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可以帶冷凍肉類嗎?直接帶上飛機,不辦託運!

2023-01-24 08:25:04 字數 4023 閱讀 4361

1樓:匿名使用者

坐飛機可以帶冷凍肉類,但不能直接帶上飛機,只能放在行李中託運。

2樓:旅人

不可以,肉會化冰成水,所以不行。你飛的目的地沒有肉賣嗎?還有不開眼帶生雞旦的,真夠可以的。

3樓:旅遊達人李太梓

1、冷凍肉可以帶上飛機,因為冷凍肉不屬於我國民航規定中的禁止攜帶或託運物品。但是需要注意持經濟艙機票的旅客只能隨身攜帶不超過5千克的行李上飛機,免費託運的行李重量為20千克以下。2、將冷凍肉攜帶上飛機時,需要注意不同艙位的機票,可免費攜帶或託運的行李重量不同。

例如經濟艙可隨身攜帶5kg以下物品,可免費託運20kg以下物品。3、將冷凍肉隨時攜帶上飛機或辦理託運時,還需要注意用密封的袋子或容器包裹好冷凍肉,否則冷凍肉冰塊融化成水弄髒他人的行李時,需要本人承擔責任。

4樓:榮榮老師愛生活

您好,是可以的,不屬於違禁品,但是不能超出民航所規定的攜帶物品重量,一般是5千克之內哦!而且要保證包裝好,最好能塑封起來,不能影響到他人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坐飛機時會要進行檢查的,然後現在屬於特殊情況,飛機上也要限制帶多少斤,然後現在的天氣幾個小時,你帶的速凍也就化了。根本是不讓帶飛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凍肉可能化凍汙染機艙空氣,而且現在安檢嚴格,冷凍食品必須包裝嚴格後託運。

7樓:布昆雄

坐飛機應該可以帶冷凍肉,只要只要這個肉給它扔給它冷凍好,沒有水沒有液體就可以。

8樓:淡定你好

如果飛機上帶冷凍肉類,也不會帶太多的,直接帶上飛機,那必須得辦託運。否則的話是不讓上飛機的。

9樓:始亓摳前切缺

坐飛機可以帶冷凍肉類嗎?首先要看你做的是什麼飛機,比如你做出國的飛機肯定是不可以的,比如你走成都坐到北京市可以帶的。

10樓:噠吖旅楊部哈

你好!我覺得應該不行吧!飛機安檢很嚴格的,比高鐵和普鐵還嚴格很多。

11樓:腦子進過水所以請見諒

固體的是可以的,不可以帶液體之類。

12樓:我愛哈登

這個你應該到機場方面去了解一下,需不需要做嗯。具體棒棒託運,如果帶肉的話,冷凍不是機場同意是不是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多少而定,少量的沒事。多了肯定不行。

坐飛機可以帶冰凍食品嗎?

14樓:淺聊教育及公考

一般來說可以坐飛機可以帶冰凍食品的。

因每個航空公司對旅客攜帶物品要求不一,原則上,需要經過航空公司批准後可辦理託運。建議您直接和航空公司聯絡。

飛機上哪些食品不能帶。

1、按照規定,液體類的東西是不允許帶的,例如汽水、灌裝、瓶裝的飲料,半液體的老乾媽、八寶粥也是不能帶的,自己水壺的水、飲料也不能帶。

2、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可隨身攜帶單件容器容積不超過100毫公升、總量不超過1000毫公升的液態物品乘機,易燃易爆液態物品除外,酒類物品也不能隨身攜帶,只能託運。

3、異味很大的食品、水果也不能帶,例如榴蓮等等。

飛機上能帶熟食肉類嗎。

國際航空不行,國內航空可以。 國際航空不管是出境、入境都是不允許攜帶熟食的肉類的,一旦被發現,立即會沒收。因為飛機上的熟食肉類屬於進出口食品,沒有經過檢疫部門的合格驗證。

國內航空可以攜帶熟食肉類食品,但是不宜是味道過重的,而且所攜帶的熟食要真空包裝好,如果出現滲漏、倒翻的情況的話,對飛機的環境也是有影響的。

坐飛機能帶水果嗎。

看情況。 若是國內航空的話,大部分水果是可以攜帶上飛機的,但是也有一部分水果不宜帶上飛機,比如:榴蓮、菠蘿蜜、椰子等,同時還需要注意帶上飛機的用量,具體可檢視航空條例規定。

若是國際航空的話,是不建議攜帶水果的,因為並沒有經過檢。疫。部門的相關檢查,一般建議在乘機之前將水果食用完,以免給乘車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15樓:在菽莊花園思念親人的甜瓜

坐飛機是不可以帶冷凍食品的,因為當前的情況,冷凍食品很不安全,而且疫情這麼嚴重,坐飛機是不可以帶冰凍食品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飛機上可以帶冷凍食品,但是一定要符合包裝要求,不能漏出來。冰凍的食物可以帶,但一定要符合包裝要求,水不能漏出來,再經過安檢就可以了。

飛機攜帶行李的規定:

1、食品類:豆腐乳、辣椒醬、牛奶、醬菜等物品屬於液態食品,必須託運。腐乳、蜂蜜、蝦醬、辣醬等凝膠狀食品最好也不要攜帶上飛機。

此外有特殊濃重香氣的熱帶水果,如菠蘿蜜、榴蓮也不能夠直接帶上飛機,可選擇託運。

2、酒類:酒類是液態物品只能託運,每位乘客最多只能託運2瓶白酒,請一定注意包裝,防止破碎。

3、鋰電池:根據民航有關規定,乘客只能隨身攜帶一定規格的鋰電池,而託運則是完全禁止的。額定能量≤100wh的,可隨身攜帶;額定能量在100wh-160wh,須經航空公司批准且按規定採取絕緣保護措施(如將暴露的電極用膠布粘住或將每一塊電池單獨裝在塑膠袋中)後隨身攜帶,且僅可帶2塊。

160wh以上的不允許攜帶。

5、海鮮類:通常海鮮是需要冷凍運輸的,旅客習慣用泡沫保溫箱加上冰塊進行包裝,這裡需要提醒的是,由於冰塊融化後產生的水會流出,汙染其他行李和貨艙,因此發現漏水行李後,航空公司會拒絕承運,建議旅客用礦泉水瓶加水冷凍後代替冰塊。

17樓:憤怒的美人兒

可以但是一定要符合包裝要求,不能露出來。

飛機上可不可以帶冷凍食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上可以帶冷凍食品,但是一定要符合包裝要求,不能漏出來。

1. 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每人每次可隨身攜帶總量不超過1公升的液態物品(不含酒類),超出部分必須託運。

2. 乘坐從我國境內機場始發的國際及地區(港澳台)航班的旅客,每人每次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每件容積均不能超過100毫公升,且必須能盛放在乙個最大容積不超過1公升(建議規格20釐公尺×20釐公尺)、可重複封口的透明塑膠袋中,超出部分應託運或在安檢處自行放棄。

3. 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面件物品;持公務艙或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隨身攜帶一件物品。上述兩項每件的體積均不得超過20×40×55釐公尺,總重量均不得超過5公斤。

超過規定件數、重量或體積的限制,應作為飛機託運行李託運。

4. 旅客不得在飛機託運行李內夾帶重要檔案和資料、外交信袋、**、貨幣、匯票貴重物品、易碎易腐物品,以及其它需要專人照管的物品。航空公司對飛機託運行李內夾帶上述物品的遺失或損壞按一般飛機託運行李承擔賠償責任。

速凍肉可以帶上飛機嗎

19樓:舞璇瀅

速凍肉不能隨身攜帶上飛機,但封裝好後可以辦理託運。

託運行李應進行適當包裝和固定,以保證能承受一定的壓力,且在正常操作條件下可以安全地被解除安裝和運輸。託運行李的包裝還應遵守以下規定:

1、旅行箱、旅行袋和手提袋應鎖好,避免遭竊。

2、兩個或兩個以上行李袋不能綑紮成乙個。

3、額外物品不得填塞至託運行李包。

4、竹製編織筐、網袋、繩子、草袋、塑膠袋不得纏繞於行李四周。

5、乘客姓名、具體位址和**號碼應在行李包內側和外側寫明。

20樓:蒲公英花開丶

不能帶液體、凝膠及噴霧類物品也不可以帶,如:礦泉水、乳霜、凝膠等;刀具,螺絲刀,扳手之類的也不能帶;打火機,火柴等可以點燃的也不可以帶。

坐飛機攜帶物品規定。

乘坐國內航班,每人每次可隨身攜帶總量不超過1公升的液態物品,且須開瓶檢查確認無疑後,方可攜帶。超出部分必須交運。 酒類物品必須託運。

乘坐從中國境內機場始發的國際、地區航班,此類物品必須盛在容量不超過100毫公升的容器內,並放在乙個容量不超過一公升、可重複封口的透明塑膠袋中。每名旅客每次僅允許攜帶乙個透明塑膠袋,超出部分應交運。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需要託運,不能直接帶上客艙。

22樓:三年後&你

可以 太多的話就要託運。

海螺可以帶上飛機嗎,坐飛機可以帶海螺嗎

可以啊!又不是 易燃易爆的 是必備物品啊 不是國際外種應該可以,前提是你不放生,因為會引發物種外侵 活體動物應該不行吧!坐飛機可以帶海螺嗎?我去海灘撿了很多貝殼海螺,能把它們帶上飛機拿回去嗎?1 如果有寄居蟹在裡面存活,是不能帶回來的 2 如果只是單純的貝殼,可以少量帶。3 如果是貝殼製成的大件工藝...

漁具可以帶上飛機嗎,坐飛機魚竿可以帶上飛機嗎

以南方航空為例,攜帶漁具上飛機須知 1 一套釣魚用具包括 乙個滑車箱 乙個粗紗架 經軸架 一雙釣魚靴 兩根釣魚杆 一副抄網 2 國內航班收費 1 一套釣魚用具收費等於4公斤相應的逾重行李費 只有當上述物品未包括在已付票價等級的免費行李額之內時,才能按此標準收費 2 如包括在免費行李額內以後超重了,則...

飛機上可以帶肉類食品和藥嗎 飛機可以帶肉類食物嗎

你好,你的問題已經看到了,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國內航空一般沒有管控,可以帶熟食肉類食物。因為熟食肉類屬於進出口商品,需要經過檢疫部門的合格驗證,所以對於國際航空而言,不論是出境還是入境都是不允許攜帶熟食肉類的,如果想偷偷攜帶,過程中被發現,也會被沒收的。對於國內航空來說,可以攜帶熟食肉類食品,但是不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