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公升級,百度怎麼公升級

2023-03-06 03:25:03 字數 1701 閱讀 1348

1樓:匿名使用者

新使用者首次登入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入 +2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每提交一次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被為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減少處罰 處理 過期 問題 +10 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和選擇無滿意答案,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 每投一次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獎勵 受到大量好評 +50 被評價的次數達到200次,若其中評其「好」的次數達到總次數的80%,系統給最佳者增加50分獎勵積分。

知識掌門人。

操作 獲得積分數 知識自動提交成功 +20 知識獲得推薦標記 +20 知識獲得精華標記 +30 成為本週優秀掌門人 +50

百科。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入+20 完成帳戶的啟用。但知道和百科的帳戶不重複加分。

每日登入+2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入加分 詞條 建立 詞條+3 新詞條通過審核後系統預設加3分,每日最多可獲得150分。(如果您建立的詞條之前有使用者已經建立,但因為違規而被刪除,那麼您所建立版本將作為版本加5分處理) +1 操作只對「開放分類、詞條鏈結、參考 資料、粗體、 修改**」這幾項進行新增或修改時,詞條修改通過審核後系統預設加1分,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例如:

您對詞條修改了開放分類,同時增加了詞條鏈結,只增加1 分。 +5 操作有對詞條正文內容進行修改時,詞條修改通過審核後系統預設加5分,每日最多可獲得1000分。例如:

您新增了詞條鏈結同時補充了詞條內容,增加5分。 獎勵 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5 當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並在首頁展示後,該詞條的所有貢獻者均被加上5分,加分操作將在零點前台生效時進行。貢獻者列表以零點 前台生效時為準,同一貢獻者只加一次分。

同時,我們會根據詞條版本實際內容及質量,對其中的優秀者額外加分。 詞條版本被選為精彩**+10 當**被選為精彩**並在首頁展示後,該**版本的貢獻者加10分獎勵分,加分操作將在零點前台生效時進行。 使用者被選為百科之星+100 當使用者被選為百科之星並在首頁展示後,該使用者增加100分獎勵分,加分操作將在每週二上午十點前台生效時進行。

2樓:永遠的肥皂泡

努力問題和做任務。

怎麼公升級

3樓:網友

1全部靠積分公升級。

如何獲得積分。

「知道」裡的積分體系分為經驗值和財富值兩部分,您會付出財富值,也會獲得經驗值和財富值。隨著經驗值的增加您也可以晉級並獲得更高的頭銜。

什麼是經驗值?

經驗值反映了使用者在知道的貢獻,同時也決定著使用者在知道的等級。

使用者在知道上獲得經驗值的操作包括登入、回答、回答被採納、投票。登陸每日登陸一次加2分,再次登陸不計分;回答次數沒有上限;每次回答獲得經驗值+2,每次回答被採納經驗值+20,投票每天最多獲得經驗值20。此外,如果使用者在知道上表現突出,比如獲得知道之星等,會額外加分。

什麼是財富值?

使用者可以通過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來獲取財富值,其中回答被採納是獲得財富值的主要途徑,每個回答被採納財富值+20+懸賞分。此外,使用者獲得知道之星等榮譽也代表其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同樣可以獲得財富值。 財富值可以用來消費,比如懸賞、匿名提問和知道傳情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多提問,多回答,自然而然就公升級了,像我,不知不覺就5級了,現在分數懸賞的多了,公升級就慢了,之前老回答問題,賺分超快的……公升級也比較快的……

怎麼公升級

怎樣公升級?百度怎麼公升級?

在!像我現在你的問題!積分增加 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提交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被為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減少處罰 處理過期問題...

怎麼公升級啊,百度怎麼公升級

知道等級體系改版了,現在必須要經驗值 率 數都達到要求才能公升級。獲得知道經驗值的方法 1 首次登入知道,加20分。2 每天登入知道並簽到,可以得2分。3 每天的前10個,每個提交就能得2分。4 被,獎勵20分經驗值。5 被選為推薦答案,也獎勵10分經驗值。6 如果提問有懸賞分,在被時,既可以增加經驗...

知道怎麼公升級,百度知道怎麼公升級

每天登入知道得2點經驗值 每天的前10個,每個可以得2點經驗值 每天的前處理前10個提問,每個得2點經驗值 被推薦,也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及20分財富值 被選為滿意,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及20分 以及提問的懸賞分 每日簽到也能得到經驗值。最高每天10點經驗 現在被贊同也能得到經驗值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