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管家免打擾模式真能讓遊戲流暢

2023-03-12 07:55:03 字數 1157 閱讀 6690

1樓:柳初新

可以使遊戲流暢進行。

具體操作如下:

選擇遊戲優先。

2樓:匿名使用者

免打擾模式是騰訊電腦管家的一種智慧型工作模式,當您工作或遊戲時,管家會智慧型進入免打擾模式,減少彈窗並限制自身網路佔用。保護您電腦安全的同時給您乙個沉浸式的工作或遊戲環境。

3樓:頻令

是的 可以。

1,使用電腦管家定期清理自己的垃圾,以保持自己的計算機常用常新;

2,使用電腦管家進行有效的攔截、清殺病毒。

3, 定期進行全盤掃瞄,讓病毒無所遁形,如有難以清除的病毒請嘗試在「安全模式」進行。

阿狸祝樓主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電腦管家免打擾模式是什麼意思?

4樓:包瑜尋博延

電腦管家免打擾模式是為了方便使用者在系統執行其他程式時,不會彈出視窗,在這同時電腦管家依然可以起到安全防護功能,只是使用者可能一時注意不到。

電腦管家的免打擾模式好用不?

5樓:網友

可以新版:你右擊工作列通知區域中電腦管家的圖示,就能看到智慧型免打擾,而且預設是開啟狀態。(如下圖)

6樓:宮鬥大劇看這裡

你好,如果要抵禦這種木馬軟體的話你可以安裝個第三方安全軟體(一般我們電腦上就有安裝的)例如騰 訊電腦管家之類的都行,來進行檢查防毒,這個安全保障還是非常高的哦。還有以後使用電腦的時候注意不要去隨便登入不安全的**,這是很重要的。

三星手機免打擾模式怎麼恢復,三星手機的免打擾模式怎麼設定?

三星手機如果需要關閉免打擾模式 設定 聲音和振動 免打擾 滑動開關 關閉語音通話阻止 功能表 設定 呼叫 資訊阻止 語音通話阻止 關。關閉資訊阻止 功能表 設定 呼叫 資訊阻止 資訊阻止 關。三星手機,是三星集團研發的智慧型手機,三星手機真正開始風靡全球是從a系列開始。a系列最初為摺疊手機系列,最早...

華為免打擾來電怎麼取消,怎麼取消來電免打擾

華為免打擾來電的取消操作,首先開啟手機的設定選項,進入到管理頁面,然後選擇來電設定的選項,點選開啟之後,把來電免打擾的選項取消就可以的。首先開啟你的華為手機,然後找一下你的通訊錄在通訊錄裡面設定來電的時候把免打擾給他取消。將手機開啟,在手機主螢幕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選該圖示進入。2 點選進入設定介面之...

對方把我的電話設定成了免打擾模式我該怎麼辦

換個手機號聯絡,直接去現場找他去。爺們一點好不好?你不想理我,我還不想理你呢!怎麼可以讓對方把我的 不能設定成免打擾模式 除非你直接告訴對方,否則沒有辦法,這是對方手機的功能,你沒有辦法通過遠端控制不讓他把你拉黑,或者設定免打擾。免打擾模式對方打 提示什麼 在免打擾模式下,對方打 是可以正常接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