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公升級?百度怎麼公升級?

2023-05-19 22:10:04 字數 3093 閱讀 5926

1樓:啦嘿咻

在!像我現在你的問題!

積分增加: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提交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被為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減少處罰 處理過期問題 +10 過期自動轉投票問題選出或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和選擇無滿意答案,提問者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 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獎勵 受到大量好評 +50 被評價的次數達到200次,若其中評其「好」的次數達到總次數的80%,系統給最佳者增加50分獎勵積分。

積分降低:操作 降低積分數 說明。

提問 懸賞付出 -懸賞分 提問使用者設定懸賞、追加懸賞,扣除相應積分。第一次設定懸賞分最少為5分,最多為100分或其積分上限(當積分不足100時),追加懸賞分最多為50分或其積分上限(當積分不足50分時),懸賞付出的分數將不會返還。

匿名提問 -10 提問使用者採用匿名方式提交問題,扣除10分懸賞。

處罰 提問上線後被刪除 -20 提問上線後,被管理員刪除,扣除提問使用者20分,答覆者不扣。

上線後被刪除 -10 上線後,被管理員刪除,扣除使用者10分。

問題15天內不處理 -20 問題到期,提問使用者不作處理(不做判斷、不通過提高懸賞延期問題有效時間,不關閉問題,或不轉入投票流程),在問題直接過期或自動轉投票時扣除提問使用者20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拼命的問題 就行了。

3樓:凱里原生態

見問題你就,盡量答對!!

4樓:

摘要。內容為王,說明了**內容對快照更新的重要性,每天一定要堅持給**增加原創和偽原創的內容,就算你有許多優質的外鏈,如果長時間不更新,那麼是不會對你的**進行快照更新的的。一般根據你站點內容的多少,大概文章總量的2%-5%吧。

這樣每天有規律的更新**內容,會很勤快的來爬行你的**的。

怎樣公升級?親愛的,如果您說的是等級的話,那你可以這樣:1、每天堅持**更新 增加原創內容內容為王,說明了**內容對快照更新的重要性,每天一定要堅持給**增加原創和偽原創的內容,就算你有許多優質的外鏈,如果長時間不更新,那麼是不會對你的**進行快照更新的的。

親愛的,如果經濟實力比較好的話,還可以開通會員,這個會員開通以後,這個公升級也是非常快。

親愛的,2、每天合適的增加**外鏈有規律的增加**外鏈,並養成乙個好習慣。很多新手站長朋友們認為外鏈作用很大,一時頭腦發熱,沒事就一天增加上100個外鏈,其實這是加外鏈的大忌,會被搜尋引擎很容易認為你是在作弊。所以,增加外鏈一定要把握個度,有規律的一步步的來。

親愛的,3、每天檢查一下**的友情鏈結友情鏈結也是**提公升排名的乙個重要的部分,居然比較重要,那麼我們應該注意些什麼呢。首先,要每天去檢查一下友情鏈結,檢查對方**的快照情況,是否每天更新,內容是否採集,是否鏈有你的鏈結,因為**有很多不確定性因素,也許今天他的**還有你的**鏈結,說不定明天就沒有了。

5樓:寒蟬鳴柳

積分增加: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提交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被為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減少處罰 處理過期問題 +10 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和選擇無滿意答案,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 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5分。

獎勵 受到大量好評 +50 被評價的次數達到200次,或30天內評價次數未達到200次,系統關閉問題的評價;若其中評其「好」的次數達到總次數的80%,系統給最佳者增加50分獎勵積分。

網友推薦答案】者獲得10財富值+10經驗值的獎勵,被取消推薦後會減掉,被推薦不計入被數,也就是說不影響者的率;

者獲得獎勵20財富值+20經驗值+提問者懸賞分(時還可以追加),被計入者的被數,影響率。

6樓:網友

多問題是王道!當然想賺積分兼顧作任務。

7樓:網友

您好,請參見。

如何選擇頭銜。

希望能幫到你~

怎麼公升級?

8樓:八斗英才

你肯定是新手級別,如果要公升級,你最好做些任務。

怎麼公升級

9樓:網友

1全部靠積分公升級。

如何獲得積分。

知道」裡的積分體系分為經驗值和財富值兩部分,您會付出財富值,也會獲得經驗值和財富值。隨著經驗值的增加您也可以晉級並獲得更高的頭銜。

什麼是經驗值?

經驗值反映了使用者在知道的貢獻,同時也決定著使用者在知道的等級。

使用者在知道上獲得經驗值的操作包括登入、回答、回答被採納、投票。登陸每日登陸一次加2分,再次登陸不計分;回答次數沒有上限;每次回答獲得經驗值+2,每次回答被採納經驗值+20,投票每天最多獲得經驗值20。此外,如果使用者在知道上表現突出,比如獲得知道之星等,會額外加分。

什麼是財富值?

使用者可以通過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來獲取財富值,其中回答被採納是獲得財富值的主要途徑,每個回答被採納財富值+20+懸賞分。此外,使用者獲得知道之星等榮譽也代表其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同樣可以獲得財富值。 財富值可以用來消費,比如懸賞、匿名提問和知道傳情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多提問,多回答,自然而然就公升級了,像我,不知不覺就5級了,現在分數懸賞的多了,公升級就慢了,之前老回答問題,賺分超快的……公升級也比較快的……

11樓:靜止的風

知道?登陸,做任務,慢慢公升。

怎樣在公升級?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先到財富**購買雙倍經驗卡,然後使用,在回答問題是有雙倍的經驗可以的,這樣可以加快公升級,投票也可以增加經驗,經驗可以公升級,財富可以購買雙倍經驗卡。

怎麼公升級,百度怎麼公升級

新使用者首次登入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入 2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每提交一次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被為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減少處罰 處理 過期 問題 10 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和選擇無滿意答案,都...

怎麼公升級啊,百度怎麼公升級

知道等級體系改版了,現在必須要經驗值 率 數都達到要求才能公升級。獲得知道經驗值的方法 1 首次登入知道,加20分。2 每天登入知道並簽到,可以得2分。3 每天的前10個,每個提交就能得2分。4 被,獎勵20分經驗值。5 被選為推薦答案,也獎勵10分經驗值。6 如果提問有懸賞分,在被時,既可以增加經驗...

知道怎麼公升級,百度知道怎麼公升級

每天登入知道得2點經驗值 每天的前10個,每個可以得2點經驗值 每天的前處理前10個提問,每個得2點經驗值 被推薦,也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及20分財富值 被選為滿意,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及20分 以及提問的懸賞分 每日簽到也能得到經驗值。最高每天10點經驗 現在被贊同也能得到經驗值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