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剛換的主機板和處理器,開機藍屏了

2021-03-04 09:00:15 字數 961 閱讀 1134

1樓:騰訊電腦管家

換主機板不重做系統肯定是要藍屏的。

除非更換的主機板跟原來的一模一樣。

如果不是,找個u盤pe重做下系統就可以了。

2樓:熱過火啊

正常啊。你沒重灌系統。肯定藍屏。你換cpu和主機板裡哪一種都需要重灌系統,何況兩個都換了。系統原理裝的驅動不是這個,所以執行不了。需要重灌系統。

今天剛換的新主機板和cpu。電腦開不開機藍屏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剛換的新主機板,所以電腦開機藍屏:

換新主機板後使用原來的硬碟開機是進入不了系統的,因為原來硬碟是在老主機板做的系統,它識別的是原來硬體環境。新主機板它(原來硬碟)『不認識』新主機板的,藍屏問題需要硬碟在新主機板上重新裝系統就解決了。

4樓:騰訊電腦管家

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有問題的軟體、病毒等。解決辦法:

1、病毒的原因。使用電腦管家防毒。

2、 記憶體的原因。用橡皮擦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擦拭一下,把氧化層擦掉,確保記憶體條安裝、執行正常。

3、 機箱不清潔.cpu風扇積灰太多不能正常執行,造成cpu溫度過高,用毛刷、電吹風將機箱內壁、cpu風扇、顯示卡風扇、主機板上的積灰都清理一遍。

4、也有一種可能就是系統的不穩定,這時需要把電腦重啟按f8進入啟動選單項,選擇"啟動到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新換的電腦主機板開機藍屏!

5樓:騰訊電腦管家

基本上只能重灌系統抄!因為你系統安裝的主機板驅動和你現在使用的主機板需要的驅動不一樣,造成相容性問題,以致無法正常開機!

你可以嘗試開機時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安全模式進不去的話就只能重灌了吧)試試安裝你新主機板的驅動

6樓:_耀哥

來來來,來這裡,有大神幫你忙,**慢慢問

手機處理器可以換嗎,自己手機的處理器可以換嗎?

1.對於使用者自己來說,手機處理器不能更換和公升級的 除非使用者具有bga技術 2.對於手機維修人員和廠方,處理器如果壞了可以通過bga換個同型號的處理器,不過不能公升級成其他型號的處理器。自己手機的處理器可以換嗎?手機處理器做為手機的重要組成部分,它是手機的控制中心,用來處理手機內的資料。同時手機...

平板電腦裡處理器和cpu的區別

1.直觀上來講,首先是cpu核數上的區別,四核就是4個cpu,八核就是8個cpu。不過光看核的數量也沒什麼意義,往技術了說,單個核的品質才是起決定作用的。影響cpu效能的因素有很多,比如說架構上是用的a15 a9還是a7,主頻多少,製程是多少奈米啦,等等。2.從結構上來看區別也非常大,八核並不是簡單...

現在換新的臺式電腦的話,需要換I7的處理器的嗎

玩遊戲的話不用刻意追求i7 i7和i5的遊戲效果差不太多。一般9400f就可以帶動2070左右的顯示卡如果再往上配顯示卡最好u也提升 如果你現在用臺式電腦的話,只是處理一些辦公軟體,那麼不需要太好的配置,用普通的i3,甚至都可以 看你的預算和用途 詳細說一下 我幫你看看 主要是看你的預算。現在第九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