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縣漢陽古鎮距夾江縣城多少公里

2023-03-11 22:25:03 字數 2309 閱讀 5232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漢陽鎮。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棉花街行駛36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青關路。

2.沿青關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關廟街。

3.沿關廟街行駛23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名食街。

4.沿名食街行駛190公尺,進入x141

5.沿x14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青關路。

6.沿青關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龍馬路。

7.沿龍馬路行駛870公尺,右轉進入s305

8.沿s305行駛公里,朝成樂高速/夾江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s305

9.沿s305行駛公里,稍向左轉。

10.行駛90公尺,左前方轉彎。

11.行駛220公尺,朝成都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棉竹立交橋。

12.沿棉竹立交橋行駛530公尺,直行進入成樂高速。

13.沿成樂高速行駛公里,在觀音/甘江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4.沿匝道行駛370公尺,直行。

15.行駛公里,朝夾江城區/夾江千佛岩方向,稍向左轉進入s305

16.沿s305行駛140公尺,直行進入迎春南路。

17.沿迎春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迎春北路。

18.沿迎春北路行駛190公尺,過右側的佳美電器約110公尺後,左前方轉彎進入迎春北路。

19.沿迎春北路行駛3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建設中路。

20.沿建設中路行駛30公尺,過左側的俏身段針織百貨(夾江店)約130公尺後,直行進入建設中路。

21.沿建設中路行駛10公尺,過左側的德克士(夾江店)約110公尺後,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建設中路。

22.沿建設中路行駛2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夾江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青神漢陽的……開車40分鐘就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漢陽壩就漢陽壩嘛!加個古鎮硬是把我麻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半個小時,開車走小路。

夾江縣到青神縣多少公里 checi.cn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bai:全程約公里。

起點:夾江du縣。

1.從起zhi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建。

dao設中路內行駛200公尺,進容入建設。

中路2.沿建設中路行駛10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建設中路3.沿建設中路行駛2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迎春北路4.

沿迎春北路行駛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迎春北路5.沿迎春北路行駛300公尺,直行進入迎春南路6.沿迎春南路行駛2.

5公里,左轉。

7.行駛570公尺,直行進入中心幹道。

8.沿中心幹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迎賓大道9.

沿迎賓大道行駛110公尺,右轉進入夾青路10.沿夾青路行駛60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東青路11.沿東青路行駛6.

6公里,直行進入井洪路12.沿井洪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錦繡大道13.

沿錦繡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眉青公路14.沿眉青公路行駛76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外西街15.

沿外西街行駛330公尺,直行進入外西街16.沿外西街行駛190公尺,在第3個出口,朝城區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西街。

17.沿西街行駛400公尺,調頭進入西街。

18.沿西街行駛50公尺,右轉。

19.行駛4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青神縣。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漢陽鎮。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下正街行駛90公尺,左前方轉彎2.行駛290公尺,直行進入青關路。

3.沿青關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關廟街4.沿關廟街行駛23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名食街5.沿名食街行駛190公尺,進入x141

6.沿x14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青關路7.

沿青關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龍馬路8.沿龍馬路行駛870公尺,右轉進入s3059.

沿s305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30510.沿s305行駛4.

9公里,直行進入牡丹路11.沿牡丹路行駛210公尺,左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800公尺,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13.沿成渝環線高速行駛公里,在觀音/甘江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14.沿匝道行駛700公尺,直行。

15.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迎春南路16.

沿迎春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迎春北路17.沿迎春北路行駛29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迎春北路18.

沿迎春北路行駛3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建設中路19.沿建設中路行駛160公尺,直行進入建設中路20.沿建設中路行駛12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建設中路21.

沿建設中路行駛20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夾江縣。

夾江縣飛騰物流有限公司招聘資訊,夾江縣飛騰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釘釘企典 釘釘企典資料 於企業徵信機構,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網,公司簡介,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 位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公司簡介 夾江縣飛騰物流 成立於2019 01 03,註冊資本3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胡波,公司位址是夾江縣甘江鎮吉祥村4社,統一社會信用...

夾江縣吳場鎮關於爺爺虐待孫子的,夾江縣吳場鎮海拔高度

夾江縣吳場鎮金輝衛浴廠現在沒查到網上有招工資訊釋出,建議你直接去夾江縣吳場鎮高階陶瓷工業園區那邊的招聘欄裡去找找。四川省夾江金輝衛浴潔具 15 正常生產中,可能年底破產 不知道,我都問了好久了,沒人回答我 夾江縣吳場鎮海拔高度 中國四川省樂山市夾江縣吳場鎮 海拔 419公尺 到夾江吳場怎麼走 駕車路...

夾江縣福祥副食超市招聘資訊,夾江縣福祥副食超市怎麼樣

釘釘企典資料 於企業徵 信機構,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網,公司簡介,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 位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公司簡介 夾江縣福祥副食超市成立於2015 11 23,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王發平,公司位址是夾江縣吳場鎮新綜合農貿市場4棟17 1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