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可以帶魚竿嗎?漁具可以帶上飛機嗎?

2023-04-14 16:45:04 字數 1298 閱讀 8558

1樓:g峰峰峰四面八

可以帶的,在竿包上註明「易碎物品」,餌料要密封包裝,不能開過的。

2樓:夢寐愛旅遊

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由於現在諮詢人數較多,我會逐一解答並為您查詢和彙總資料,請耐心等待。請不要過早關閉訂單,並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給您解答,感謝理解和支援!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為您查詢到坐飛機可以隨身攜帶魚竿,但是必須滿足魚竿的三邊之和不得超過公尺,有時候會要求公尺。

同時魚線和魚鉤都屬於危險品,不能夠隨身攜帶上飛機。對於三邊之和超過公尺或者1.

2公尺的魚竿,必須採用託運的方式,同時在託運的時候工作人員很有可能會讓你籤乙個單子,要求魚竿在託運的過程中,如果有所損壞責任自負。

為了避免魚竿在託運過程中由於碰撞擠壓導致損壞,那麼建議您一定要給自己的魚竿準備乙個結實的硬盒子,避免魚竿遭到了損壞。同時呢,也建議您在購買魚竿的時候建議購買伸縮性較好的,這樣子的話就能夠省去很多麻煩哦。

另外如果說您僅僅是魚竿需要託運的話,那麼您也可以採用快遞郵寄的方式,這種方式最為便捷,省去了不少安檢的複雜流程,同時也避免了託運過程當中損壞的風險。通常來說在機場的大廳都會有一些快遞的寄送點,這個您有需要的可以留意一下,或者給機場客服打**諮詢一下也可以哦。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也麻煩您給個讚哈。咱們都是老鄉,您可以關注一下我,以後有問題都可以從我的主頁直接問我哦~

漁具可以帶上飛機嗎?

3樓:熱詞團小知

以南方航空為例,攜帶漁具上飛機須知:

1、一套釣魚用具包括:

乙個滑車箱、乙個粗紗架(經軸架)、一雙釣魚靴、兩根釣魚杆、一副抄網。

2、國內航班收費:

(1)一套釣魚用具收費等於4公斤相應的逾重行李費;只有當上述物品未包括在已付票價等級的免費行李額之內時,才能按此標準收費;

(2)如包括在免費行李額內以後超重了,則按上述特別收費標準或普通逾重行李費中較低的一種收費;

(3)超過15公斤的釣魚用具應按普通逾重行李費率收費;

(4)每位乘客僅限攜帶一套釣魚用具使用這一特殊收費。

3、國際航班收費:

(1)可按一件158釐公尺(62英吋)的行李計入免費行李額內;

(2)超出限額的釣魚用具按普通逾重行李費標準收費。

4樓:成都漁來漁往

可以辦託運,上不了客艙。

釣魚杆可以帶上飛機嗎?

可以帶魚竿上飛機嗎

坐飛機能帶魚竿魚具嗎?

漁具可以帶上飛機嗎,坐飛機魚竿可以帶上飛機嗎

以南方航空為例,攜帶漁具上飛機須知 1 一套釣魚用具包括 乙個滑車箱 乙個粗紗架 經軸架 一雙釣魚靴 兩根釣魚杆 一副抄網 2 國內航班收費 1 一套釣魚用具收費等於4公斤相應的逾重行李費 只有當上述物品未包括在已付票價等級的免費行李額之內時,才能按此標準收費 2 如包括在免費行李額內以後超重了,則...

海螺可以帶上飛機嗎,坐飛機可以帶海螺嗎

可以啊!又不是 易燃易爆的 是必備物品啊 不是國際外種應該可以,前提是你不放生,因為會引發物種外侵 活體動物應該不行吧!坐飛機可以帶海螺嗎?我去海灘撿了很多貝殼海螺,能把它們帶上飛機拿回去嗎?1 如果有寄居蟹在裡面存活,是不能帶回來的 2 如果只是單純的貝殼,可以少量帶。3 如果是貝殼製成的大件工藝...

坐飛機書包那麼大的包可以帶上飛機嗎帶上去了放哪?

坐飛機象書包那樣大的包,只要不超過允許攜帶的重量是可以帶上飛機的,上飛機後可以隨身帶著也可以放在行李架上。書包不算大的,坐飛機可以帶上機,可以放在座位上面的行李箱裡。但是書包裡如果有充電寶的話是不能帶上飛機的。坐飛機普通書包大小的包是可以帶上飛機的,但是重量不得超過5公斤。其隨身行李可以放置到座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