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為徐崢黃金搭檔的王寶強與黃渤,到底誰與徐崢搭檔的更好一些

2021-04-01 16:55:32 字數 2221 閱讀 6430

1樓:髒兮兮的皺巴巴

黃渤和王寶強都是徐崢的**搭檔,都是喜劇演員,要說誰更好,取決於很多因素吧,看劇本更適合誰吧,徐崢做導演後更喜歡挖掘新人合作。

徐崢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憑藉《春光燦爛豬八戒》走進了大家的視線,《瘋狂的石頭》是黃渤和徐崢第一次合作,徐崢之後也拍了很多喜劇作品,像《李衛當官》《人在囧途》等等。

徐崢後來開始自己拍戲,《泰囧》出世,《無人區》《超時空同居》《催眠大師》都是徐崢的**,他也證明了自己並不是只會喜劇,但是徐崢的喜劇更勝一籌,後來《我不是藥神》票房大豐收,徐崢又一次得到大家的認可。

黃渤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配音專業,他的第一部影視作品叫《上車,走吧》,《瘋狂的石頭》讓他火了起來,他也有很多出名的作品《鬥牛》《泰囧》《心花路放》等等,也是偏喜劇的演員,黃渤也曾轉行拍戲《一出好戲》,就是他執導並主演的,我覺得挺好看的,他也參加過真人騷《極限挑戰》,還有《國家寶藏》。

徐崢和黃渤合作的作品挺多的,《瘋狂的賽車》《心花路放》《人在囧途之泰囧》《無人區》等等,都是比較出名的電影。

王寶強河北人,《天下無賊》讓王寶強得到了大家的關注,《士兵突擊》中許三多的形象讓大家記住了他,《我的兄弟叫順溜》中順溜的形象也是深受大家喜愛,後來慢慢開始和徐崢合作,《人在囧途》《人在囧途之泰囧》《我不是藥神》等等。

論演技三個人都各自有各自的優缺點,不相上下,兩人都是徐崢的**搭檔,要說誰與徐崢搭檔更好,這要看劇本更適合誰吧。

2樓:我的傷你不懂

兩個人和徐崢搭檔都很好,各有各的不同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黃渤跟徐崢搭檔更好一些,比較有戲劇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三個都是非常不錯的演員,而且都非常有實力

5樓:娗雨

我覺得王寶強和徐崢搭檔更好,他們一起拍的電影很多觀眾都很喜歡。

帶『**』的電影有哪些?

6樓:胡巴影視

**時代

滿城盡帶**甲

**大劫案

**羅盤

地獄男爵2:**軍團

鬼打鬼之**道士

7樓:氣止雲飛

**大劫案,**噩夢,**羅盤。地獄男爵2**軍團,滿城盡帶**甲

8樓:chen陳春明

滿城盡帶**甲、**大劫案、**部隊、**島歷險記、**草、**雨、鬼打鬼**道士、雪地**犬.**時代

關於**的電影

9樓:杺と葰茬

歡樂龍虎榜

親 那警察是回胡排答

10樓:

十二生肖......................

尋找一部電影關於**

11樓:醬油霸王舉頂

答案是:《十二生肖》成龍的~

-----------------------------如回答有問題,

歡迎繼續追問,

滿意還望採納。

防火防盜防抄,

都不及防黃灌。

額,我就是醬油~~

12樓:寶寶的

十二生肖,成龍大哥的

13樓:傳神戰神

《十二生肖》【加勒比海】

誰有關於**的電影

14樓:≮殺

凱利的英雄

偷天換日

**大劫案

金礦 淘金記

深紅的金子

15樓:張宇大俠

**的電影

為什麼各個品牌的黃金價格不同,為什麼每個牌子的黃金價格不一樣?

因為各個品牌的成本不同哈。廣告費用 店面費用,人力費用,做出來的手工費用什麼的會有差別,而且,的 本身就是變化的,每日金價不同,金店在購入 的時候可能差個幾天成本費用就有差了,所以各個品牌在定價的時候就會出現差別。為什麼每個牌子的 不一樣?各個品牌從 批發市場拿貨的 都差不多,但一旦做成飾品,就會形...

足球大師黃金一代球員管理室4星獎勵怎麼搭配

中國的足球這麼多年來都沒有出人頭地,花了很多錢,不管是國外的,國內的或者中國足球,我認為是最爛的。足球大師 一代管理球員管理是四星獎勵怎麼搭配這個是基本上是快到頂級 這個建議選擇好你的強點,和想要的陣容方式,這樣比較好一點。足球大師 一代20000攻擊上不去了,大神們給指導一下 2w攻擊了,差不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