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5e和小公尺note哪個好

2023-03-11 21:30:02 字數 3651 閱讀 4732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5很不錯,配置給力,價效比很高,推薦使用者選擇。1、魅族mx5採用的是 mtk 的 64 位真 8 核 cpu helio x10,採用 28nm hpm 工藝,頻率穩定且漏電率低;gpu 採用與蘋果 a8 處理器同門的 powervr g6200,效能當然強大。2、螢幕採用的是三星最頂級的 amoled 螢幕,擁有100% ntsc 色域,典型值亮度可達 350cd/m²,而其對比度可接近無窮。

3、mx5 同時支援移動 4g 和聯通 4g,雙 nano-sim 卡設計可以隨意切換手機sim卡。4、魅族mx5採用全球領先的快充技術 mcharge,10分鐘即可充滿25%,40分鐘充滿60%。5、魅族mx5的持穩識別技術採用全新 sensor 的指紋模組識別速度更快,讓舒適的倒角與整個機身顏色融為一體。

此外,mx5 的指紋識別已與支付寶打通。

2樓:切個洋蔥

各有各的優勢,各有各的使用群體。

使用者在這裡問,公尺粉建議買小公尺,華粉建議買華為,樂粉建議購買樂視,甚至還有魅粉建議買魅族,歐粉建議買oppo,都沒有什麼參考性。更可恨的是各自的粉絲還詆毀競爭品牌,公尺粉說華為不好,華粉說小公尺不好等。魚龍混雜,都不可信。

用小公尺手機出問題的使用者現身說法說小公尺不好,用華為手機出問題的使用者現身說法說華為不好,不管怎麼說,都代表不了市場的表現,用其它手機的使用者現身說法其他手機不好。

就目前來說,國產品牌小公尺的銷售量算比較大的,假貨也最多。華為的市場布局更合理,底蘊深厚。魅族、聯想、oppo都有不錯的市場需求。cool是樂視收購酷派後的第一款手機,也不錯。

關鍵要看使用者自己的選擇,不要受外界的影響。

3樓:只叫

小公尺note好,魅族處理器不太給力啊。

小公尺note與魅族mx5哪個更值得買? 30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note!首先是外形,個人覺得小公尺note比魅族mx5好看太多,但這個是見仁見智的問題。主要是魅族系統bug真的太多太多了,之前入手了mx4,加價買的,三天兩頭宕機,論壇裡罵聲如潮,問題是魅族完全沒回音,讓人心寒。

小公尺以前用過m1和m2a,系統比魅族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小公尺note是用的高通8核處理器,mx5是使用聯發科的8核處理器。

6樓:臻遠

當然是小公尺note好一點。

7樓:刀懌鄺靜曼

效能上,這兩個 手機 大同小異的能力,都可以選擇!

但目前兩個手機都沒選擇必要,小公尺4搭配32位驍龍801處理器,不建議,魅族mx5售價偏貴,不建議!

~~~可關注樂視pro這貨,驍龍810處理器4g運存的手機,1689元起價效比高。

魅族mx5e與魅藍note3那個好?

8樓:1予一朵小紅花

魅藍note3相對比mx5e支援超大電池續航,以及全網通等功能,mx5e的硬體效能,快充,以及拍照質量要優於魅藍note3。

9樓:為你容顏

mx5e搭載的x10處理器主頻是的相對note3來說要好一些,然後後置的攝像頭畫素也高了300萬畫素。

魅族mx5和小公尺note哪個好?希望用過的親給個建議 10

10樓:網友

小公尺note的配置及外觀比魅族mx5強。但發熱嚴重得多。畫素差一些。

11樓:我開一扇窗

小公尺note吧,螢幕夠大,介面好看,唯一的就是wifi差點。

12樓:女人天生就漏洞

小公尺外觀好,魅族效能好,不用考慮,公認的。

紅公尺note3和魅族mx5哪個好

13樓:華華手機

魅族mx5 雙4g和小公尺紅公尺note3 高配版/雙4g有什麼區別_mx5 雙4g和紅公尺note3 高配版/雙4g從整體配置上來看的話,mx5的螢幕和處理器效能和紅公尺note3相當,不過mx5加入了大猩猩防刮玻璃,整體的防護效能更好一些,mx5的鏡頭素質和整體的解析能力好於紅公尺note3,而且支援快速充電,總體的效能更好一些。 總體而言,價效比來說,如果買手機預算是1500以上,選擇mx5,買手機預算是1000左右,選擇紅公尺note3.

14樓:未果人生

個人感覺魅族的系統木有小公尺好用木有小公尺流暢。

魅族mx5和小公尺note哪個好

小公尺note和魅族mx5哪個好?

15樓:永夜

我用的小公尺的發熱就宕機不要買了,買魅族吧。

16樓:網友

小公尺note好些,更流暢穩定。

17樓:盧先生呂小姐

我個人感覺小公尺好,用我一直都是用小公尺。

18樓:陽波

魅族軟體執行好,小公尺平均好。

19樓:我要拯救地球的

這沒有什麼差距,看你喜歡哪個牌子罷了。

20樓:丁又人

後者,我覺得,天天修。

手機小公尺note對比魅族5哪個好

21樓:網友

小公尺note頂配版採用寸的曲面屏,螢幕解析度為2560*1440畫素。同時它採用了八核的高通驍龍810處理器,系統記憶體4gb,機身容量64gb,就手機效能和配置上來說絕對算得上是一款具備震撼力的高階智慧型手機。

不過這對剛剛上位的魅族手機來說,著實壓力不小。魅族去年憑藉著mx4以及mx4 pro這兩款手機成功地打進了國產旗艦智慧型手機行列,腳跟還沒有站穩,這小公尺note就殺過來了。

mx5攜帶十二核重型**上陣。

手機晶元發展速度之迅猛,讓很多人在短時間內都沒有完全適應過來。雖然目前8核的晶元已經成為了諸多中高階智慧型手機晶元共同選擇,但是對於**廠商來說,肯定不會停滯不前的。這不,聯發科最新的重**十二核晶元即將上市。

據業內人士@手機晶元達人爆料最新訊息,聯發科已經進入了高階晶元的研發工作,未來手機晶元可能會公升級到10核甚至12核,很明顯這是聯發科對於晶元領域的又一次衝鋒,也是讓三星,高通之類的老牌廠商正式接招的節奏!

此次,聯發科釋出如此強大的重型**,定然也需要一些比較受歡迎的旗艦手機來合作,否則仍然無法跟高通、三星同台pk。

魅族mx4在今年9月搭載了聯發科8核處理晶元,在跑分上某些網友經過測試甚至突破5w分。如果聯發科的最新十二核晶元能夠在今年釋出的話,魅族最新的旗艦智慧型mx5很可能將採用這款高核數的處理器。

聯發科的這款12核處理器能否戰勝高通驍龍810處理器,是mx5與小公尺note對決的勝負關鍵所在。

手機晶元大戰一觸即發。

其實,在處理器領域,特別是高效能處理器領域,曾經存在過很多優秀的處理器。比如ibm的cell處理器,sun的sparc處理器,還有intel和hp的安騰處理器。這些處理器的設計、效能都非常優秀,但可惜的是,這些處理器並沒有成為主流產品,它們現在已經基本被市場所淘汰。

22樓:

不能單一的只說哪個好,還是要看你想要對比哪些功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看個人喜歡。

小公尺note和魅族mx5哪個好,魅族mx5好還是小公尺note好?

各有各的優勢,各有各的使用群體。使用者在這裡問,公尺粉建議買小公尺,華粉建議買華為,樂粉建議購買樂視,甚至還有魅粉建議買魅族,歐粉建議買oppo,都沒有什麼參考性。更可恨的是各自的粉絲還詆毀競爭品牌,公尺粉說華為不好,華粉說小公尺不好等。魚龍混雜,都不可信。用小公尺手機出問題的使用者現身說法說小公尺...

小公尺5和魅族5哪個好,小公尺5和魅族MX5那個效能好呢

魅族pro5是魅族科技推出的高階機型,配置給力,尊享vip服務,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pro5採用5.7英吋super amoled螢幕,搭載64位三星八核處理器exynos 7420,主攝像頭採用索尼專業2116萬畫素頂級cmos,支援三種對焦方式,前置500萬畫素攝像頭,內建hifi2.0,支援快...

小公尺note與魅族MX4PRO哪個好

您好,mx4pro的價效比高,效能更好 拍照也更佳出色。加入了指紋解鎖mtouch,它的外層是藍寶石玻璃材質 mx4 pro將終於將前置畫素提成為500萬,並且前置攝像頭進行了多項優化.mx4 pro同樣使用索尼 imx220 exmor rs 系列感測器,畫素為2070萬,與mx4不同的是mx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