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和馬蓉的離婚官司到底誰贏了

2021-07-05 10:18:52 字數 1389 閱讀 955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誰贏了。我們可以聚在一起。丈夫和妻子原來是同一只森林鳥。

他們於2023年10月18日起飛。王寶強、馬榮離婚案終於**。「寶馬」離婚案作為長期以來對食瓜者的集體道德支援,終於在法律的判決下結束

王寶強應該贏,因為馬榮做得太多了。國王10月18日下午1時30分,寶強與馬榮離婚案在北京朝陽法院**審理。王寶強及其律師張啟懷親自出庭受審。

馬榮訴王寶強名譽侵權案在王寶強訴馬榮離婚後,也於10月18日下午4時**審理。據了解,面對王寶強親自出庭的態度,馬榮已向法院申請不出庭、不公開審理。

可以說王寶強贏了。應該是這樣的。??10月18日下午13時許,寶馬離婚案發生後,王寶強低調出現在北京市朝陽區法院門口,聚集了大量群眾。

批量**憤慨的路人也特地趕來支援王寶強在陪同下抵達後一言不發地迅速進入法庭。被告是否有過錯,是否對原告造成精神損害,是期待法律與道德結合的進一步證明,給寶強乙個解釋,不要讓寶寶受欺負,不要讓老實人發冷,寶強能不能得到撫養孩子的權利

在我看來,外人無權知道這起訴訟。目前尚不清楚馬榮能否從這場尚未結束的官司中脫身。但在這場道德與法律的博弈中,馬榮和宋哲卻失去了理智。

中國是乙個禮儀之邦。即使人們可能白白被拋棄,他們也永遠不會被浪費。你一定會贏的

2樓:嘟嘟達拉達

我覺得是王寶強吧,因為王寶強在這件事上沒有做錯。

3樓:小娃娃嘛

面對王寶強親自出庭的態度,馬蓉已向法院申請不出庭,並申請不公開審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王寶強贏了吧,畢竟王寶強是主要受害者

5樓:小樂小

應該是王寶強贏了吧,因為馬蓉做的實在太過分了。

6樓:

可以說是王寶強贏了吧,應該是這樣子的。

7樓:

據我所知好像是馬蓉贏了吧,好像是這樣的。

8樓:六河靈

個人認為,這場官司外人是沒有權利知道的嗯

9樓:

我個人認為應該是王寶強吧,畢竟他並沒有做錯什麼呀

王寶強和馬蓉打官司誰會贏?

10樓:匿名使用者

單從目前的爆料看,馬蓉拿不出什麼有利證據證明王寶強先出軌,那麼馬蓉基本上不可能勝訴。 不過,咱老百姓還是搬個凳子圍觀的好。話說今年真是精彩的一年啊

11樓:迷失軌跡的故事

群眾的力量是強大的,就算馬蓉不輸下半輩子也過的不會舒服

王寶強和馬蓉離婚了?有誰知道內幕

馬榮出軌了和他的經紀人在一起了,王寶強的兒子好像是他經紀人的,我看不像王寶強,像他經濟熱宋喆 寶強在追馬蓉的時候,馬蓉還是在校大學生,而寶強拍攝的士兵突擊將要上映。那個時候馬蓉沒有同意寶強,因為那個時候馬蓉的男朋友就是宋喆,但馬蓉與寶強仍然保持著聯絡。馬蓉同意寶強的求婚是宋喆的意思,目的就是為了二人...

馬蓉侵吞了王寶強的家產,為何網友說她是最好的前妻

馬蓉侵吞了王寶強的家產,但是還說她是最好的前妻,這個好其實是加了 最 好 的前妻,因為王寶強這個人給我們的印象都是那種憨厚老實的人,而且馬蓉和宋某聯合起來騙取老實人的錢財,甚至還自己上演一出好戲。而說起馬蓉控訴自己不是明星,沒有危害社會,卻總是有人拍她,她把這一切都歸到了王寶強身上,那就更是有趣了。...

馬蓉和宋哲當初苟合多年,為何王寶強一點也不知道

這只能說他們的保密工作地下情真的是做的太好了呀!他們兩個人把事情搞得這麼天衣無縫,這真的很難讓別人去看的出來。同時我覺著也和王寶強個人有一定的關係。我其實從第一眼看到馬蓉這個人的時候,我就覺著這個女人真的是很有心機。所以馬蓉和宋喆他們兩個人一起,也能夠把王寶強騙得團團轉。他們兩個人在背後搞有私情,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