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多人追韓星,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小公尺?

2021-03-03 20:39:05 字數 2301 閱讀 2804

1樓:匿名使用者

追星的一般是青少年,追星的人很多都是只看臉的,所以喜歡韓星,還有一些人是為了與另外喜歡韓星的同學搞好關係,但是,也有很多是因為別的而追的,我覺得自己追他們這些年自己也成長了不少,慢慢的他們也成為一種力量。當時,追他們是因為,看了他們的綜藝,覺得很心疼,唱歌也很好聽,跳舞也很棒,口碑也很好,不知不覺就喜歡上他們了,於是,就。

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小公尺?

2樓:匿名使用者

樹大招風,你有看到過員工只有幾個人或者營業額只有幾萬元的公司被黑嗎。

1:觸及某些群體的玻璃心,企業戰略與使用者三觀不符,某些使用者就是忍不了與自己三觀不符的存在。

2:觸及競爭對手的利益,那黑你沒商量。

3:無腦跟風。

為什麼南韓對中國那麼不友好,還是有很多人追韓星

3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造星能力強,幾乎每月都有男團或女團出道,更新換代速度極快,而且年齡越來越小,迎合大眾尤其是小女生的口味。並且由於南韓娛樂圈競爭大,所以很多人到人口多的中國來發展,不管是裝的亦或是真的有禮貌,總之符合這些粉絲們的情感需求。不能否認的是,可能有的韓星是真的還不錯,但更多的應該只是為了money,畢竟很多人不到20就出道不再繼續學習了。

我身邊也有追韓星的朋友,只要一句「感覺他一般般」,就會被理解成在diss她所謂的「老公」,在網上和其他明星及明星的粉絲各種撕,就算她「老公」違法犯罪也照樣追。最受不了的就是會被瘋狂安利。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很煩。還有就是韓流文化影響太深,例如韓服、韓食、韓劇等等。

4樓:小豌豆

畢竟人的智商是不一樣的,每個人對自己喜歡的事物也是有區別的,據說每10個人中就有乙個是腦殘的,腦殘喜歡什麼我們正常人是不能理解的

5樓:達哥倒拔垂楊柳

沒有大局觀,會去支援、迷戀乙個對我們國家不好的國家的人。

為什麼南韓明星那麼多人追求啊

6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南韓的娛樂界比較發達,娛樂制度比中國的娛樂制度好很多,所以南韓人知道怎樣去打造乙個好的明星,無論從造型上,**上,都做的很出色.在加上南韓發達的綜藝界,更增加了許多明星的出鏡率.而且我們國家本來就比較容易接受外來文化,所以在日韓風盛行的今天,當然有很多人去追拉!

~~~採納哦

為什麼那麼多中國人喜歡追韓星?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好追的,要叫別人來追自己才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是不喜歡南韓的明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南韓明星長的都比國人有特點吧!流露出的一種氣質中國人沒有!

既然都知道韓星大多整過容,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追韓星

10樓:權世界

個人偏好不同,有的人並不介意整容,而且反正也接觸不到

為什麼中國這麼多人追韓劇,到底有什麼好的

11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看韓劇可以改變乙個人的脾氣,性格,會讓人更有修養

12樓:l流光溢彩

屁話,韓劇明明比中國劇還腦殘好嗎,韓劇基本全是瑪麗蘇完全滿足中國好多女生的公主夢,美劇英劇還好,打死不承認韓劇好看,整一白痴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就是有些女生喜歡那些小白臉而已

14樓:煙沙

看很多美劇韓劇英劇就是少看國產劇,因為很多劇情雷同,節奏拖沓

為什麼中國女生追韓星那麼瘋狂,甚至連國家都不要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經過韓劇的包裝,讓她們以為,朝國男子都是完美的美男子,忠心不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國家算什麼,連父母不要的也大有人存在,不然怎麼叫腦殘粉。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南韓人長得帥 而且是偶吧

為什麼中國人瘋狂追南韓明星,卻很少聽南韓人追中國

18樓:黑糖瑪奇朵

中國人也不是沒有攻擊過南韓人,這些都只是一部分網民的想法一些不愛好和平的人,我們中國也有抨擊南韓人的公民 但是中韓關係目前還是很好的。 至於有些明星說中國什麼什麼,其實卻是是這樣。中國一些粉絲見到了韓星的車子就會追過去 大馬路上的...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大眾汽車,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自媒體

第一,大眾在中國的成功是有原因的,1 德系文化薰陶 2 支援保證 3 深諳中國之道。第二,大眾並不是一家萬能的公司,它只是全球汽車市場競爭的乙份子,在國外它打不過的對手多了去了 通用 豐田 戴姆勒 福特等 第三,大眾有錯誤在所難免,畢竟市場份額大了,技術不成熟的欠缺被放大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總之,應...

為什麼這麼多人用iPhone,為什麼這麼多人支援oa

我覺得bai 1 部分人跟du風,在以前 用蘋果手zhi機是身份的象徵,但dao 現在基本沒人用不 回起蘋果手機 答。但依然跟風嚴重。2 部分人習慣用蘋果手機。蘋果手機的作業系統的流暢度很好,但現在的安卓也不錯。3 最新的iphone x 的顏值還是不錯的,不像大部分市面上的所謂 全面屏 4 個人有...

為什麼會這麼多人追劇,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追劇?

有時候是那個劇確實挺值得一看。有時純粹因為無聊。或者有些人在追星什麼的,為了自家愛豆去看。原因應該有很多.許是為了追尋看電視劇集時的那刻感動,欣喜,電視劇集總是會帶給我們一些趣事,讓我們無聊的日子有些味道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追劇?像很多人一樣,我也喜歡追劇。的確,在追劇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一種快樂,而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