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 為什麼這麼多人黑路虎

2023-03-12 01:15:04 字數 725 閱讀 3960

1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差還不允許別人吐槽??

路虎這車怎麼樣啊?

2樓:途虎話養車

優點;這款車的外觀樣子正好,不會太高調,非常耐看,車子大小也剛剛好,個人覺得對車子的大小不能說越大越好。個人覺得c柱設計很不錯,顯得後備箱很大。也給整車新增了乙個很協調的車尾。

前後的避震,對路面的濾震是很不錯的。不上特別硬也不是特別的軟,是一種很有任性的避震。

缺點」中控材質檔次有點底,整體搭配呢略顯單調。布局設計也很好看的,就說單調乏味,如果中控的銀條設計要能在加長加寬,個人會顯的更加有豪華感。

對於這款車整體來說優點已經把部分去誒但給掩飾過去了。

3樓:發兔冷知識

polo是上汽大眾旗下的一款車,這款車不僅款式新穎,而且外觀也極為簡潔,看起來大氣十足,那麼,polo這款車怎麼樣?接下來發兔就給大家說說。

4樓:何映山

路虎我沒開過,但是我買的是他的仿版陸風,真心不咋的,造型也難看,如果你話四五十萬買路虎我建議你還不如買jeep

5樓:匿名使用者

路虎是好車,趕緊買吧。

6樓:網友

這車很好,能買得起就證明你修得起。

7樓:我是個好人

需要經濟基礎,如果有,可以入手。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大眾汽車,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自媒體

第一,大眾在中國的成功是有原因的,1 德系文化薰陶 2 支援保證 3 深諳中國之道。第二,大眾並不是一家萬能的公司,它只是全球汽車市場競爭的乙份子,在國外它打不過的對手多了去了 通用 豐田 戴姆勒 福特等 第三,大眾有錯誤在所難免,畢竟市場份額大了,技術不成熟的欠缺被放大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總之,應...

為什麼這麼多人追韓星,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小公尺?

追星的一般是青少年,追星的人很多都是只看臉的,所以喜歡韓星,還有一些人是為了與另外喜歡韓星的同學搞好關係,但是,也有很多是因為別的而追的,我覺得自己追他們這些年自己也成長了不少,慢慢的他們也成為一種力量。當時,追他們是因為,看了他們的綜藝,覺得很心疼,唱歌也很好聽,跳舞也很棒,口碑也很好,不知不覺就...

為什麼這麼多人用iPhone,為什麼這麼多人支援oa

我覺得bai 1 部分人跟du風,在以前 用蘋果手zhi機是身份的象徵,但dao 現在基本沒人用不 回起蘋果手機 答。但依然跟風嚴重。2 部分人習慣用蘋果手機。蘋果手機的作業系統的流暢度很好,但現在的安卓也不錯。3 最新的iphone x 的顏值還是不錯的,不像大部分市面上的所謂 全面屏 4 個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