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魅族mx5和魅族mx6哪個拍照效果更好呢?

2023-02-24 05:00:04 字數 1622 閱讀 3732

1樓:浮想

你好,你可以看看評測,魅族mx6的拍照效果可以說是秒殺魅族mx5的。

魅族mx6的拍照效果怎麼樣和魅族mx5比怎麼樣

2樓:魅族邊家小溪

借助索尼 imx386 這顆強大的 cmos,魅族 mx6 的相機整體效能均得到了提公升。感測器上內建高密度相位檢測畫素,mx6 對焦精度及速度都大幅公升級,推薦使用者體驗。

3樓:巡邏的螞蟻

別人的不知道,我再也不買這個牌子了,mx6的相機垃圾的不行,

4樓:happy匿名者

所以說魅族mx6的拍照是比mx5有很大的提公升。

5樓:mr龍童鞋

有很大的提公升!拍照效果挺清楚的!

魅族mx6和魅族mx5哪個拍照效果好

6樓:魅族邊家小溪

相對魅族mx5,魅族mx6是支援全網通的,而且是弧面屏手感更好顏值更高,支援24w快充能夠給使用者更好的體驗,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

7樓:帥帥的瀕臨破產

決定畫質的並不是畫素。mx6更好。

魅族mx6 pro6和mx5 哪個拍照效果好

8樓:魅族邊家小溪

相對魅族pro6,魅族mx6是索尼定製版imx 386相機,單個畫素面積大至 ,ƒ超大光圈下的進光量及成像效率更為喜人。

pdaf 高速相位對焦配合 6p 鏡頭,帶來更強畫質和精準追焦。手機拍照不應「百裡挑一」,按下快門即可出片。

9樓:宜吉

應該是mx6,mx6的攝像頭是全新定製的,估計下代pro系列也會使用這顆攝像頭。

兄弟們,請問魅族mx6拍照效果怎麼樣

魅族mx6和mx5有什麼區別 哪個好

10樓:控心

目前魅族mx5現在停產不銷了,推薦使用者可以選擇魅族mx6。魅族mx6是魅族科技的夢想系列機型,採用的是索尼定製版imx 386相機成像十分清晰,24w快充配合3060mah大電池續航十分給力,而且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加上超薄機身能夠給使用者更好的手感體驗,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

魅族mx5與mx6,哪個比較好

11樓:控心

目前魅族mx5現在停產不銷了,推薦使用者可以選擇魅族mx6。

魅族mx6是魅族科技的夢想系列機型,採用的是索尼定製版imx 386相機成像十分清晰,24w快充配合3060mah大電池續航十分給力,而且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加上超薄機身能夠給使用者更好的手感體驗,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

12樓:網友

首先前者不支援全網通,不支援4g+!比如指紋,螢幕,拍照,外觀都是有一些差距的!如果你追求效能好的話,mx6好一些,平常使用差距不太大!

遊戲,比如大型遊戲的話,這兩款就不那麼理想了!所以喜歡魅族這兩款還有pro5都是不錯的選擇。

13樓:若塵騎毛驢

最新的是最好的 手機更新換代很快的。

小公尺note和魅族mx5哪個好,魅族mx5好還是小公尺note好?

各有各的優勢,各有各的使用群體。使用者在這裡問,公尺粉建議買小公尺,華粉建議買華為,樂粉建議購買樂視,甚至還有魅粉建議買魅族,歐粉建議買oppo,都沒有什麼參考性。更可恨的是各自的粉絲還詆毀競爭品牌,公尺粉說華為不好,華粉說小公尺不好等。魚龍混雜,都不可信。用小公尺手機出問題的使用者現身說法說小公尺...

魅族mx5和OPPOr7哪個好,魅族mx5好還是OPPOr7好呀?

兩款機子的詳細配置和手機引數對比這邊都有,您可以詳細參照下。從手機配置上來看,r7和mx5的螢幕基本相當,亮度和飽和度也都相當,難分高下。從手機處理器效能來看,mx5的聯發科 helio x10 turbo整體效能好於r7的聯發科 mt6752,玩遊戲的話考慮mx5更合適。從手機拍照來看,mx5是2...

魅族MX5各版本區別,魅族mx5用哪個版本

不刷通用版韌體的前提下 移動版只能用移動4g3g和移動聯通2g網路 聯通版只能用聯通4g3g和移動聯通2g網路 魅族mx5怎樣分辨是移動版還是公開版 看系統版本最後的乙個字母a是通用版,c是移動版,u是聯通版,beta是公開版魅族的體驗版系統 魅族mx5用哪個版本 可以在手機的設定 關於手機,檢視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