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渤和王寶強相比,誰留給你的印象更憨厚一些?

2023-03-12 06:45:03 字數 5599 閱讀 5926

1樓:心情紫色

王寶強給我的印象更憨厚一些。還是《天下無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就是本色演出,沒有技巧表演,導演也是看中了他這一點樸實,才選擇的他。

最後證明很成功。後來他演的《士兵突擊》也是很有他個人特色,從農村出來,到了部隊,什麼也不懂,但是很執著於自己的信念,有自己的堅持。從乙個新兵成長為兵王的過程,這跟他的演繹歷程很像,因為遇到了好的導演,被挖掘,一炮而紅。

這跟他自己的努力分不開,但是這樣的成功不可複製。

黃渤還是比較聰明的,口才好,腦子靈光;王寶強就比較傻氣。現實生活中,他也是憨厚的,一直沒有改變。這是他的可貴之處,別人都沒有的。

在眾星雲集的劇當中,演技都相當,但是那股淳樸的氣息不是誰都有的。王寶強的演技都帶著自己的真性情,讓人很容易相信。

王寶強雖然不是科班出身,演技中充滿了真誠,無招勝有招。黃渤比較靈活,演戲好,也能主持。王寶強就比較不容易轉彎了,他應該是一條路走到底的那種。

這也很好,專注於一件事,安身立命的本事練好了,做到了成功,前途無限。

兩人都是好的演員,但是又有不同。就像《泰囧》裡面的,黃渤可以演那個反派,要是王寶強演的話,觀眾多半會不信。黃渤演那個寶強的角色,也不對味兒。所以,各有專長的角色。

2樓:笑談古和今

我感覺王寶強看上去更憨厚。雖然黃渤跟王寶強是同一型別的人,但是明顯的感覺,黃渤有時候味道更足一點,他甚至演過商場大亨、天津機關特務頭子等等角色,王寶強除了也憨呼呼的人物,沒辦法跳出憨厚這種人設。

3樓:拼乙個未來

黃渤,王寶強,兩位演技一級棒的演員,他們兩個人長相都是屬於憨厚老實型的。但是有的時候外表並不就代表乙個人的真實性格。只能說他們兩個人外表看起來還是蠻像憨厚老實的人。

黃渤參加過極限挑戰這個節目之後,給我的感覺是他並沒有那麼的憨厚老實。同時他也是乙個很活潑的代表。

黃渤在極限挑戰中的角色可以說真的是很機靈很聰明的乙個人,能夠應對各種挑戰,而且在困難面前也能夠總是想出辦法去逃脫,所以覺著他並不是憨厚老實,相反他很聰明。

同時王寶強可能給我的感覺會更加的老實一些。因為平時也見他發過一些微博以及也看到過他的一些互動,感覺他給人的形象其實和他的長相是沒有什麼區別的。看起來比較憨厚一些的。

4樓:網友

黃渤和王寶強都是優秀的演員,他們所塑造的形象深入人心,給大眾帶來很多歡樂和感動,更讓廣大觀眾感受到了影視劇藝術帶來的魅力。

可能每個人了解黃渤和王寶強的先後順序不同,比如我個人對王寶強所塑造的許三多形象非常印象深刻,許許多多的單純和遇到困難以後絕不放棄的精神,讓人深受感動。

黃渤也塑造了非常多的影視形象,起初的時間更是非常的早,帶來的優秀影視作品更是數不勝數。幾乎每乙個影視形象也都讓人記憶猶新,比如殺生,農民工,瘋狂的石頭等等。

但是演那些比較憨厚的形象,兩個人的功底都非常的深厚,如果非要讓我從中選出乙個印象深刻的人,那麼我選王寶強多一些。

5樓:萬古入長夜

肯定是王寶強啊,寶強出道的時候就是以憨厚的形象等示以大眾,比如傻根,等形象。而黃渤給我們的形象則又不同了,混子,無賴,失意的普通百姓等等。黃渤的形象更加多樣化一些,而寶強的形象更加憨厚一些,不過這些年來,寶強的戲劇等更加偏向於喜劇,過去的憨厚形象逐漸少了,多是一些普通人不普通的故事。望。

6樓:不想知道

從面上相來看,王寶強更顯憨厚些,加上他一口的家鄉話,演的角色都是憨厚樸實的人,如果不是演電影,感覺他就是乙個普普通通,真真實實的農村人。可以說王寶強本身就憨厚,他演的角色更讓他憨厚樸實。但並不是說黃渤不憨厚,相對來說,黃渤的面相多了些許城市味道。

加上黃渤飾演的角色不像王寶強那麼單一,黃渤演過憨厚老實的人,比如《鬥牛》裡的男主,也演過《瘋狂的石頭》裡那個滑稽可笑的市井小民,演過好人,也演過壞人,所以,黃渤演藝的形象比較豐富,匯聚了各色人等。而王寶強演藝的形象比較單一,除了憨厚樸實,就是單純可愛,所以,他留給大家的印象就是憨厚老實。

7樓:犯罪公升級全集

論憨厚,肯定是王寶強更憨厚,王寶強本身就是農民出身,那種憨厚氣質是與生俱來的。黃渤則不一樣,黃渤是接地氣,典型的小人物形象。吧。

8樓:摩凝桖

王寶強更憨厚一些。王寶強你一看上去就是很憨厚的,而且他的《樹先生》深入人心。你一看見他你就覺得他是個憨厚的人。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黃渤看上去一點狡猾的感覺。

9樓:飛雪

他倆都不憨厚,王寶強如果沒出那個被出了的事兒,本來還覺得她挺憨厚的,但她藉著這個,做宣傳,絕不是憨厚的人能幹出來的,雖然馬不是個什麼好的,但白沙在涅,王以前白不猜不好說,現在基本與之俱黑了。

10樓:熱心的老于

我認為王寶強留給我的印象更憨厚一些,特別是他在《天下無賊》裡扮演的傻根在我的腦海裡留下最深刻的印象,他演的形象真實,給人的感覺他地地道道就是乙個農村的傻子,我為他點讚。

11樓:來自千龍湖又驚又喜的海雀

說到黃渤和王寶強相比誰更憨厚一些。我覺得是黃渤,因為他的憨厚表現在他的幽默及貼心上,他的憨厚讓任何一方都能夠接受。所以個人認為黃渤更加憨厚一些。

12樓:青青原野老師

王寶強!個人覺得王寶強給我的印象更憨厚!他是從農村走出來的草根明星,憨厚老實的模樣讓很多人都喜歡他!也出演了一些深入人心的角色!

13樓:訾鳳憶槿

王寶強,因為他的的感覺給我的就是面朝黃土,背朝天的,而黃渤始終還是有個光鮮亮麗的環境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黃渤與王寶強相比,他們沒有可比性,各有各的優點,我個還是感覺黃渤更憨厚一些,他給人一種非常有實力又憨厚。

15樓:網友

王寶強相比黃渤要更憨厚一點,王寶強在出演影視劇中人物形象時,基本上都是以憨厚之態博眼球,而黃渤也有憨厚一面,但他更多的是幽默感,實力派演員,演技精湛。

16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個人覺得王寶強相交黃渤來說更憨厚一點,黃渤比較聰慧幽默,王寶強顯得單純憨厚。

17樓:心生

黃渤給我的印象更高,不管是演戲還是情商,比王寶山都好一點點,王寶強看著更憨厚點。演技還是黃渤比王寶強好。

18樓:撒哈拉的眼淚

王寶強吧,從面相上看,寶強就是那種憨厚的,所以才會留給觀眾那麼多麼的「傻根」印象。黃渤只能說長的有點「醜」,但是並不是那種憨厚的。並且王寶強是以演老實的農村人形象出道的,他後來的很多電影、電視劇集角色也大多都是老實憨厚的,所以留給我更多的印象就是憨厚,當然王寶強現在也在尋求突破,所以才會有樹先生中的精彩演繹,還有唐人街探案中的誇張式表演。

而黃渤角色也更多樣性,影帝稱號名不虛傳,不過他是以演喜劇出道,演過很多喜劇,看到黃渤更多的想到的是他搞笑的表演,而且黃渤情商高,處事圓滑,看過他的綜藝和各種節目也就更難和「憨厚」相聯絡。當然,我們也不是他倆的身邊人,他們倆具體咋樣誰也不知道。

19樓:汝融

個人感覺不一樣,王寶強面相就是憨厚老實本分人,實際也是這樣人,有農民樸實真心一面,黃渤聰明實際本分樸實真實的人,讓人覺得可靠貼心真誠的人,都是非常好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王寶強的憨厚是表面的,他內心應該是非常狠的黃渤的話之前看過生存民工演技很到位,而且很感人,覺得她心眼兒。很好,不是很壞。王寶強在之後的婚姻處理問題上確實比較狠,而且像變了乙個人似的。

還是黃渤比較好吧,還是比較有實力的。王寶強,這個人表面上大大咧咧的內心我們猜不到。黃渤的情商和智商都是相當高的。

能上得了大檯面,說的了大話還是不錯的。

黃渤和王寶強兩人演技都是一流水平,你覺得誰更有票房號召力?

2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還是黃渤最有票房號召力,畢竟他是受到了大多數人認可的演員,他自己在這一行也打拼了很多年。

22樓:關注娛樂

我覺得黃渤更有票房號召力,雖然王寶強也很強,但是他和他前妻的事情多多少少影響到了他。

有人說王寶強很傻,而黃渤認為他是裝傻,你怎麼看?

你覺得黃渤和王寶強誰的演技更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王寶強和黃渤可以說都是我國特別著名的男演員吧,也可以說王寶強和黃渤他們的演技也都非常非常好了,也非常值得我們去關注,並且兩個人都非常的踏實上進。黃渤是74年出生的,他出生在甘肅。但是王寶強是84年出生的,他們相差了十歲,但是他們的名聲在我看來都一樣的好,我認為這其中十年的差距是王寶強用他的努力去彌補的,並且我認為他們都是人氣非常高的演員了,可以說他是他們的努力讓他們堅持到現在都還保持著很高的人氣的。

那我們先說一下我們喜愛的黃渤吧,他畢業於北電,並且在進入演藝圈之前他做過歌手,也做過舞蹈教練,也為很多的電視劇集電影配過音,我覺得這就是黃渤在他進入演藝圈之前的工作經歷吧,可以說正是這些經歷讓他知道了一些演戲的技巧和唱歌技巧吧。可以說黃渤也跟我們很多很多人一樣,他剛進入演藝圈的時候也並不出名,他是在00年的時候出演了人生中第一部電影。可能是他的演技不夠好,也可能是這部作品不太吸引人,所以這部作品的反響特別小。

讓他從乙個群眾演員變成了乙個最佳男主角,從這裡就可以看出王寶強只是需要乙個平台,需要乙個讓他發揮其演技的乙個平台。 我覺得人的成功離不開努力,可以說沒有努力就沒有成功,這種這種說法在黃渤和王寶強身上都能夠說得通。可以說,王寶強和黃渤這兩位演員是我特別喜歡的兩個演員了,我認為他們兩個非常有演技,能夠把電影裡面的角色的人物形象真正的塑造出來。

黃渤和王寶強相比,誰留給你的印象更憨厚一些

我個人覺得是王寶強。我們比較下寶強跟黃渤,兩人還真是有不少的相似之處呢。二人踏進娛樂圈,拍電影,成名之前混跡江湖這一點經歷很像。可能是王寶強的傻根形象,士兵許三多形象刻畫的太成功,所以以後的角色總讓人想起這股傻勁,楞勁。王寶強在20歲之前,都是為了乙個演員夢在努力,小時候看了少林寺之後,就真出家到少...

同為徐崢黃金搭檔的王寶強與黃渤,到底誰與徐崢搭檔的更好一些

黃渤和王寶強都是徐崢的 搭檔,都是喜劇演員,要說誰更好,取決於很多因素吧,看劇本更適合誰吧,徐崢做導演後更喜歡挖掘新人合作。徐崢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憑藉 春光燦爛豬八戒 走進了大家的視線,瘋狂的石頭 是黃渤和徐崢第一次合作,徐崢之後也拍了很多喜劇作品,像 李衛當官 人在囧途 等等。徐崢後來開始自己拍...

吳京 鄧超 沈騰 王寶強 黃渤票房「百億」先生,誰的含金量最高

吳京 2013年,40歲的吳京押上身家拍出了一部硬核戰爭題材電影 戰狼 最後取得5.25億的票房成績,獲得了華鼎獎 大眾電影百花獎等多個獎項。吳京一舉成為全國最受矚目的動作巨星,之後所有人開始搶著給吳京投資,戰狼 呼之欲出。在眾望所歸的大勢之下,戰狼 延長放映,最後取得大破紀錄的票房成績。作為 戰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