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切割滾絲盤鉬絲一邊緊一邊松咋調

2023-03-12 05:50:03 字數 1646 閱讀 1128

1樓:鈺瀟

是上絲的時候,手上的力度不均勻,還有緊絲的時候也沒緊好,重新緊過一下就好了。

開啟工具機運絲開關,絲筒向右執行,執行至左側換向位置,運絲停,手持緊絲輪靠**切割鉬絲上,加適當張力。繼續運絲,執行至右側換向位置時,運絲停。

用搖把順時針向右手動運絲8mm左右至右側緊定螺釘處,緊絲輪移開,鬆開緊定螺釘,將絲頭收緊後重新裝回儲絲筒右側緊定螺釘處,線切割鉬絲執行平穩,鬆緊適度時結束緊絲。

2樓:匿名使用者

線切割工具機加工時,使用者有時會發現繞在絲筒上的鉬絲出現一邊很緊,另一。

邊又很鬆現象。原因和措施如下:

1.絲架後端的上排絲輪或下排絲輪轉動不靈活或不轉,鉬絲換向時產生磨擦力,不斷地將鉬絲拉伸。更換排絲轉後鉬絲鬆緊現象即可消除。

2.上下導電塊長期工作後出現很深的溝槽,鉬絲卡在溝槽內產生磨擦,換向時磨擦力很大,鉬絲會出現拉伸變形。更換導電塊或將導電塊左右移一下後鉬絲鬆緊現象即可消除。

3.上導電塊或下導電塊與鉬絲的包角太大,使鉬絲移動時產生較大的磨擦力,從而使鉬絲產生拉伸變形,將導電塊調低一點即可。

4.運絲筒拖板導軌產生間隙,絲筒移動時產生振動,將外側導軌的固緊螺絲稍許松一下,將絲槓螺母與螺母座脫開,調節側面的方頭支緊螺釘,當消除間隙後將外側導軌的螺釘擰緊,將絲槓螺母與螺母座固定住即可。

5. 運絲絲槓軸承轉動不靈活,絲槓在換向時產生振動從而對鉬絲產生一邊放鬆,另一邊收緊,更換軸承即可。

3樓:紅星紅

哈哈,滾絲筒托架一般有銷釘正與不正不用擔心,有幾點 1如果儲絲筒不同心。

2絲筒軸承不好 3***運絲皮代不好***4皮代輪 5

4樓:焉佳惠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後面裝個緊絲輪,自動會調節的,配件店裡有的買,自己打個螺絲固定到機器上面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新機就這樣?還是用了段時間的?

新機找售後。

希望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調的是滾絲筒 滾絲筒和工具機座不平行造成的 這裡要求調的精度很高 估計你這邊調不了 還是請工具機專業人員維修了。

線切割滾絲盤鉬絲一邊緊一邊松咋調

線切割滾絲盤鉬絲一邊緊一邊松咋調

線切割絲筒鉬絲一邊松一邊緊怎麼回事

7樓:成傑

這是上絲的時候,手上的力度不均勻,還有緊絲的時候也沒緊好,重新緊過一下就好了。

線切割卷絲筒上的鉬絲左邊松右邊緊是怎麼回事?

8樓:

原因是多方面的,可能是承軸的問題引起的,可能是絲筒螺母引起的,也可能是傳動系統間隙過大引起的,但最多可能性是滑軌嚴重磨損引起的。這個修起來難,自己可能幹不了,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處理,1、請修機械的師傅把滑軌重新鏟過配過。

身體一邊重一邊輕怎麼回事,方向盤一邊輕一邊重什麼原因

可能是太過疲勞造成的建議多運動少久坐 肯定在家電腦玩多了把 關愛生命 遠離電腦 方向盤一邊輕一邊重什麼原因 檢查氣壓 動力轉向油和壓力,並進行校正。轉向系統加油以及新增黃油,測量轉向齒輪的自動扭力。更換齒條齒輪式轉向裝置,用扭力扳手,檢驗惰臂軸套,連線情況 做四輪定位。以下4種情況 輪胎沒氣 方向機...

一邊手扶方向盤,一邊手扶擋位會被扣分嗎

掛完檔還是應該把手拿過來 要不還是會被扣分的 乙隻手扶方向盤會扣分嗎 那不算違規,只能算駕駛陋習,所以不會扣分。不會扣分的,但是太不安全了,錢沒了,可以再賺,受傷了,可以 如果人沒了,那啥都沒了,人生苦短,知足常樂,始終保持平常心態,不驕不噪,我有時也是乙隻手扶方向盤,不過轉彎還是要雙手操作的,一般...

女生說我滾一邊一,我該怎麼對付,回答

滾了就不回來了,自己看著辦!看情況,你下惹她還是?當女生對你說滾時,你該怎麼辦?呵呵,如果你也想氣她就走好了,如果你不想氣她而且想讓哄她高興就不能走,因為她說讓你滾也不是真的想讓你滾,呵呵,其實是想讓你哄她,嘻嘻,因為我也是個女生 可以說一句 寶貝,我會滾,但我只會滾進你的心裡。你就說,我不滾,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