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用什麼爽膚水還是緊膚水,爽膚水是早上用好還是晚上用好?

2022-02-09 10:40:11 字數 5318 閱讀 7339

1樓:萬涵蓄

這個依照你的膚質而定、、、

2樓:夢

乾性或中性肌膚—— 中乾性肌膚通常因為護理不當或缺乏正確地清潔及調理,令表皮角化不正常,從而令廢物不易由毛囊排出而堆積在表皮上,導致毛孔粗大。 解決方法:飲食會影響**的狀態,例如常吃辛辣、油炸食品,易使**燥熱,讓你皮脂分泌旺盛,少吃為妙。

此外多喝水,多吃新鮮蔬果,以攝取維生素及礦物質,從內到外改善肌膚的素質。 自製收毛孔劑:菊花潔膚(每週一至兩次)將菊花放在一杯熱水中稍待片刻,然後去除花瓣留下花心,待涼了後再放進冰箱冷藏。

使用時以棉花或化妝棉沾濕,用以輕輕的洗臉,能徹底清潔殘留在臉上的化妝品,使毛孔暢通,又能柔軟肌膚。 油性或混合性肌膚——油性和混合性肌膚的油脂分泌特別旺盛,也因而成為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如處理不當,不單會讓毛孔越來越大,更會令粉刺、青春痘頻生,很是難看。

解決方法:整張臉都分布著比乾性肌膚更多的油脂腺,所以洗臉時要特別加強在鼻子、前額和下巴處的按摩,將附在臉部及較粗大毛孔上的汙垢徹底清潔乾淨,帶走多餘的油脂,讓肌膚恢復正常的呼吸。 自製收毛孔劑:

檸檬蜜+冰水緊膚(每週一至兩次)。洗臉後,用十滴新鮮檸檬汁,半杯蜜糖及三茶匙酵母粉混合後當**敷上,酵母能將壞死細胞去除,蜜糖則能潤滑**,而檸檬更可吸收多餘的油脂,十分鐘後再用冰水把**洗淨,既能收緊毛孔,亦能促進血液迴圈,使肌膚回覆光亮。 [編輯本段]如何改善粗大毛孔 去油自製** 用法:

臉部清潔後,可用**紙或是化妝棉剪成半月形(有眼膜紙最好)。敷在眼睛周圍約10~15分鐘,取下洗淨即可。油可以改善乾燥**,增加彈性,消除浮腫,促進血液迴圈,消除黑眼圈。

材料:薄荷香薰精華油2滴、迷迭香香薰精華油2滴、食用蘇打粉半湯匙、一杯清水。 做法:

將材料混合調勻,置於不透光的玻璃瓶中。 用法:用時拿出搖勻,蘸溼化妝棉印在t字位及毛孔粗大的部位,10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收毛孔指數:★★★★★ 適用:油性和混合性肌膚的人士,痘痘易發的肌膚和日曬後肌膚也非常適合。

收毛孔** 美麗秘訣:抹茶具有抗氧化防衰老功效,不但可以除斑去皺,而且對**有收斂消毒作用,天然石磨碾磨的抹茶細度在2~20微公尺(600目~6000目)可以被**直接吸收。 材料:

抹茶1小匙、蛋黃1個、麵粉1.5大匙,蜂蜜少許。 製作方法:

在麵粉中加入蛋黃攪拌後,再加入綠茶粉混合。 除斑去皺,光滑**,緊膚指數:★★★★★ 適用:

25歲以上所有要對抗皺紋和鬆弛**的女性。 注∶綠茶粉顆粒是真抹茶的10~50倍,雖然不能倍**直接吸收,但是其殺菌消毒作用接近抹茶。 砂糖** 用一匙砂糖和橄欖油混合一起可製成美白**,每週用三次,不但能收縮毛孔,還有顯著的美白效果。

酸乳** 準備一大匙半酸乳酪、一大匙小麥粉和一茶匙蜂蜜,不用加水,直接調和成糊狀後擦在臉上,再蓋上兩層保鮮膜,把鼻子和嘴巴預留出來。大約停留30分鐘左右,**會變得非常乾燥,這時可以用清水沖洗掉,但一定要仔細、耐心地洗,不可用力過大,這樣既將毛孔中的汙垢徹底清除又不傷害**,你會感覺洗後的**異常細膩。只要堅持使用,一定會收到不小的成效。

生梨杏仁油敷面 將6個梨子煮透,涼後壓爛,加1湯匙杏仁油,攪勻後敷在面部。能使油性**變得細嫩,且可兼治粉刺。 燕麥** 拿乙個小碗,放上大約兩瓷湯勺的燕麥,加上少量的熱水。

燕麥也泡軟後。用勺子把燕麥搗碎,再均勻地把燕麥們塗到臉上,輕輕的按摩,特別是按摩黑頭粉刺特別多的t區,大約15~20分鐘後,清水洗去。用後黑頭粉刺多的地方都變得非常平滑,毛孔縮小很多!

日常護理: 準備工作: 1、準備好一條乾淨的毛巾,打濕後裝入保鮮袋放入冰箱待用 2、水水、乳液放冰箱裡冷藏。

小編推薦:讓我們想想嬰兒的**,記得我們降生到這個世界之際,都有嬌嫩細緻的**呢。隨著歲月流逝,臉上的毛孔日見粗大,詳情請看-絲般肌膚毛孔看不見

緊膚水和爽膚水可以同時用嗎?

3樓:解夢風水星座男生女生大師

回答可以的,正常的護膚步驟就包含水和乳液。

1、潔面產品

護膚保養之前,清潔永遠是第一步,不要小看清潔,非常重要。

2、化妝水

化妝水的作用在於再次清潔以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為使用保養品作準備。伊伊建議油性**使用緊膚水,健康**使用爽膚水,乾性**使用柔膚水,混合**t區使用緊膚水,敏感**選用敏感水、修復水。

3、肌底液

肌底液的作用是增加後續產品的吸收。應該用在化妝水之後,精華乳/霜之前。肌底液的營養成分能活化細胞,修復細胞,增加細胞活力以及防禦能力,起著修復,匯入的功能;同時大多含既親水又親油的成分,能將護膚品中的水分和油分同時瓦解,更好的被肌膚吸收;還配合有軟化角質、滋潤角質的成分,令角質層更容易吸收後續的保養成分。

4、眼霜

習慣在水之後乳霜之前先塗眼霜,但其實眼霜的順序沒多少關係。因為眼霜只抹在眼睛周圍,乳液和面霜一類的東西則是需要避開眼睛周圍的,兩者的使用範圍並不重疊,所以順序看大家習慣了。

更多7條

4樓:匿名使用者

爽膚水是解除洗完臉的時候,臉上繃繃緊的問題的,也可以在曬後替**適當補水的!而緊膚水只是用於收緊**用的!使**達到緊緻的效果!

如過真的要一起用的話,最好是先用爽膚水,在用緊膚的!其實不一定要用水質的,水質的比較容易蒸發消失!你選夠的時候最好是問清楚是否適合混合性**使用!

那就可以了!

5樓:海豚倩

用美康生物的絲瓜水很不錯的 美白又補水,100ml洗臉後拍 **很滑很舒服!我賣哦 12元

6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的話,緊膚水用在t區,普通爽膚水用在其它地方.一般都是先解決t區,再到其它地方.

爽膚水是早上用好還是晚上用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上用洗面奶洗乾淨臉後用的,晚上睡前也是洗好臉後在擦爽膚水,晚上擦爽膚水比白天好,因為晚上**吸收比較好,要用適合自己的爽膚水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早晚,洗了臉就用,爽膚水是用來補充流失的水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早晚都必須用,爽膚水是潔面後必不可少的乙個步驟,你可以早上用控油的晚上用保濕的,建議你買肌研保濕化妝水,非常好用哦

10樓:薛書琴竇名

早晚都應該用,爽膚水能夠起到再次清潔,補水,收縮毛孔的作用,也是為後續的護膚做乙個重要的鋪墊。

11樓:闞夏煙房超

你好,爽膚水是化妝水的一種,化妝水是早晚都是需要使用的,其步驟是潔面-爽膚-精華-乳液/面霜。使用的目的是二次清潔,促進**吸收後續的營養。

晚上用爽膚水還是柔膚水補充**

12樓:職場導師小周

乾性**更適用柔膚水,爽膚水和柔膚水的區別:

1、爽膚水塗抹的感覺比較清爽,能補充肌膚的水分。

2、柔膚水相較其他「水」而言比較滋潤,給予肌膚細緻的呵護。

3、爽膚水和柔膚水其實區別不是太大,只不過爽膚水更適合夏天用,柔膚水更適合冬天用而已。

使用方法:

擦拭法:

1、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並使其充分吸收。

2、由內向外順著肌膚的紋理擦拭,這樣才不會過分拉扯肌膚細紋的出現。

3、額頭與鼻子部位油脂分泌較多,可以適當延長測試時間。

拍打法:

1、先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

2、用拍打的方式,將化妝水塗在臉上。

3、充分拍打臉部各個部位,幫助對化妝水的吸收。

晚上睡前用爽膚水好還是乳液好

13樓:妮露

,吸收效果是很好的,所以一定不要錯過這個好時機.化妝水主要是收縮毛孔和二次清潔**,調節**ph值,它幾乎不能給**提供什麼營養.現在所謂的滋養化妝水啦,美白化妝水啦,說得難聽點就是商家為了吸引顧客給化妝水加個名堂,加個噱頭.

其實那些號稱有滋養,美白作用的化妝水裡面含有的滋養成分,美白成分是很有限的,根本沒有滋養美白的效果.要想真的達到目的,還是要靠乳液和精華液.用精華液效果更快更明顯.

爽膚水和乳液對**起著不同的層面的作用,不能相互代替哦!|||乳液|||乳液|||郛液好|||這兩者有什麼區別嗎?|||最好兩種都不要用,自然才是好。

用洗面奶清潔**,然後用較溫和的護膚產品,建議用滋潤系列。油性**油脂分泌多適合使用控油產品。其他的就沒有什麼好說的了|||乳液,晚上**需要休息|||夏天我只用爽膚水,冬天用乳液|||方便的話用西瓜皮塗一塗也行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用吧,如果只能用一樣,那就選乳液,晚上是**新成代謝最強的時候,在晚上用護膚品,吸收效果是很好的,所以一定不要錯過這個好時機.化妝水主要是收縮毛孔和二次清潔**,調節**ph值,它幾乎不能給**提供什麼營養.現在所謂的滋養化妝水啦,美白化妝水啦,說得難聽點就是商家為了吸引顧客給化妝水加個名堂,加個噱頭.

其實那些號稱有滋養,美白作用的化妝水裡面含有的滋養成分,美白成分是很有限的,根本沒有滋養美白的效果.要想真的達到目的,還是要靠乳液和精華液.用精華液效果更快更明顯.

爽膚水和乳液對**起著不同的層面的作用,不能相互代替哦!

15樓:支道君

兩者是需要搭配使用才能夠發揮最好效果的,爽膚水,乳液,面霜是日常護膚中的不可以缺少的步驟。爽膚水的作用的起到二次清潔肌膚,補水保濕,促進後續護膚品吸收的功效,使用後需要使用乳液或面霜給肌膚進行鎖水,否則水分是很容易蒸發掉的,所以晚上睡前最好不要單一使用,兩者配合使用效果最好。

16樓:護膚

夜間的護膚步驟還是要做好的,夜間是肌膚加快新陳代謝的時間,所以比白天更需要充足的養分。

17樓:匿名使用者

早晚都用是最好的,還要和乳液或霜一起用才好,因為乳液或霜才是具有縮水功能!洗感覺臉,直接上水,再塗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兩種都不要用,自然才是好。用洗面奶清潔**,然後用較溫和的護膚產品,建議用滋潤系列。

油性**油脂分泌多適合使用控油產品。其他的就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19樓:小童

睡眠**唄,水乳屬於基礎護膚,想要**好,這些都少不了的,,堅持吧,

20樓:酷酷滅

乳液 ,晚上**需要休息

21樓:手機使用者

夏天我只用爽膚水,冬天用乳液

22樓:匿名使用者

方便的話用西瓜皮塗一塗也行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者有什麼區別嗎?

24樓:於澹橋暄妍

您好!1、**狀態非常好,只要用爽膚水就行了。

2、**缺乏營養,狀態不好的話,先用水,再用乳液。

馬油白天用還是晚上用好,馬油晚上用好還是白天用好

晚上用比較好 我用的花園小鋪馬油。150元左右。清潔臉部後,不要用化妝品,直接用馬油以塗抹晚霜方式按摩 效果更佳。就寢前使用,馬油會於夜間完全被肌膚吸收補充肌膚養分,有創造美肌作用,次日晨,清水洗臉後即可直接在臉部上妝。建議提問的朋友遇到正確答案時,能夠及時將最快回答正確的答案採納,免得其他朋友以為...

洗面奶早上用好還是晚上用好,男士洗面奶是早上用好還是晚上用好

呵呵這個我建議你在秋冬季節的時候晚上用洗面奶,早上不用。春夏季節的時候早晚都用,另外洗面奶最好分開,早上用溫和的,晚上用清潔的。因為早上的時候我們的 表層已經形成了一層保護膜,也就是油脂,秋冬季節 容易乾燥,所以不建議早上用洗面奶,清水洗乾淨,然後噴水塗上霜就可以了。因為你是混合偏油的 所以 夏季的...

晚上護膚可以用精華嗎?精華液晚上用好還是白天用好?

精華液晚上可以用 晚上擦精華液是完全可以的,一些有美白功效的精華液甚至會說明最好在夜間使用,這類精華液含有抗氧化的成分,在晚上使用不會與紫外線發生反應,讓美白的效果更好。含光敏成分的精華液要晚上用 有些精華液含有天然植物萃取物,如柑橘屬植物的精油,葡萄柚 苦橙 甜橙 橘 檸檬 萊姆 青檸 等,這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