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這件粉色兔子衣服怎麼獲得?

2023-03-12 05:50:02 字數 1141 閱讀 8851

1樓:一人觀天下

和平精英ss10新賽季和微視一起做了乙個活動開啟微視,點選右上角紅包,進去活動頁面後,選擇ss10新賽季套裝活動懸浮窗然後拖動頁面到下方去做任務,完成任務積累足夠的積分後,就可以兌換和平精英的**套裝。

2樓:搞笑的阿古

微視10億紅包剛剛瓜分完成就開啟了微視嘉年華集令牌活動,集齊可以兌換和平精英道具和王者榮耀**。

第二:發**參與挑戰賽可隨機獲得一枚令牌,進入微視迎春嘉年華挑戰賽分會場,點選立即參與,到達賽道詳情頁後,點選參與拍攝或上傳**,釋出時選擇花式宅家挑戰賽。

第四:進入微視迎春嘉年華精彩直播分會場,在直播開啟時段進入直播間,連續**直播滿5分鐘,有機會獲得十枚令牌,每天在直播分會場最多獲得十枚令牌。

和平精英的已有衣服如何送人

3樓:肥仙女

已有衣服無法贈抄送給好友襲,可以到**中外觀bai的頁面,選擇要送給du好友的套裝。再。

zhi點選左下角dao的購買這一項,可以用服飾幣購買,可以直接點選贈送,詳細步驟:

1、首先點選**這一項,如下圖所示:

2、外觀的頁面,選擇要送給好友的套裝,如下圖所示:

3、再點選左下角的購買這一項,如下圖所示:

4、套裝需要服飾幣購買,可以直接點選贈送,如下圖所示:

5、再選擇贈送的好友,如下圖所示:

6、最後要是點券需要給好友送永久的才可以贈送,如下圖所示:

4樓:南京彩虹傳媒

和平精英:服飾幣買的衣服可以贈送嗎?氪金玩家要注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點選商bai城這項。外觀的頁面選擇du要送給好友的套zhi裝。再點選左。

dao下角購買這回一箱。套裝需要服飾答。

幣購買或者捲捲需要錢來換!可以直接點選贈送。在選擇贈送的好友。最後要是點券需要好友送永久的才可以贈送。刷出來的一般不能。用錢買的可以。

6樓:愛時尚女士服裝

這衣服是不能送人的,你買了自己穿的不能送人的。

7樓:嘻哈烏拉繚

可以參加微視的活動微視現在有百億補貼的活動參與活動完成簡單的任務,只需要1元就可以得到最新的和平精英**了哦。

和平精英這件衣服怎麼獲得,和平精英裡這件衣服叫什麼,怎麼獲得??

說起 和平精英 遊戲裡的各種衣服,主要是來自於 箱子,其次還有一些極為特殊的衣服,比如 至尊金龍套裝 只有光子認可的超級大主播方能擁有。除此之外,還有一些被光子 隱藏 在任務中的一些非常罕見的衣服。最近,一位玩家通過開12個小號,耗時15天拿到了全服寥寥無幾的龍裝。這件師傅專用外套,其實來自於師徒任...

和平精英的敵人怎麼殺不死,和平精英的敵人怎麼殺不死?

首先,需要先了解什麼是對槍,一般只要想在遊戲吃雞避免不了和人對槍。秀兒要給大家講一下對槍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是對方比你先開槍,你開槍慢了,於是涼涼。第二種就是你比對方先開槍,但是被敵人反殺。在這兩種情況下,第一情況就只能提公升自己的手速,做好預判。而第二種情況還有提公升的空間,並且第二種情況還可以分成...

和平精英怎麼改異地戰區?和平精英戰區位址怎麼改

進入到遊戲當中,然後在遊戲的主介面當中,則可以看到遊戲右上角的頭像標誌,點選一下就進入到遊戲資料當中,進入資料修改頁面,在個人資料面板當中,選擇 戰區位址 進行設定,玩家只要點選後面的修改的標誌,就可以修改了。玩家在點選修改之後,系統則會直接彈出視窗,玩家就可以修改自己的位置了,彈窗上面顯示的則是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