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推遲了

2023-03-12 06:50:02 字數 967 閱讀 1446

1樓:方曼寒

您好!2023年12月27號的月經,正常的情況下,2023年1月27號左右的月經!「中間還摻雜了1月30日的房事」您如果平時月經規律的話,屬於安全期!

懷孕的可能性不大!建議您放鬆心情!因為月經推遲乙個星期屬於正常的!

2樓:和美天使

您好,非常樂意為您解答!

正常的月經週期,由腦部的下丘腦—腦垂體—卵巢這一生殖軸之間相互協調,分泌激素來調控,月經週期為28天左右,超前或滯後7天都屬正常的,經期為3-7天,一次月經的總量為50-80毫公升,經色多為暗紅,月經不稀也不粘稠,無血塊,無臭。

很多因素都能影響月經,例如疾病、情緒、生活條件、居住地變化、營養,甚至體重的變化等。

您的情況也不排除懷孕的可能,凡在生育年齡的婦女,發生性關係而又未採取避孕措施,都不排除懷孕的可能。

如果您平時的月經規律,這次月經推遲10天以上就要警惕懷孕的可能。到時候可以到正規的藥店購買早早孕試紙按上面是說明自己測試一下,若是陰性或弱陽性,一週後再複查一次。未來準確性,建議到正規醫院做早早孕的相關檢查。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

祝您健康快樂~~

3樓:我人美麼不

你好:如你所述,1月30日為你的安全期,安全期進行性生活,懷孕的可能性較小,月經週期延遲一週內屬於正常,如果你擔心懷孕,建議你嚴密觀察,如果月經延遲一週以上,則到正規醫院**進行血hcg、b超等相關檢查確診是否懷孕。g

4樓:重慶奧林**

你好!女性月經推遲一週屬於正常的情況,不用太擔心,如果一週後月經還沒有來那麼就用試紙測試一下確認!

祝健康!

5樓:411少女**

一般推遲一週以上建議檢查,推遲的原因:懷孕、內分泌、精神因素等等都可能導致的。要麼再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不調,影響因素很多,還有乙個月來好幾次的。

月經推遲了

這個。是乙個值得考慮的問題。月經的推遲是多方面的。也有可能是你最近的生活習慣發生突變導致,也有可能是生活壓力導致。當然也不排除你說的可能。上個月既然是在月經期內,這個月只要是沒有做過,那就一定不會懷孕!建議先做尿檢 用晨尿 如果是陰性,那就可能是月經不調了。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10天了應是中招了 我...

月經推遲了怎麼辦,月經推遲了怎麼辦

一般月經提前或推遲一週均屬正常現象 如果性生活時沒有採取有效的避孕措施,月經延遲則首先考慮為懷孕的可能早孕試紙的自測率為75 建議放鬆心情,嚴密觀察,如月經延遲10天未來潮,及時到醫院 進行血檢hcg或b超檢查,即可明確是否懷孕 你好 如果性生活時未採取避孕措施,月經延期就有懷孕的可能。女性的月經提...

月經已經延遲了一週還沒來,月經推遲了乙個星期還沒來怎麼回事

女性有月經推遲的情況,首先就是要排除懷孕引起的停經,如果沒有懷孕,那麼考慮是月經泌紊亂引起的可能性是比較大的。還有環境的變化,季節的轉換,心情的變化等等,均可明顯造成月經的不正常,以至閉經。如果是月經不調引起的,可口服金巢安調理,每天2袋,堅持吃可使月經來潮,同時月經週期也能恢復正常。另外平時要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