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為什麼值得這麼多人喜歡,為什麼王源這麼受歡迎?

2021-04-02 13:34:46 字數 1500 閱讀 2111

1樓:豆芽

很多人喜歡王源是因為他的唱歌好,有才華,有綜藝感。其實,除了這些優點之外,王源的身上還有許多優點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而以下的這幾種原因,就是讓我深深愛上王源的關鍵所在!

王源是那種永遠都很低調的人,他很在乎身邊人的感受。在一次隊友的生日會上,台下的粉絲一直在喊著隊友的名字,這時候王源也注意到了這一點。於是,他默默的走到了台下,把自己的話筒朝向觀眾席,這樣台上的隊友就能夠清楚的聽到粉絲們的應援了。

王源真的很暖!

王源還是乙個念舊的人。在16年的生日會上,當王源看到自己小時候演唱的《看的最遠的地方》的時候,他的眼睛裡飽含著淚水。他當時一直在調整自己的狀態,試圖不讓淚水花落,王源的這一表情真的讓我的心都軟了!

都說念舊的人最可貴,王源就是這樣乙個值得湯圓們珍惜的人啊!

當然啦,王源還是乙個很搞笑的人。還是在生日會上,王源在演出的時候由於準備的太過匆忙,出來的時候忘記拉褲鏈了。當然,這乙個細節也被火眼金睛的粉絲們發現了,於是他們就喊啊:

「源哥,褲鏈啊!」然後源哥自然是聽見了,於是就下意識的看了看下面,然後就迅速的整理好褲子,回過頭來說道:「怎麼了?

發生了什麼?」哈哈,看來王源裝傻的能力也是max的!

還有哦,王源對待粉絲真的是超暖的!有一次主持人讓王源對粉絲們說一句話,於是他拿起話筒就說了我愛你們。這句話說的時候真的超淡定的,本以為王源想要裝深沉,但是他那燦爛的笑容完全出賣了自己啊!

他對湯圓們就是這樣,喜歡的心情溢於言表!

所以,以上就是我喜歡王源的部分原因。我相信,如果你也深深的了解王源,那麼你也一定會愛上這個眼睛裡有星星的少年的!

2樓:點滴聖勝

因為年輕,再過幾年估計就沒人喜歡了,除非讓自己變得比現在優秀很多。

3樓:我愛老媽

因為王源是明星所以很多人都喜歡他

為什麼王源這麼受歡迎?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王源的**?

4樓:無為來了

最近很火的組合,相信大家都知道哦!!tfboys帥氣陽光、充滿正能量,讓很多小女生甚至大姐大媽追捧,現在就讓我們看看王源最帥最陽光的側面**吧!!

為什麼王源那麼招人喜歡?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人沒有優點,那麼久不會有人喜歡他。

王源是乙個很有禮貌的小孩,每一次表演玩的時候,都會向觀眾席鞠躬。每一次遇到前輩的時候,都會向他鞠躬。在機場遇到粉絲接機都會向他們鞠躬,也會說一句「你們辛苦了」。

王源是乙個很幽默的小孩,在節目上會活躍氣氛,不讓氣氛尷尬。私下和兩個隊員在一起的時候,也是乙個開心果。

王源是乙個很有責任感的小孩,他會因為自己舞蹈不好,而自責,傷心流淚,怕自己拖組合的後腿。會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也會自己粉絲的行為負責。

王源是乙個很虛心的小孩,他會虛心向前輩請教。而且自己不好的地方,也會向自己的隊員請教。

王源是乙個很勤奮的小孩,他自己知道自己的舞蹈不好會自己私下偷偷的練。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大眾汽車,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自媒體

第一,大眾在中國的成功是有原因的,1 德系文化薰陶 2 支援保證 3 深諳中國之道。第二,大眾並不是一家萬能的公司,它只是全球汽車市場競爭的乙份子,在國外它打不過的對手多了去了 通用 豐田 戴姆勒 福特等 第三,大眾有錯誤在所難免,畢竟市場份額大了,技術不成熟的欠缺被放大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總之,應...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CPU超頻

最求效能極致,現在玩的都是8700k的 只是心裡的滿足感和優越感。實際上然並卵 好玩。嘻嘻 amd cpu超頻問題,很不理解,為啥這麼多人要超頻。因為超頻 白給的額外效能,不要白不要 縮肛只是少見現象,而且是超的幅度太大。cpu壽命遠比你想象的還長,我手上還有一顆嶄新的2000年聯想品牌機的奔騰4處...

為什麼這麼多人追韓星,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小公尺?

追星的一般是青少年,追星的人很多都是只看臉的,所以喜歡韓星,還有一些人是為了與另外喜歡韓星的同學搞好關係,但是,也有很多是因為別的而追的,我覺得自己追他們這些年自己也成長了不少,慢慢的他們也成為一種力量。當時,追他們是因為,看了他們的綜藝,覺得很心疼,唱歌也很好聽,跳舞也很棒,口碑也很好,不知不覺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