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可以帶多少東西,上飛機可以帶多少東西

2023-03-12 05:55:04 字數 3089 閱讀 3778

1樓:默默

託運是每人20公斤以內,剩下的可以帶上飛機,隨身攜帶的說是5公斤以內,但不是嚴格要求,也沒人去稱去,所以可以多帶點,前提是你不嫌麻煩,一般建議不要帶太大件,否則不好放到行李架裡面。

2樓:囫圇軟語

您乘坐的如果是經濟艙的話呢, 隨身攜帶上飛機是5kg,.行李託運20kg. 小水果刀是不可以隨身攜帶上飛機的,直接託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很多,如果行李多的話,機場人員會提示你託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明的飛機 第一次坐飛機。

上飛機可以帶多少東西

5樓:怪物青瞳

1、坐飛機時普通旅客可以免費攜帶5千克以內的物品,頭等艙旅客40千克,公務艙旅客30千克、經濟艙旅客20千克,對於嬰兒票價無免費行李額。

2、乘坐同一航班以及去往相同目的地的同行旅客,免費行李額可以按照各自的客票價等級標準合併進行計算。

飛機(外文名:aeroplane,airplane)是指具有一具或多具發動機的動力裝置產生前進的推力或拉力,由機身的固定機翼產生公升力,在大氣層內飛行的重於空氣的航空器。 飛機是20世紀初最重大的發明之一,公認由美國人萊特兄弟發明。

按其用途可分為軍用機和民用機兩大類。飛機的發明深刻的改變和影響了人們的生活,日益成為現代文明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

6樓:旅遊類

回答你好,如果是乘坐國內的航班,每個旅客的免費行李額包括託運和手提的行李。手提行李的總重量為每位旅客5kg為限,並且每一件行李的體積不超過20×40×55釐公尺。而託運則分為經濟艙和公務艙以及頭等艙。

經濟艙旅客為20kg,公務艙旅客為30kg,頭等艙為40kg。

如果是乘坐國際航班,手提行李的總重量以7公斤(部分航空公司有特殊重量限制規定)為限,每件行李的體積不得超過20×40×55釐公尺(三邊之和不超過115釐公尺)。超過上述重量或體積限制的,應作為託運行李託運。

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但可攜帶一輛折疊式嬰兒推車或乙個嬰兒搖籃,允許帶入客艙但應置於座椅下或不影響其他旅客的位置。

7樓:衛從波琴筱

可以帶的,不琺埂粹忌誄渙達惟憚隸過託運的行李不要超過25公斤電腦筆記本不算行李件數,你就放心帶上去吧。

託運行李時,會在你的登機牌上貼行李票的,飛機到達後,你直接去行李提取處拿行李就ok了。

8樓:汗梓暄乘自

託運20kg免費。

隨人行李7kg。乙個本和衣服的話是沒有問題的,可以帶。行李是飛機落地即到。

坐飛機能帶多少東西??

9樓:姒振梅考丁

1.行李經濟倉是20公斤,要是你帶的東西很多,可以託運20公斤,其他的隨身拿著好了,但是隨身拿著的箱子不能太大。我上次就託運了20公斤,隨身帶了二十多公斤,嘿嘿。

託運超過20公斤的部分,每公斤按機票費的15%計算(機票上寫著必須託運,不是的,你就辛苦點自己拿著吧)

2.金屬可以帶吧,手機、鑰匙……都沒問題啊啊,刀就不要帶了,刀可以託運。登機前不要喝醉了,否則不讓上的,嘿嘿。

3.關於機場的行李車,我第一次怎麼也用不來(丟臉!),推不動,其實就是將把手下壓就可以推動了。

4.最好在登機前上洗手間,飛機上不太方便。

5.做好晚點的心裡準備。

6.關於行李,我也好怕超重了,都是在家裡稱好去的,有次在家稱的是38斤,機場稱是40斤,好險!我一同學也是,機場要重兩斤。如果遇到心腸好的人,他會免收超重的錢。

10樓:輪徊

免費託運20kg

超過了額外收費。

注意折扣票沒有免費託運。

這個是普通旅客可以帶的重量。

不同艙位的旅客免費攜帶行李的重量是不同的。頭等艙旅客40千克,公務艙旅客30千克、經濟艙旅客20千克,對於嬰兒票價無免費行李額。

航空公司不同、所飛行的航班不同,對於超重行李的收費標準也會不同。乘坐航班時對於液體物品有一定的限制,可隨身攜帶上飛機每件液體物品體積不能超過100毫公升,並且統一裝入透明塑膠袋中,便於相關人員進行檢查。

您這邊還有什麼問題嗎。

11樓:淡秀英茅巳

不用託運,只要你裡面沒有液體啊。小刀之類的就可以了。

然後。直接去自動換登記牌的地方選個靠窗的位置就可以了。

相當滴方面。

坐飛機最討厭行李多的了。還要託運。實在麻煩。

12樓:陳恆禰珍

你好,你的行李是可以直接背到客艙裡面的,但不能攜帶任何液態品,化妝品允許容量是100ml以下的攜帶。

坐飛機最多可帶多少東西上飛機

13樓:旅遊達人傾心

回答您好 飛機隨身行李頭等艙限重40千克,公務艙限重30千克,經濟艙限重20千克。每件行李長、寬、高不得超過100釐公尺、60釐公尺、40釐公尺。

1、安檢現場有供旅客測試手提行李大小的行李筐,如果旅客的行李可以放入該標準筐,則該件行李可以隨身攜帶,否則需要託運。乘坐美加航線的旅客只能隨身攜帶一件手提行李。部分航空公司有特殊重量限制規定,可以看機票上的提示,或向航空公司諮詢。

2、打火機、液體、刀具等不得作為隨身攜帶物品帶上飛機。如果包裡有水果刀或者其他不讓帶的東西就必須得託運了,否則會被機場扣下。膝上型電腦需要隨身攜帶。

3、乘坐飛機務必在飛機起飛前的半小時辦好手續,因此,最好根據情況提前到機場,特別是**周、春運等人巨多的時候。有的機場非常嚴格,到時間了不讓辦就是不讓辦,比如北京機場。

14樓:網友

免費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每位頭等艙、公務艙旅客以10千克為限,每位經濟艙旅客以5千克為限。

根據民航有關規定,飛機旅客可以隨身攜帶的物品規定為:

非託運行李的體積應能置於旅客的前排座椅下或封閉式行李架內。

1、 免費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每位頭等艙、公務艙旅客以10千克為限,每位經濟艙旅客以5千克為限。

2、 持頭等艙、公務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持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隨身攜帶一件物品。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長、寬、高分別不超過55cm、40cm、20cm。

飛機上允許帶多少東西

飛機上機能帶多重的東西,上飛機可以帶多重的東西

頭等艙 公務艙可以帶16千克重的東西,經濟艙可以帶5千克的東西。根據國航關於行李的規定 每位頭等艙 公務艙旅客可攜帶兩件隨身物品,且每件重量不得超過8千克 每位經濟艙旅客可攜帶一件隨身物品,且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每件隨身攜帶物品長 寬 高三邊分別不得超過55釐公尺 40釐公尺 20釐公尺。擴充套件資...

禁止帶上飛機的東西,上飛機禁止帶的物品

液體和膠狀物均不能隨身帶入機艙 放行李裡託運可以 不過如果是奧運城市那就另當別論了 上飛機禁止帶的物品 為了方便大家熟悉機場禁止攜帶那些物品,今天親自給大家拍一下,希望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 飛機上禁止帶什麼東西 一是禁帶液體的東西,二是金屬的東西,還有禁開手機 飛機不允許帶哪些物品登機?化妝品不超過1...

海螺可以帶上飛機嗎,坐飛機可以帶海螺嗎

可以啊!又不是 易燃易爆的 是必備物品啊 不是國際外種應該可以,前提是你不放生,因為會引發物種外侵 活體動物應該不行吧!坐飛機可以帶海螺嗎?我去海灘撿了很多貝殼海螺,能把它們帶上飛機拿回去嗎?1 如果有寄居蟹在裡面存活,是不能帶回來的 2 如果只是單純的貝殼,可以少量帶。3 如果是貝殼製成的大件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