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要不要在乎她的過去,喜歡乙個人要不要在乎她的過去

2022-02-10 02:44:08 字數 5664 閱讀 7951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 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 乙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 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2樓:蒯其英睦胭

喜歡乙個人就不應該在乎她的曾經。如果你在乎那麼多你就永遠找不到愛的人。現在,誰沒有談過幾次戀愛呢。

3樓:艾真出堅白

如果你真的喜歡的話就不應該在乎,愛是需要有包容的心態,愛她就不要提及她的過去。那樣的話會傷害到她的

愛乙個人要不要在意他的過去

4樓:布吉島該叫啥

說實話,我自己很在意他的過去。

肯定不少人在談戀愛的時候總是會有這樣子的想法,那就是覺得自己的另一半之前和其他人在一起過,所以許多時候都沒有方法去接受這個事情。

因為許多人覺得,其實自己還沒有談過戀愛,所以在找物件的時候也會想要找乙個沒有談過戀愛的人,可是其實現在談戀愛已經是很普遍的一件事情了,所以你很難說找到乙個沒談過戀愛的人。

接受別人的過去,可能對於一些朋友來說會覺得很困難,可是其實只要你能夠做到下面這幾點,肯定你肯定能夠慢慢地接受對方的過去。

1、和對方多溝通

其實,許多時候,如果說情侶之間或者是朋友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的話,那麼有乙個方法能夠很好地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那麼就是和對方多進行溝通。

因為兩個人之間存在問題的話,往往不會是一方的過錯,因此,在平時的時候如果不懂得去多溝通,有什麼問題都放在心裡的話,那麼可能問題就會越來越大。

所以,在平時的時候,假如說你覺得自己無法接受對方的過去或者是其他的一些行為的話,那麼你就要懂得和對方多去做溝通,兩個人應該找個時間坐下來好好談談,因為只有這樣子才能夠很好地緩解你們之間的問題。

2、改變自己的想法

除了要和對方溝通之外,其實在溝通之後你也要記得多做做自己的乙個思想工作,因為這樣子的話才能夠更好地接受對方的一些行為習慣。

一般來說,如果你總是覺得接受不了對方的過去的話,那麼很大程度上是你自己心態上的一些問題,可能是因為你自己就覺得對方的過去超出了你接受的乙個範圍,所以才會出現這樣子的情況。

所以,在平時的時候,你能夠嘗試著改變自己的想法,不要一味的束縛自己的思想,因為這樣子只會讓事情無法解決。

3、換個角度思考問題

許多時候,假如說你能夠換個方向來想問題的話,那麼其實事情就會變得比較簡單。比方說,你覺得對方以前談過許多次戀愛,你覺得對方比較花心,可是其實這是一種很錯誤的想法。因為談戀愛多並不代表著對方花心或者是怎麼樣,可能只是因為對方也沒有遇到合適的人。

所以,在這件事情上,你要懂得換個角度去思考對方身上的問題,不要太過於鑽牛角尖,因為這樣子只會讓你覺得愈加難以接受對方。

其實,每個人都是會有自己的過去的,所以,在和對方在一起的時候,你就要懂得如何去很好地包涵對方的過去,而不是一味地去糾結對方的過去。

5樓:帥帥的火龍果二

我認為愛乙個人,應該了解他的過去,正確看待,理性分析,不必太過於糾結,畢竟每個人都有一段過去。

重要的並不是她的過去,發生了什麼,而是他的過去,是否對她現在產生了影響?如果他的一件事情發生在過去,但是對現在的他並沒有產生任何影響,那麼就算你在意她的過去,這件事情也對你們倆的感情產生不了任何的影響。

但是如果過去的事情發生了,並且在對他產生的影響一直延續到了現在,那麼你應該了解過去並且,正確看待它過去發生的事情,如果是不好的事情,你可以陪他一起度過這個問題,或者是開導她。

如果是好的事情,也可以陪他一起回憶,哪怕是過去曾經發生的愛情,如果他現在已經不在意,那就沒有必要追究了,但是如果這段愛情還曾在他的心中,那麼你就要非常認真和他談一談。

每個人對愛的定義不一樣。男女之間的愛情,在我看來,並不是多麼無私的大愛,很大一部分其實是愛自己,當然會在意對方的過去,畢竟是有意與之結伴而行的人,要對自己今後生活舒適度負責。而我們只能拿過去當作乙個參考標準。

不可能完全拋開過去。

他現在說什麼做什麼,就全部深信不疑,當然也不能因為過去全盤否定乙個人,誰沒有腦袋搭錯線,做錯事的時候呢?如果我喜歡某人,肯定是建立在一定了解上的,所以我不喜歡問他我尚不知道的過去,免得聽了添堵,這種自討苦吃的事情,我是不做的。

6樓:何航召英哲

剛開始肯定是會的,我就很在意我男朋友的過去,這倒使得他很開心,因為我會吃醋。其實後來想想也沒有什麼的,他的過去是沒有我們出現,不可能預知以後要發生的事情,所以過去的事情就讓他過去吧,不要太在意,兩個人一起要的是快樂和彼此的信任

7樓:崔蒙洪槐

如果你是真的愛他的話就不要在意他的過去是怎麼樣,只要他對你好就比什麼都好,畢竟那是他的過去,既然是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何必想那麼多,誰都有自己的過去。看開點,凡事看開點,這樣你的心情就會更好。祝你們幸福

8樓:鄒宣別雁露

誰都有過去,有什麼好在乎的,幼兒園的時候還會喜歡班裡的某個小朋友呢。

要不爽麼就離開,估計你更捨不得。

9樓:神秘

嘴上說著不在意,心裡還是在意吧。

就是不要想這種事了,閒的慌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現在的她是不是你值得愛的人!!!!值得珍惜的人!!同甘共苦的人!!!你有沒有同她走下去,同甘共苦的決心,並肩克服所有的易力!!!

11樓:心有靈希

最主要的是那個女孩是不是真的愛你,如果她真的很愛你,那麼以前的什麼都無所謂。

12樓:蘇格揚

愛乙個人不需要在意她的過去,雖然你心理會想到她過去和誰誰誰xxoo了,但,年輕犯的錯。愛,可以包容她的過去。否則你並沒有那麼愛她。因為愛情需要有包容。

她的過去,你來不及參與,她的現在已經有你了,珍惜這緣分吧!

你與其自作苦吃,何不想開些,多多發現她的好和讓你感動的地方?

如果你仍然接受不要,千萬不要勉強啦,因為你難受,她感覺出來了,可能比你更難受。

因為你有情感潔癖,這個潔癖已經深入你的心理,想改變的話需要花很長時間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熱戀期過了,剩下就只有離婚了。

喜歡乙個人,要不要追

14樓:以愷魚翠茵

喜歡乙個人就要幫助他(她),祝福他(她)!不是愛了就是好的!

15樓:

您好!喜歡乙個人,一定要努力去追了。這關係到您一生的幸福,所以,要用最優秀的表現去贏得那顆心。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16樓:歐立軒

你都沒信心,怎能給人家幸福,別後悔,跟著自己的心走,勇敢的邁出第一步,向幸福出發

17樓:象增嶽薊詩

這個是見人見智的問題,要看你希望和你的他又什麼樣的結果,如果你想要和他有段美好的回憶,那你就勇敢的追求他,如果你想遠遠的看著她就覺得滿足,那麼不要輕易走進他的身邊,因為遠距離的愛慕能有更多想象的空間。

18樓:起個無名小卒

喜歡乙個人當然應該去追求,大膽的表白,愛就大聲說出來,這才能讓我們可能會接近自己的幸福。

19樓:

先搞清楚狀況再去想要不要去追,

沒能力沒本事就不要去耽誤別人。

人要有自知之明,

合不合適自己要學會掂量。

遇到喜歡的人雖然不容易,

但合不合適更不簡單。

20樓:大連明醫匯鼻修復

廢話,當然要追。而且要從容不做作,微妙地互動地去追!

21樓:嘉航

活著當下,喜歡就追!加油!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也可以不追啊

23樓:

千萬別追,做乙個酷酷的人。

真正愛乙個人會在乎她的過去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男人就肯定會在乎的!但是在乎並不代表就是「否定」!因為愛著你的男人會接受你的過去,即使他心裡在乎你的過去,但是他不會因為你的過去而否定你的「現在」,而你的現在就是愛著這個男人!

而愛自己勝過愛你的男人,他在乎你的過去介意你的過去,對現在的你會視而不見,對於這樣的男人你也不必留戀。所以,你的坦誠能讓你早日認清你現在愛著的男人是否值得你永遠愛著他!

25樓:隨風而逝

太在乎了,如果乙個男人喜歡你,他會在乎你的過去,所以過去的事情就爛在肚子裡吧。男人這個時候其實是進退兩難的,知道了,心痛;不知道,好奇。

26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沒人會一點都不在乎,只是隱忍程度不同而已!

27樓:小喜

你這個樣肯定會給你們埋下不好的隱患,很多東西沒必要都坦誠出來,如果對方是個成熟有閱歷和經歷的人,估計沒什麼問題,如果對方沒有什麼閱歷和經歷,你說了就是對你們關係的一種傷害。

28樓:淘金賬號

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 我 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問題女人總是覺得只要男人愛他就不會在意!但是我告訴你不在意那是不可能的,不然你自己來做個實驗看看,連續乙個月在睡前跟你的老公說出你第一次是怎麼被奪走的,和你奪走你第一次的人是怎麼相遇的說得詳細點。然後再回來在這裡說說你的感想!

事先宣告因為這個實驗而造成離婚本人不承擔責任!

30樓:世界末日前後

我感覺是人都會在意,不在意的那是機械人,但你做好你的分內之事就很好了,怎麼選擇是他的事,提前告訴他,對你們都很負責,你靜靜等待或者離開,他會做出正確的選擇

31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一場秋雨一場寒,秋葉無奈偽飄然,枯木逢春夢為幻,默覆冬雪不堪言。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乙個人真的不在乎另一半的過去,是不太可能的。

只要是真心相愛著對方,時間就是最好的良藥,慢慢在心裡就會真心接受的

33樓:發給誰了的

真愛了 就不要去在意這些 我曾經在劉墉寫的《蜜色陽關》看到這樣乙個故事 乙個老實的男的喜歡乙個女的,要結婚了, 可是男的公司有流言說那個女的是小姐 男的找到散布流言的同事問他怎麼這樣說 他同事說,我上過她。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說:「最好的夫妻關係,不是掏心掏肺,而是守住秘密。」人嘛,對於愛情這個東西向來都是自私的,說不在乎那是假的,只能說在乎已沒有意義,因為「我愛你」 。

朋友生日,她喜歡白玫瑰,我要不要送她呢

女孩子是喜歡花的,收到花比收到其他禮物更開心,而且你又知道她喜歡的花名,這樣好了,我建議你上面所述的每種花都買兩支,合在一起組成個花束,會特別漂亮的,而且適合送朋友還不張揚。可以買花時把這些都結合在一起也不錯的,送朋友也會很開心的 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合適呢,送什麼禮物能顯得樓主比較成熟啊,那樣的話,...

女生喜歡人他不喜歡我要不要太關心他,每天都說晚安,每天都聊天

最好不要,這樣會輸一程,得忍住不要太熱情,同時自己向著他喜歡的方向發展 喜歡就堅持下去!總有一天感動天感動地感動他.關心不要過度,實際行為關心比較好 不要,你要有你的倔強 喜歡乙個女生,要不要每天向她說一句晚安?其實不一定每天說晚安,你應該說幾次看看他什麼反映,不過光說晚安是不夠的,要對他多點事情上...

我喜歡人,可他有喜歡的人了,你說我要不要向他表白,她會不會喜歡我

說出來好些,不管結果怎麼樣起碼以後不會後悔,不過按現在的情況來看你肯定是會被拒絕的了!沒結婚就有機會!就算不成功你表白也不會錯!起碼不會後悔一輩子!大膽點,有可能你說了,她也不會答應你,但是畢竟自己說出了口的,要不然以後會後悔的,既然喜歡她,就跟她說啊,不然到時候他去追她喜歡的人,你就完全沒辦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