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機能帶多重的東西,上飛機可以帶多重的東西

2022-12-20 06:45:05 字數 5117 閱讀 6925

1樓:奔跑的小花

頭等艙、公務艙可以帶16千克重的東西,經濟艙可以帶5千克的東西。

根據國航關於行李的規定:

每位頭等艙、公務艙旅客可攜帶兩件隨身物品,且每件重量不得超過8千克;每位經濟艙旅客可攜帶一件隨身物品,且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每件隨身攜帶物品長、寬、高三邊分別不得超過55釐公尺、40釐公尺、20釐公尺。

擴充套件資料

1、春秋航空。

今年5月16日起國內航班啟用新行李政策。

隨身攜帶行李:所有國內航線重量不超過7公斤且尺寸高寬厚在40cm×30cm×20cm的手提行李可免費攜帶進入客艙。

免費託運行李:「輕鬆**行」無免費託運行李額度,託運行李需收費;「綠翼自由飛」手提+託運行李額度不超過15公斤;「商務經濟座」手提+託運行李額度不超過25公斤。

2、西部航空。

今年1月20日實行的新行李政策。

隨身攜帶行李:每位旅客可免費攜帶一件重量在5公斤以內,尺寸不超過40cm×30cm×20cm的非託運行李。

免費託運行李:購買y/b/h/k/l/m/r/q/g艙或y1/b1/h1/k1/l1/m1/r1/q1艙機票的旅客可以免費託運10公斤行李,每件託運行李尺寸不得超過40×60×100cm;購買d/d1/x/x1/u/u1/a/a1/e/e1/w/w1/z/z1/t/t1/i/i1**艙位或j/n/s等產品艙位的旅客無免費託運行李額。

3、中聯航。

今年3月起每名旅客只可隨身攜帶一件尺寸不超40cm×30cm×20cm、重量不超10kg的行李;5月1日起行李託運不再免費。

4、國際航線。

國際航線的行李規定要複雜得多,一來各航空公司規定有所不同,二來不同航線、不同艙位的規定也不盡相同,所以本文不一定涵蓋了所有情況。

一般來說,國際航線免費託運行李額按航線主要分為計件制和計重制兩類。計件制免費行李額(piece system) 通常適用於美、加、墨、巴西、智利等美洲航線; 除此之外通常為計重制免費行李額(weight system)。

2樓:緋色的季節

1、乘坐國內航班:旅客的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體積每件行李不超過20×40×55釐公尺(根據各航空公司要求不同可能有所不同)。安檢現場有供旅客測試手提行李大小的行李筐,如果旅客的行李可以放入該標準筐,則該件行李可以隨身攜帶,否則需要託運。

2、乘坐國際航班:通常情況,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40×55釐公尺(三邊之和不超過115釐公尺)。乘坐美加航線的旅客只能隨身攜帶一件手提行李。

(部分航空公司有特殊重量限制規定,請旅客留意機票上的提示,或向航空公司諮詢。)

3樓:將心比心

《航班正常管理規定》自2023年1月1日起實施。第一條 航空隨身行李必須同時滿足以下要求:

1、件數不得超過1件。

2、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

3、體積不得超過20釐公尺×40釐公尺×55釐公尺。

4、例外:可以攜帶類似腰包似的小包乙個、膝上型電腦包1個。

4樓:旅遊小達人婷兒

回答坐飛機如果是經濟艙,乙個人隨身只能攜帶乙個不超過5公斤的行李,如果是商務艙或頭等艙,則可以攜帶兩件5公斤的行李。託運行李的免費額度經濟艙是20公斤,公務艙旅客為30公斤,頭等艙為40公斤。超過的總量只要航空公司允許,可以補繳托運費,費用相當於機票**的1.

5%每公斤。飛機託運的規定。

1.、託運貨物時應檢查託運人的有效身份證件。按要求寫貨物託運書,明確是否保險,是否填寫宣告價 值,並由託運人接貨人雙方簽字或蓋章。

2、託運人對託運書的真實性,準確性負責。

3、託運**限制運輸及需要向公安,檢疫等**部門辦理有關手續的貨物,應隨附有效證明。

4、運輸條件不同或性質相互對立的貨物,應分別辦理託運手續。

5、貨物包裝應適合航空運輸的要求,嚴禁用草袋包裝和草繩綑紮。

5.、每件超大超重的貨物,應先向總調報告,以徵得同意方可承運。

上飛機隨身最多可以攜帶多少公斤的東西?

5樓:我茶喝過毒

民航局規定隨身攜帶物品重量不超過5公斤。

民航局免費隨身攜帶物品規定:

您在旅行期間可以免費自行攜帶零星小件物品乘機。航空公司對體積及重量有限制。每人可攜帶一件物品,每件的體積不超過20×40×55釐公尺,重量不超過5公斤。

頭等艙旅客可以攜帶兩件五公斤。打火機、液體、刀具等不得作為隨身攜帶物品帶上飛機。

不允許在託運行李中夾帶鋰電池,只可以隨身攜帶個人自用的內含鋰或鋰離子電池芯或電池的消費用電子裝置(手錶、計算器、照相機、手機、手提電腦、和可攜式攝像機等)。對備用電池必須單個做好保護以防短路,並且僅能在手提行李中攜帶。備用電池每人限帶2個。

不能隨身攜帶,但可託運的物品:

除管制刀具以外的如水果刀、剃鬚刀等生活用刀、手術刀等專業刀具、化妝品,如來不及託運,可以辦理相關手續後,在規定時間內由安檢部門代為保管。

6樓:人品贏天下

上飛機隨身攜帶最多五公斤,攜帶物品的體積均不得超過20×40×55釐公尺。免費託運:經濟艙20公斤,公務艙30公斤,頭等艙40公斤。

7樓:匿名使用者

可隨身攜帶30×40×50 的乙個行李,其他可以託運, 化妝品 液體不可超過100ml 粉末不能超過30g,隨身攜帶 和託運 總額20kg,每個地方的機場安檢不大一樣,以地方為準,但差不多都這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超過5公斤,中國民航總局規定如下:

隨身攜帶行李須知:

國內航班: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行李,持公務艙和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一件行李。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40×55釐公尺。上述兩項總重量均不超過5公斤。

國際航班:通常情況,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40×55釐公尺,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超過5公斤。

9樓:北京老的哥

**不同不一樣,普通艙5公斤。

飛機上能帶多重的行李?

飛機上每個人最多帶多重的東西?

10樓:陽光大稻

每位頭等艙、公務艙旅客可攜帶兩件隨身物品,且每件重量不得超過8千克(17磅);每位經濟艙旅客可攜帶一件隨身物品,且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11磅)。每件隨身攜帶物品長、寬、高三邊分別不得超過55釐公尺(22英吋)、40釐公尺(16英吋)、20釐公尺(8英吋),保證可以放置在航空器客艙上方的封閉式行李架內,或放置在您的前排座椅下。如不能以上述方式放置,或由於超重超大的原因,或出於安全方面的考慮,則應當作為託運行李運輸。

上飛機有哪些東西不能帶?能帶多大和多重的東西?

11樓:小律普法

坐飛機不能帶什麼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託運行李的重量每件不得超過50公斤,體積不得超過40×60×100釐公尺;自理行李的重量不超過10公斤,體積不得超過20×40×55釐公尺;隨身物品的重量,以5公斤為限。

易燃易爆,刀具,液體等不能帶上飛機。

13樓:逍遙墨

液體、打火機、易燃易爆的物品不能帶上客艙,不過非易燃易爆物品可以託運,但是鋰電池不能託運,需要隨身攜帶。能帶多大多重的東西是根據不同航空公司的要求,需要問你乘坐航班的航空公司。

14樓:網友

每人可隨身攜帶一件行李,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長、寬、高不得超過55釐公尺、40釐公尺、20釐公尺。超過規定的部分應作為託運行李運輸。危險品、 槍枝,管制刀具。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帶飲料!可以託運!~很簡單。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金屬啊,其他一些危險物品肯定不能帶啊。

重行李,可以託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帶液體。

不能超過規定的重量。

坐飛機乙個人最多可以攜帶多重的物品?

18樓:青衫影風

這就看你所乘的航班是國際航班還是國內航班了。

國際航班的話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40×55釐公尺。

國內航班的話,隨身攜帶的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每件物品的體積不得超過20×40×55釐公尺。

乘坐美加航線的旅客只能隨身攜帶一件手提行李。

19樓:風吹飛柳

國際和國內航線可攜帶物品重量的標準不同,每個航空公司的要求也不同。先了解一下你航班的要求,再根據具體重量重新分配一下託運行李和隨身攜帶行李,避免超重。

20樓:哈哈阿哈哈

如果是乘坐飛機的話,隨身攜帶的東西是最多不可以超過15公斤的,也不能超過兩個口袋。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看你買的是什麼票了,客隨身攜帶的物品,以能放入座位上的行李艙或座位下的空位為準。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攜帶兩件;持公務艙或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攜帶一件。上述每件物品的體積不得超過20x40x55釐公尺,總重量不得超過5公斤。

其他的行李就要託運了(就是說放在你坐的航班的機艙下面,飛機降落後去機場轉盤上去)每人託運行李免費額為:頭等艙40公斤,公務艙30公斤,經濟艙20公斤(就是說行李大小沒關係,不超過規定重量是不收費的)。

我坐了好多回飛機 了,不會。

飛機上能帶多重的東西

22樓:羅納爾多

可免費攜帶30公斤行李…超出部分需繳費和託運。

在飛機上可以帶多少公斤東西

23樓:哈嘍哈嘍

親,您好,飛機上每人可攜帶一件物品,每件的體積不超過20×40×55釐公尺,重量不超過5公斤。頭等艙旅客可以攜帶兩件五公斤,打火機、液體、刀具等不得作為隨身攜帶物品帶上飛機。

而且不允許在託運行李中夾帶鋰電池,只可以隨身攜帶個人自用的內含鋰或鋰離子電池芯或電池的消費用電子裝置。對備用電池必須單個做好保護以防短路,並且僅能在手提行李中攜帶,備用電池每人限帶2個。

提問5公斤是多少斤。

親,還有別的問題需要幫您解答嗎?

提問我是手提乙個母嬰包。

提問嗯。好的。謝謝。

禁止帶上飛機的東西,上飛機禁止帶的物品

液體和膠狀物均不能隨身帶入機艙 放行李裡託運可以 不過如果是奧運城市那就另當別論了 上飛機禁止帶的物品 為了方便大家熟悉機場禁止攜帶那些物品,今天親自給大家拍一下,希望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 飛機上禁止帶什麼東西 一是禁帶液體的東西,二是金屬的東西,還有禁開手機 飛機不允許帶哪些物品登機?化妝品不超過1...

坐飛機能帶的物品,坐飛機能帶什麼東西

坐飛機的時候,原來這些物品是可以帶上飛機的,後悔現在才知道!打火機屬於危險品 堅決不給走 噴霧是什麼來的?水也不可以帶 液態物品全部不可以過一百毫公升.你擺渡下坐飛機需要注意什麼很多答案啦 坐飛機能帶什麼東西 管制刀具 指1983年經 批准由公安部頒布實施的 對部分刀具實行管制的暫行規定 中所列出的...

上飛機能帶這些麼,第一次坐飛機,以下這些東西可以帶上飛機嗎?

酒類 白酒 2公斤 包裝完好 日常生活用品 髮膠 衣領淨 1瓶 350ml 累計不超過1000ml或1公斤 摩絲 發亮劑 1瓶 350ml 香水 500ml 殺蟲劑 1瓶 350ml 空氣清新劑 1瓶 350ml 其他含有易燃物質 的生活用品 打火機 充有可燃氣體或燃料油 5只 這些東西不能帶到機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