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題 過一點可以畫很多角。這道題對不對

2023-03-12 06:45:03 字數 1177 閱讀 3691

1樓:東雯君

考點:角的概念及其分類.

專題:平面圖形的認識與計算.

分析:根據角的含義:由一點引出的兩條射線所圍成的圖形叫做角;因為從一點可以引出無數條射線,所以從一點出發,可以畫無數個角;據此解答.

解答:解:由分析知:從一點出發,可以畫無數個角;

故選:c.點評:此題考查了角的概念,注意對一些基礎概念的理解.

2樓:何明君與光塵

你好:過一點可以畫很多個角。 (

原因:在沒有規定的情況下,由乙個頂點出發,可以畫無數條射線,也就可以組成無數個角。

望,謝謝!(ps:如果是由一點出發的話應該是這樣的,可是如果是過一點的話,我也不是很確定,是作業嗎?明天早點到校問問同學吧。)

3樓:2冰

對了 當把角的一邊固定,另一邊繞著該點旋轉,角度可以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過一點可以畫很多角,是對的。

5樓:帳號已登出

過一點可以畫很多的角。

6樓:撲咪撲咪喵喵

不對 光是過點沒辦法畫角 必須要有點和直線。

7樓:字蘿

錯的不能畫許多角。

8樓:逍遙

對,那些角的頂點就是眾多直線所過的那個點。

9樓:楊森

對 從一點可以引出很多射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過乙個點怎麼畫角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吧,應該是很多條直線。

一道角的比較的數學題,急求

12樓:溼濕地看著

出門:設六點x分出發,易知每分鐘分針轉過6°,時針每分鐘轉過,可列出方程:

180-6x+,解得x≈,即6點12.

73分出發。回家:180-0.

5x-(60-x)6=110,解出x≈。在外時間為52.

分鐘)

13樓:r_xy_殤

六點多出去,可以用角度y,和時間x弄個函式關係式,當y=110時算出x

七點多回來,方法同上,算出時間,然後相減。

這道數學題怎麼畫,要具體步驟,這道數學題怎麼做過程詳細點

把它寫成y 3 1 e x 4 把1 e 看成乙個整體a,0 a 這道數學題怎麼做過程詳細點 1 2 3 n 1 n n 1 1 n 1 2n n n 1 2n n 1 2n 1 2 1 2n 當n 時1 2n 0 所以lim n 1 2 3 n 1 n 1 2 1 2 n 1 1 n 1 2 n ...

初中數學題比小學數學題難一點嗎,初中數學比小學數學難很多嗎?

難得不止一點,全面考察了代數 幾何與思維邏輯,輔助線也變多了 初中數學比小學數學難很多嗎?怎麼說呢,是不同的思維方式,小學主要是算數 而中學則是數學 其實,小學的算數對於所謂的要求還更高呢。是的呢,不過如果小學基礎不好,也不用怕,初中可以重新來過 孩子的數學好難,才小學,這種題目我怎麼會 一 學奧數...

請問一下這道數學題怎麼寫,這道數學題怎麼寫?

這道數學題你解的對!用乘法分配律。905 102 900十5 100十2 90000十1800十500十10 92310 905 102 900 5 100 2 90000 1800 500 10 92310 你最後一步看錯了,90500 1810 92310 你可能是看成90500 18100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