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挑選睡袋,睡袋如何挑選

2023-03-12 04:25:05 字數 2118 閱讀 6528

1樓:網友

睡袋的選擇,材質也是非常重要的,一般來說睡袋的材質有純棉、羽絨、羽毛、人造纖維、人造羽毛等幾種。但是抓絨內袋比較輕薄,因此保暖性欠佳,一般在春夏使用。而純棉睡袋的保暖性能就有了較大程度的提公升,人造羽毛的保暖性又強於純棉睡袋,而羽絨和羽毛的睡袋保暖性佳,在冬季使用最適宜。

睡袋的形狀分為信封睡袋和木乃伊型睡袋。信封睡袋的內部比較寬敞,因此使用不會有束縛感,但是信封睡袋內部比較寬敞,因此保暖效果沒有木乃伊睡袋的好。並且木乃伊睡袋是根據人體形狀來設計的,具有較好的保暖效果,所以在選擇睡袋的時候木乃伊睡袋更具有優勢。

睡袋的選擇,觸感也是重點之一。觸感就是我們人體所感受到的感覺,也會直接影響著我們的睡眠質量。而羽毛睡袋以手觸控,攤開膨脹得越大越好,收起來越小越好。

在進行睡袋選擇的時候,還應注意使用在哪類戶外活動,以及什麼樣的季節。因不同的睡袋裡面的材質也是各有不同,因此在購買的時候要考慮清楚自己到底有哪些需要。

睡袋的很多材質雖然都有很強的保暖性,但是羽絨睡袋與人造中空纖維睡袋也有一定的差異。在同樣的情況下,羽絨睡袋可以提及壓縮很小,更便於攜帶。而人造材質的睡袋相對來說體積要大一些,但是兩種材質才進水之後,天然羽絨睡袋在打濕之後保暖性則要大幅度下降。

2樓:匿名使用者

id幾十塊星級酒店讓美女。

睡袋如何挑選?

3樓:放縱

1。盡量購買羽絨睡袋。

人造材料填充的睡袋開啟了和羽絨睡袋體積差不多,但攜帶體積就要大很多。另外,人造材料填充的睡袋也要重一些。羽絨睡袋相對要貴一些,但是其保暖性能強,重量體積都比人造材料小。

選擇羽絨睡袋不能僅僅參考溫標,因為很多睡袋都是按照歐美人的體質為標準的。

一般來將,亞洲人抗寒力相對要低,所以要在睡袋的溫標上再加10-20度。因為現在戶外產品的質量參差不齊,所以大家可以買睡袋套,自己去商場裡充絨。

2。現在很多睡袋是可以兩個睡袋用拉鍊連起來做雙人睡袋的。買睡袋時,要和你的伴侶買不同一側拉鍊的睡袋。一般來講,男方買右側拉鍊的睡袋,女方買左側拉鍊的睡袋。

4樓:況書

品牌 保溫 重量 設計 首先根據你露營地情況選擇極限溫度,其次選擇適合你睡袋當然要買三個啦根據出行的時間和當地的溫度來選擇溫標好了 再準備個帳底。

如何挑選睡袋及睡袋知識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一、看溫標。

溫標是睡袋最重要的指標,通常睡袋的溫標都是按照男性來計算的,因此女孩使用的話睡袋的溫標一般要比男性高5度。

二、看材質。

好的睡袋多採用防水透氣材料,睡袋的外用材料要具有一定的防水性,確保睡袋的乾燥。

三、看填充物。

睡袋填充物主要有兩種,羽絨和化纖棉,此外還有單層的抓絨睡袋。

四、選擇款式。

睡袋的形狀直接關係到睡袋的保暖效果,睡眠的舒適性以及您行李的體積。主要分為三種:木乃伊形、半長方形、信封形。以上三種睡袋,從保暖性上來說依次遞減,從舒適度上來說依次遞增。

五、考慮長度。

睡袋的長度一般有兩種標準:適用於身高以下的「標準」和適用於身高1.

95m以下的「加長」。此外,有些睡袋廠商還能夠提供「特長」睡袋、專為女性設計的睡袋及專為兒童設計的睡袋。睡袋的種類很多,但象選擇其它戶外運動裝備一樣,並不是最昂貴的就是最好的,只有能夠恰如其分的滿足您的需要,能和您從事的戶外運動相匹配的才是最好的選擇。

如何正確選擇睡袋?

6樓:匿名使用者

睡袋是根據溫度來的,如果您在夏天室外溫度30度以上,那抓絨睡袋就夠了,如果去海拔高或者氣溫低的地方就要選擇合適溫標的睡袋,棉的睡袋的優勢是**便宜,溫標一般也可以到-5度,但是重,羽絨睡袋分為鴨絨和鵝絨,鴨絨**稍低,不過有點氣味,鵝絨的話又分為白鵝絨和灰鵝絨,白鵝絨最好,選擇合適的衝絨量即可,按照您去的地方選擇。

7樓:倩舞霜華

其實,睡袋的選擇十分的重要,尤其是對嬰兒來講,不應該選擇胳膊和腿分開的那種睡袋,對嬰兒形成正確的睡姿沒有好處,而且,睡袋一定要選擇安全係數高的,要確保孩子的手腳和脖子不被線頭、花邊纏繞和劃傷。

怎樣選擇合適的睡袋?

如何挑選 豬 排骨?怎麼挑選豬排骨

豬排骨有排骨 肋排 脊骨 大排 前排以及軟排 硬排。是混合了南北方的叫法。排骨是豬肋骨的通稱。肋排,軟排是排骨去除了脊骨。脊骨,在南方是指豬頸到排骨的這一段脊梁骨,豬尾到排骨這一段叫龍骨。大排,是帶里脊肉的脊梁骨,一般在江浙一帶喜歡用來紅燒。前排,是排骨 最前邊 靠豬前腿這邊的四根排骨。硬排,是帶脊...

疙瘩葫蘆如何挑選,如何挑選葫蘆

1.要純種的,現在bai有些葫蘆疙瘩不是du很多,同事也很小,zhi個頭也不大dao,圓溜溜的,紋路很內像蘭州雞蛋葫容蘆,其實那種葫蘆是疙瘩葫蘆和雞蛋葫蘆串種了,而且這種串種很常見,估計是因為疙瘩葫蘆和雞蛋葫蘆原產地都在甘肅蘭州,所以容易串種。我家1就有一對兒葫蘆是串種的疙瘩葫蘆 2.和別的葫蘆一樣...

如何挑選野生帶魚,如何挑選帶魚

優質的帶魚,體表面充滿光澤,體鱗,鱗片不易脫落,有翅膀,無破肚和破頭現象。魚的品質較差,體表光澤較差,鱗片易脫落,全身只有少量銀磷,魚體呈芳香灰色,有破肚破頭現象。新鮮的魚呈銀灰色,有光澤 然而,有些魚在銀白色的光澤上附著了一層黃色的物質。這是因為魚是一種高脂肪的魚。當未妥善儲存時,魚體表面的脂肪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