一些距離。應該啊!親兄妹畢竟是異性,異性自然要避嫌啊!尤其年齡大了,更清楚男女還是有別的。肯定要啊,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