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京 鄧超 沈騰 王寶強 黃渤票房「百億」先生,誰的含金量最高

2022-01-02 22:06:44 字數 6016 閱讀 3678

1樓:賞金獵妞

【吳京】

2023年,40歲的吳京押上身家拍出了一部硬核戰爭題材電影《戰狼》,最後取得5.25億的票房成績,獲得了華鼎獎、大眾電影百花獎等多個獎項。吳京一舉成為全國最受矚目的動作巨星,之後所有人開始搶著給吳京投資,《戰狼ⅱ》呼之欲出。

在眾望所歸的大勢之下,《戰狼ⅱ》延長放映,最後取得大破紀錄的票房成績。作為《戰狼ⅱ》的導演和男主角,更是《戰狼》系列的原創,吳京是《戰狼ⅱ》絕對的靈魂,真正的賣點。這56.

8億算在吳京身上,一點問題沒有。吳京絕對當得起百億票房先生之名。

【鄧超】

很有演技潛力的逗逼偶像派鄧超,票房最好的是2023年春節的《美人魚》,票房高達33.9億。然而,是人都知道,這部電影的票房號召力絕大部分來自導演周星馳;而且很多人都覺得,這個票房成績虛高了。

2023年春節檔,《乘風破浪》取得10.5億的票房。導演是韓寒,男主角除了鄧超還有彭于晏,女主角是趙麗穎,這10億票房,鄧超有1/4的貢獻就不錯了。

客串的《情聖》、《煎餅俠》肯定不算了,《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影》、《中國合夥人》、《四大名捕》系列等等,再加上剛剛熱映中的《銀河補習班》。

鄧超出演的電影,總票房是夠100億的,但鄧超真正扛起的票房大概超40億吧。

【沈騰】

通過上春晚一舉成名的小品演員沈騰,其實是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表演系畢業的科班生。2023年,沈騰主演的《飛馳人生》票房17億多,《瘋狂的外星人》票房20億多,如果不是《流浪地球》的逆襲,他幾乎就是春節檔的最大贏家。

2023年的《西虹市首富》票房25.5億,是沈騰開心麻花的作品,雖然電影的口碑有點兩極分化,但沈騰是扛起票房的主力。除此之外,沈騰沒多少有票房的大片了。

沈騰真正扛起的票房大概也就50-60億左右,距離百億票房先生,還差一部《流浪地球》。

【黃渤】

2023年,黃渤成名作《瘋狂的石頭》票房還不過億,但高品質讓他有了好口碑。2023年的《人再囧途之泰囧》票房12.6億,是黃渤第一部高票房作品。

但這部電影的導演是徐崢,主演有徐崢和王寶強,黃渤扛起的票房不超過1/4。

2023年《瘋狂的外星人》票房過20億,導演是寧浩,主角有沈騰,黃渤算1/3吧。

除此之外,黃渤高票房的電影也不多,靠黃渤扛起的票房不超過50億。

【王寶強】

2023年的《新喜劇之王》,周星馳導演王寶強主演,結果票房撲街,王寶強真正能撐起的票房有多少呢?

除此之外,王寶強票房最好的就是《泰囧》了,但他的貢獻有限。

這樣算起來,王寶強扛起的票房30億左右。

【徐崢】

在這個百億票房先生的名單中,徐崢是導演能力和演技實力綜合最高的一位,所以他擔起的票房佔比會更高。

2023年《心花路放》票房11.6億,徐崢能佔1/3。

另外,《催眠大師》、《無人區》、《人在囧途》等片的品質都不錯,可惜票房起不來。

總體算下來,徐崢扛起的總票房超過60億。

最後算下來,真正的百億票房先生,只有吳京真正實至名歸。吳京在票房號召力上早已一騎絕塵!

2樓:天瑞環保科技

今年春節檔至昨日截稿時,內地總票房已經超過70億元,屢創新高的同時也催生出內地男星吳京和黃渤兩位影星總票房雙雙過百億元,緊隨其後即將邁入總票房破百億元俱樂部的男星是沈騰、鄧超和王寶強

3樓:love水晶乳酪

綜合考量的話,還是覺得含金量最高的是黃渤。

黃渤:演技確實強,角色有多樣性、穩定發揮。

黃渤用了十多年的時間,累計了百億票房,實打實,一步乙個腳印,群眾基礎廣泛,有說服力。

4樓:平凡忘記

我感覺黃渤的含金量是最高的,演技,實力都比較強

5樓:威常莊1孫文美

應該是吳京的含金量比較高吧,畢竟作品題材優秀。

6樓:

我覺得吳京挺厲害的,新起之秀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最數吳京的含金量更高。

8樓:卷寄晴

肯定是沈騰,黃渤吳京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最神奇的是吳京,前幾年本來還是個三流,就沒有高票房,離百億票房十萬八千里。

最近神氣的兩部電影,就超過百億,一下就成了世界巨星。神奇先生!

第二,王寶強電影作品不算很多,但高票房很多,遠超其他三個人。演技非常好,每部電影都挺好,品,細品。 大片請來王寶強,肯定就有了保證。

可以看看徐崢導演第一部,黃渤導演第一部,陳思成第二部拓展領域。 有王寶強就有大概率成功。

正局,喜劇,功夫片,文藝片,還有王寶強軍旅劇成了一派模式。都很出色。

第三,黃渤,演技好,情商高,好口才。好電影數量多,沒有特高票房,數量累計百億。

第四,沈騰,喜劇電影票房都不錯,10多億,20多億,口碑也好,幾部**,就上了百億,不知道前面這些年很成功,後續如何,繼續看下去,希望能拓展更多的戲路。

第五,鄧超,票房起來是數量最多的,累計出來的,最大票房,周星馳的美人魚,

鄧超到現在沒有含金量特大的,繼續加油,不過鄧超非要拍喜劇,不看好。

總結,上面說了一下,取得的成就,

分析一下未來,

有些其實在退步,在走下坡路。

未來估計排位,

希望最大的在前面,

王寶強,黃渤,沈騰,吳京,鄧超。

鄧超得加油,喜劇也是要有一定天賦的

沈騰和王寧是團隊麼,目前王寧還在開心麻花麼

是乙個團隊 王寧還在開心麻花,但是他現在已經很少演麻花的戲了 開心麻花沈騰為什麼不和王寧合作 他們有過很多話劇上的合作,比如 烏龍山伯爵 索馬利亞海盜 等等,開心麻花是乙個簡單的集體,沒有那麼多名利和紛爭,要不然也不可能在話劇圈一扎扎這麼多年,王寧他很宅,除了排練拍戲表演基本都在家待著,沈騰是開心麻...

楊迪媽媽把沈騰認成王一博,對此你怎麼看?

我覺得楊迪媽媽真的挺可愛的,不過,好歹人沈騰也是曾經的軍藝校草,楊迪媽媽把年輕時沈騰的 認成王一博也情有可原,那說明年輕時的沈騰的顏值是被大家所認可的。這樣啼笑皆非的場面不禁引發了人們的聯想,難道這兩人真這麼像嗎?確實,現在的沈騰肯定誰都能認出來,畢竟他現在胖了不少,不過他年輕時的確是個大帥哥,難道...

奔跑吧兄弟,鄧超,陳赫,李晨,鄭凱,王寶強,王祖藍,包貝爾,加上楊穎,哪個厲害

李晨。還有王寶強是第一季的,第二季都快完結了 他們幾個全在一起厲害 各有各的特點,力氣大的,跑得快的,腦子精的,都都很厲害 包貝爾有聰明的大腦,大黑牛有力氣。你說說誰厲害?跑男第一季楊穎,鄧超,李晨,王寶強,陳赫,王祖藍,鄭愷分別有什麼技能?能幹什麼?楊穎,技能復 1火眼金睛制 看見對方的技能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