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初期能吃海鮮嗎,骨折能吃海鮮嗎?骨折能吃蝦嗎?

2023-03-12 01:20:02 字數 1824 閱讀 9827

1樓:美

一定不要吃,我就是腳趾骨折了,七十天吃了海貨,當天腫了,而且腫的嚴重。

骨折能吃海鮮嗎?骨折能吃蝦嗎?

骨折後能吃海鮮嗎

2樓:baby新在草地上

海鮮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鈣、磷等對身體有益的物質,有利於促進骨折的癒合。骨折快好的時候可以適當的吃海鮮。

3樓:天使醫生

你好,骨折初期有傷口是不可以吃海鮮食物的,容易引起傷口不癒合。

骨折固定後建議你配合服用專業的接骨續筋,消腫止痛,舒筋活絡,活血化瘀藥物八仙接骨寶**,可以幫助骨折促進骨細胞生長,幫助骨痂(骨頭)快速形成,提前癒合恢復的快些。7天從症狀上明顯感覺患肢有力量,30天拍片就可以明顯看到骨痂形成,這時就可以負重活動,在保養10天就可以**,以x光片為依據。

骨折可以吃海鮮嗎

4樓:知易志醫

海鮮是發物,盡量不要吃。

7周了,骨折應該好了吧,一般骨折乙個月就好了的。而且不用做任何鍛鍊和靜養。

不知有沒有最近的**,可以上傳一下看看。情況怎麼樣,如果骨痂生成不是很好,那就要抓緊**。

骨折復位固定後,關鍵是用藥促進斷骨在短時間內快速生長癒合,達到徹底**,這才是**的重點,而不是靜養吃補品,靠靜養飲食來幫助骨頭生長,作用是非常小的,**的重點不是靜養自身慢慢恢復,而是讓其快速生長。只有讓斷骨在短時間內生長癒合,這才是**的重點。

5樓:摩羯

骨折後能吃海鮮。因為海鮮中富含蛋白及微量元素,是給病人營養的較好選擇,骨折病人應該食用高蛋白、富含維生素、易消化的食物,包括一些蔬菜、水果、魚湯、蛋類、豆製品等。如果對海產品過敏,不能食用。

另為不能在吃中藥的時候吃。骨折病人,恢復主要是促進骨折處的生長和癒合,同時減少水腫,滲出,所以不能喝酒,不能過於辛辣,海鮮含有較多的蛋白質等,是可以促進骨折癒合的。只是因為海鮮有較大的腥味,如果是用中藥或者是中成藥促進骨折癒合的,因為中醫講究四氣五味,傳統的不能吃海鮮的,會影響到中藥的效果。

6樓:睿智英明的太陽

你好!一般海鮮都富含蛋白質與鈣等多種營養物質!對於骨折後的恢復會有很大幫助!可以選擇含鈣,含蛋白質多的海鮮吃,很有好處的!祝你快樂!

7樓:網友

骨折病人能吃海鮮。

骨折早期骨斷筋傷,氣滯血瘀,淤血內停,腫脹疼痛,體溫偏高,此時不可急於服用營養品,海鮮屬於水產品,容易造成濕熱,不利於早期淤血的吸收,但是在中期骨細胞佔據血腫位置,形成骨痂,這時應給予持續接骨,調和營養的食物,海鮮富含優質蛋白可以促進恢復,促進骨折癒合,此時是可以吃海鮮的!

骨折了能吃海鮮嗎?

8樓:sunny歲月靜好

骨折的病人是可以吃海鮮的。

因為海鮮富含蛋白質及鈣、磷等,而骨折後長期臥床,會導致骨鈣流失,引起骨質疏鬆,多吃海鮮有利於促進骨折癒合。所以骨折病人是可以吃海鮮的。

另外,骨折病人應該:

1、多食富含銅、鋅、鐵元素的食物。如海產品。

2、多食蔬菜、水果。可增加腸蠕動,防治臥床期間易發生的便秘。

3、另外盡量少吃糖和鹽,因為會阻礙骨折癒合過程。

骨頭受傷了可以吃海鮮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主要是海鮮是發物,不利於受傷部位的組織痊癒,發物會延緩新的組織的形成,就是說會使受傷部位痊癒延緩。所以不論是做了手術還是有炎症了,醫生都會建議不能吃海鮮等發物。

手指節骨折,能吃海鮮嗎?

骨折能吃海鮮嗎,骨折吃藥 可以吃海鮮嗎

你好!骨折後飲食沒有限制,無需忌口。因為骨折的癒合與飲食無關,與是否固定,是否感染有關。不能吃海鮮,羊肉等是沒有科學依據的。l 多喝骨頭湯,多吃些蔬菜,記得第乙個星期千萬不要吃海鮮,適當多吃一些西紅柿 莧菜 青菜 包菜 蘿蔔等維生素c含量豐富的蔬菜,以促進骨痂生長和傷口癒合。羊肉 海鮮等屬 發物 身...

牙齦腫痛能吃海鮮嗎,牙齦腫痛能吃海鮮嗎

所謂牙齦腫痛,實即牙齒根部痛,而且其周圍齒肉腫脹,故稱牙齦腫痛,也叫牙肉腫痛。牙齦腫痛主要是牙齦有炎症。天氣非常乾燥,人體的唾液分泌減少,呼吸道乾燥,血管的脆性增強,本來就很容易感染細菌。如果再吃補品或者辛辣刺激的食物,就會加速血液的執行,最終導致牙齦腫痛,出血,預防牙齦腫痛平時注意口腔清潔,勤刷牙...

吃海鮮能吃柚子嗎,吃海鮮的同時能吃韭菜嗎?

海鮮的營養價值特別豐富,並且海鮮池中的礦物質含量也特別高,在吃海鮮的時候,最好是盡量避免與維生素c含量的食物一起攝入,但是無論是砷還是維生素c都是需要一定量才能反應,所以一般是沒有人一次性能夠吃那麼多的海鮮和柚子,只要是適當的少吃一些,吃海鮮之後是完全可以吃柚子的。不少人都知道在吃海鮮的時候,應當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