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藍屏怎麼處理,藍屏怎麼處理?

2023-03-11 21:30:05 字數 2813 閱讀 8937

1樓:緣若夢醒

電腦藍屏的解決方法如下:

先軟體後硬體,一般軟體問題比較多一點。

1、重啟電腦,一顯示就按f8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然後回車即可。

2、如果「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不能解決問題,就選擇進入安全模式,用360之類的軟體修復下系統檔案,並查殺病毒和木馬程式。

3、如不能修復,可以進入安全模式進行系統還原。

4、以上方法都不行,建議如下操作:

1)拔掉電源線,拆卸電池,開啟記憶體後蓋,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

2)拔掉電源線,拆卸電池,長按開機鍵30秒不要鬆手。

3)如故障依舊,只能重灌系統。

2樓:_可可麗兒丶

一。清理垃圾:我們在平時使用電腦的時候會產生很多垃圾,久而久之這些垃圾便會越積越多導致系統變得執行緩慢,從而有可能引起藍屏,此時我們需要進行垃圾清理,可用騰訊電腦管家進行垃圾清理。

二。檢查硬碟:不正規和超負荷的使用電腦都有可能引起硬碟產生壞道,導致不能正常的進行讀取,從而引起藍屏,此時我們使用檢測工具進行檢測硬碟是否有損壞,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嘗試更換硬碟試試。

三。系統還原:終於說了我們經常使用的辦法了,重做系統,可以說這是乙個最簡單最省事的辦法,不需要我們考慮太多的引起藍屏的情況,只要乙個光碟,幾十分鐘即可搞定,如果對電腦不是很熟悉的人建議使用此方法。

四。送修維護:如果重灌系統仍然不能解決你的問題,那麼你就要送修維護了,很有可能不是軟體上出了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是不行。那很可能就是記憶體的問題了。拔下擦拭下。再按上。如果還不行,試試以下方法:

如果是驅動問題,可以使用騰訊電腦管家來重新安裝,開啟騰訊電腦管家-工具箱-硬體測-安裝驅動或者在騰訊電腦管家的軟體倉庫中**驅動大師,更新電腦驅動。 開啟騰訊電腦管家-軟體管理-軟體倉庫- 找到所需要的軟體-**安裝-完成。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

4樓:紫菀蘭

藍屏一般是由於系統軟體衝突和硬體問題造成的。

可以一鍵修復。

後者只能更換硬體解決,建議去專業的維修店面排查。

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2記憶體損壞或者接觸不良(包括你藍屏之前是否加裝過記憶體條,或者超頻)3硬碟壞道或者資料線接觸不良,

6樓:羽殤丶洛洛

很多時候由於系統和驅動的相容性不好,就會出現這樣的錯誤,建議使用騰訊電腦管家來重新安裝驅動,開啟騰訊電腦管家---工具箱---硬體檢測--安裝驅動,即可一鍵鏈結資料庫,**最新的專屬您裝置型號的驅動。

7樓:舒心己見

請你關機在開機就好。

藍屏怎麼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重啟計算bai機。如果藍屏。

只是du偶爾的出現藍屏的話,我們zhi

只要重啟計算機就dao可以了。

二、windowsxp本身內帶有的容。

9樓:傲血殘鋒

2.點選設定。

3.點選漏洞修復。

4.看到其他設定,點選啟用藍屏修復功能。

5.確定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

dao,比如說硬體專溫度過高、屬記憶體空間不足、病毒侵襲、程式執行緒形成死鎖等,你可以詳細檢查你的電腦,你排除了以上所有可能,系統本身含有錯誤或缺陷也有可能導致電腦頻繁藍屏,你可以嘗試重灌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藍屏的解決方法,先軟體後硬體,一般軟體問題比較多一點。

1、最後一專次正確屬。

的配置:在開機啟動未進入到作業系統之前我們不停按下f8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然後回車即可。

2、安全模式:如果「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不能解決問題,開機就按f8,進入安全模式,用360之類的軟體修復下系統檔案,並查殺病毒。

3、如不能修復,我們可以進入安全模式進行系統還原。

12樓:磊鑫環衛設施

藍屏的情況。

來很多,係自統問題、cpu溫度過高、記憶體接觸出差是最常見的三種情況。主要是看使用到什麼情況下出現藍屏,如果都是一段時間後,很有規律,那就得看看是不是cpu風扇有問題了,導致cpu溫度過高而藍屏,如果只是出現次把,關機把記憶體取出,簡單清潔後重新插一下試試。

13樓:暴尛瑞

電腦藍屏的原因來。

很多,第一源,病毒引起的,建議bai你開機。

14樓:崔迪

如果是抄偶然藍屏的話,

15樓:夢蝴蝶

主要造bai成電腦藍屏的原因du是電腦的主。

板bios不穩定,你zhi可以給bios放電或者公升。

這個藍屏如何處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糾結異常的**,它只能說明系統執行到哪出錯,不能告訴你是什麼原因導致出錯的,對解決問題幫助不大。

如果你故障宕機只是幾個月偶爾一次,那不用管它,正常情況;如果經常出現,甚至開機就故障,下面幾個方法:

1.開機按f8,選擇安全模式,刪除掉你之前更新的驅動和補丁,如果是因為更新驅動和補丁故障宕機;

2.開機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常配置。

3.系統問題,一鍵還原或者重新安裝系統解決;

4.硬體問題,多數是硬碟和記憶體,用硬碟和記憶體檢測軟體檢測一下就行了,哪個壞掉換哪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系統崩潰了,需要重灌系統。

電腦藍屏了要如何處理,電腦藍屏了,怎麼處理呢?

電腦藍屏的話,還是需要先重灌系統試一下,如果重灌系統的過程中還是會藍屏,就需要檢測一下硬體了。電腦藍屏了,怎麼處理呢?電腦藍屏的原因有很多,如,電腦超頻過度引起電腦藍屏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記憶體損壞導致電腦藍屏,硬碟出現故障導致電腦藍屏,以及安裝的軟體存在不兼導致電腦藍屏,等電腦藍屏的電腦藍屏藍屏,從...

電腦出現藍屏怎麼處理,電腦執行時突然藍屏,怎麼辦?

方案一 電腦超頻過度引起電腦藍屏 可以從軟 硬兩方面來解釋藍屏現象產生的原因。從硬體方面來說,超頻過度是導致藍屏的乙個主要原因。過度超頻,由於進行了超載運算,造成內部運算過多,使cpu過熱,從而導致系統運算錯誤。如果既想超頻,又不想出現藍屏,只有做好散熱措施了,換個強力風扇,再加上一些矽膠之類的散熱...

電腦藍屏問題,電腦藍屏如何處理?

如果你沒有更換過硬體。沒有動過硬體。如果用油畫大師測試下硬體溫度如果這些都排除了 那麼就是病毒的原因,如果病毒也可以排除 那麼就是軟體衝突造成的。如果是軟體衝突造成的,一般情況下把360清理乾淨後,問題就解決了 你好!首先宣告,以下的解答並非網路複製,完全是本人實踐與交流的精華!藍屏不要慌張 仔細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