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很多繭子怎麼快速去掉啊?怎麼去除手上的繭?

2023-03-12 06:40:05 字數 3128 閱讀 9913

1樓:網友

手腳上的繭子最好不要用金屬的剪刀等去修剪,可以用粗糙的石頭或竹製的利器磨擦修理。

先用熱水把手或腳的繭子泡軟,水中可以加一些食醋。待繭子軟化後修理,修理後最好塗一些酒精類的殺菌。

怎樣才能徹底去掉手上的繭子?

怎麼去除手上的繭?

2樓:北網域名稱醫

可以利用小蘇打的鹼性和摩擦力來去除老繭。以下是具體步驟:

所需工具:小蘇打。

1、碗裡倒上水。

2、倒入適量的小蘇打。

3、將溶液攪拌均勻。

4、將溶液沾在老繭處,慢慢摩擦,發熱為止。每天都這樣做,堅持3天。

5、3天之後,可見老繭都去除了,恢復了光滑的**。

注意事項:幹體力活時,可戴一副手套,可有效防止手上長老繭。

怎麼去除手上的繭?

3樓:武泰宮昊焱

你可以先用熱水泡手,然後用去角質膏一類的產品(身體角質膏比較好,臉部的太溫和去不掉,腳步專用的又會太傷。還有千萬別用什麼磨腳石一類的去手上死皮,即使是繭。)去掉手上的繭。

但是,姐妹們會說了,是繭吖!又不只是厚角質!如果建實在太厚,可以在泡軟後(一定是很軟了哦)用指甲剪小心的剪去,一定要很小心!

不要貪求一次成功,多幾次,一次一點點就好!

然後,就是最重要的給手塗上厚厚一層潤膚乳,有點油性的。加強按摩。特別是長繭的地方,多按摩。

還有,手是一年四季都需要塗手霜的哦!夏天可以選清爽一點的質地的,多按摩,讓它吸收就不會覺得那麼油了。或者夏天只在晚上塗手霜,白天就不要。

或者是多用去死皮的洗面奶洗手。每天晚上用熱水洗手,然後塗上最滋潤的護手霜(藥用凡士林最好)然後帶上膠皮手套。要是沒有帶別的手套也可以,直接睡覺~早上脫掉手套就會發現繭子軟了很多。

經常使用,少讓手掌使大力。還有就是去醫院開點軟化角質層的藥。

4樓:逄富前曼雁

在溫水裡倒入少量氫氧化鈉,溶解後泡手,不要濃度太大或者時間太長。持續一段時間就好了。然後要用護手霜。

5樓:小王老師

"手上的繭子如果想要除去,可以採取以下方法。一,使用可以去除角質的脫落劑,如水楊酸軟膏。或者是使用水楊酸火棉膠。這些都對手部的繭子有一定的除去效果。

也可以採用手揉繭子的部位,然後用剪刀減去多餘的皮的方法去除去繭子。然後再使用一些可以潤膚的乳液塗抹。還可以使用一些藥膏,並且使用紗布包裹。

再一段時間後,繭子軟化,再用刀子去掉死皮,然後塗抹潤滑的乳液。一段時間後就會消退了。"

6樓:承璣鈄曉暢

如果沒有經常過力摩擦那個地方就不會,最好的辦法就是別受到摩擦,繭是某個物體長時間摩擦同乙個地方厚表皮變硬,剪掉了摩擦還會長出來。

7樓:祈悅龔德運

別剪。用溫水泡。拿些天然的東東磨。象上面說的,之後記得塗護手的東西,可以在比較冷的天氣裡。睡覺前弄好,帶手套睡覺。早上拿下。

8樓:宇文振梅銳羅

用鐵管做乙個去角質器就可以了,用水把老繭泡軟以後慢慢刮。

9樓:植娜蘭祁忻

我也有繭,都不是很硬所以很好去除,要除掉繭靠的就是堅持到底。我有乙個方法就是:在晚上要睡覺前做,先準備一盆熱水,在裡面泡上15-20分鐘(要有一定起皮的效果),然後用磨石磨皮,再塗上乳液(可以是護手霜也可以是護腳霜)!

10樓:賓有福暢倩

洗澡時或把手腳用溫水浸泡後,把檸檬當做刷子,用力揉搓手、腳有繭的地方。這些部分由於經常活動,**很容易角質化,變成硬硬的厚皮。如果硬皮太厚,可先用浮石摩擦,再用檸檬摩擦。

泡過的檸檬茶或使用過的碎檸檬片,用紗布包裹,也可當作刷子使用。洗刷過後,角質很快地軟化,黑皮和角質層脫落,顯出原來的白色。

還有,聽說可以用白醋泡。你可以試一下。

11樓:鄞為赫軒

你會有繭?呵呵``

先把那層繭用指甲剪剪掉,睡覺前都用護手霜擦下啦,笨熊``要堅持哦``

12樓:務知北世敏

要做手護了。還要做手膜。

怎麼去掉手上的繭子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幹活。一段時間就好了。

14樓:代一的波兒

用醋泡,最好幹活期間就用醋泡,這樣不會長繭。

怎樣才能徹底去掉手上的繭子?

15樓:我愛斯隆

1、熱水泡手。

目的是為了軟化手上的繭。

水越熱越好,泡得越久越好。

2、搓手。沒事的時候就去用手揉一揉長繭的地方,這樣可以讓血液流通3、磨繭。

用浮石或其他類似的工具,不能心急,一次不要磨太多。

千萬不要用剪刀或刀子去繭,既危險又沒用。

4、塗藥。買點角質剝脫劑,就是去角質的藥,去藥店一問就行了,如5%-10%水楊酸軟膏。塗抹在長繭的地方,不要急著洗掉讓它多吸收一會兒。

不想去藥店的話用檸檬使勁搓也行。

5、保養。抹一下潤膚乳什麼的也是有用的,保護好去繭部分的**。

16樓:哈妹美食

手上長繭子怎麼辦?告訴你個土方法,輕鬆去除伴你多年的繭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不寫字那樣自然會消失,不然無法去掉,那是人體得自然保護,防止摩擦受傷。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熱水泡泡,然後拿石頭磨一下,就是磨腳的那種石頭。

19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不寫字,我想你也希望這樣吧哈哈。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想知道,不知道為什麼從小手上就有。總感覺不好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繭子 繭子要幾十年才有,你那是寫久了,休息一下就好或者用紙包著。

我也以前也有就是有點腫 有點痛 其實不是繭子。

如何去掉手上的繭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洗澡後手上的繭變軟,用小刀片刮,要小心別刮傷了。或者多去角質就好了。

怎樣去掉手上的斑點,手上有斑怎麼去除

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 陽光中的...

拔罐紫色怎麼快速去掉,怎麼可以快速去除拔罐留下的紫色印子

拔罐出現紫色的印記,說明身體內的火氣大 紫色的印記像是淤血,會隨著身體的血液迴圈逐步消除的。建議多運動,多出汗消除火氣,再就是心情放鬆,很快就消除了。怎麼可以快速去除拔罐留下的紫色印子 呵呵,如果拔火罐的位置在顯眼處,確實巴不得快點消掉。拔火罐的機理,是通過這樣的外部手段,對區域性地方的微迴圈進行一...

如何去除手上的辣味,怎麼去除手上的辣味?

1 塗清涼油 清涼油有清涼散熱 止癢止痛的功效。在患處紅腫,但沒有破皮的情況下,可以嘗試塗抹清涼油緩解手辣的感覺。塗抹之後,灼熱辣手的感覺會立即消失,見效比較明顯 2 酒精擦塗 辣椒鹼可以溶解在酒精中,但是很難溶於水。所以如果切辣椒的時候辣到手了,可以取家裡的酒或者白醋反覆塗抹在患處,之後再用冷水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