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note和魅族mx5哪個好,魅族mx5好還是小公尺note好?

2022-01-12 16:52:28 字數 1142 閱讀 9921

1樓:切個洋蔥

各有各的優勢,各有各的使用群體。

使用者在這裡問,公尺粉建議買小公尺,華粉建議買華為,樂粉建議購買樂視,甚至還有魅粉建議買魅族,歐粉建議買oppo,都沒有什麼參考性。更可恨的是各自的粉絲還詆毀競爭品牌,公尺粉說華為不好,華粉說小公尺不好等。魚龍混雜,都不可信。

用小公尺手機出問題的使用者現身說法說小公尺不好,用華為手機出問題的使用者現身說法說華為不好,不管怎麼說,都代表不了市場的表現,用其它手機的使用者現身說法其他手機不好。

就目前來說,國產品牌小公尺的銷售量算比較大的,假貨也最多。華為的市場布局更合理,底蘊深厚。魅族、聯想、oppo都有不錯的市場需求。cool是樂視收購酷派後的第一款手機,也不錯。

關鍵要看使用者自己的選擇,不要受外界的影響。

2樓:情誼宇文

小公尺note這個手機還是不錯的,不過魅族那個手機也還是非常不錯。

個人覺得小公尺手機的系統做的比較好,你可以考慮入手小公尺手機。

魅族mx5好還是小公尺note好?

3樓:笑談人生

我用了一年半的mx2,我舍友是mx4,我個人感覺魅族的系統挺不錯的,小公尺的話選項多,稍微複雜點,從系統看如果你現在還是用mx3,我推薦你用mx5,以為換系統很麻煩,你換mx5,一鍵同步多方便,而且指紋識別也挺好的,用習慣了會感覺很好,很方便

外觀來說,我也比較喜歡小公尺note,雙面玻璃,好看點, 髒和碎到不會,但是容易刮花,基本上乙個月就會有少許劃痕。

關於cpu問題,聯發科不遜色高通,mx5的u確實沒有801好,但是現在u也不是關鍵,都是半斤八兩。

我給你的建議是,你喜歡那款手機的外表就入哪款,因為現在手機配置你也知道,就算有差距也不是很大。

作為加錢黨,最後還是要說-都不如加錢5s/6。

4樓:俊波是個大渣渣

自我感覺魅族好,有快充!小公尺的驍龍810發熱不是蓋的!否則810早就大力採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等小公尺5吧,憋了這麼長時間,小公尺5一定會秒殺其他品牌的

6樓:link二次元

小公尺5已出,建議入手

7樓:哪裡咯

我的手機就是魅族的,metal,感覺比小公尺的好。

魅族mx5和OPPOr7哪個好,魅族mx5好還是OPPOr7好呀?

兩款機子的詳細配置和手機引數對比這邊都有,您可以詳細參照下。從手機配置上來看,r7和mx5的螢幕基本相當,亮度和飽和度也都相當,難分高下。從手機處理器效能來看,mx5的聯發科 helio x10 turbo整體效能好於r7的聯發科 mt6752,玩遊戲的話考慮mx5更合適。從手機拍照來看,mx5是2...

小公尺5和魅族5哪個好,小公尺5和魅族MX5那個效能好呢

魅族pro5是魅族科技推出的高階機型,配置給力,尊享vip服務,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pro5採用5.7英吋super amoled螢幕,搭載64位三星八核處理器exynos 7420,主攝像頭採用索尼專業2116萬畫素頂級cmos,支援三種對焦方式,前置500萬畫素攝像頭,內建hifi2.0,支援快...

魅族mx5e和小公尺note哪個好

魅族mx5很不錯,配置給力,價效比很高,推薦使用者選擇。1 魅族mx5採用的是 mtk 的 64 位真 8 核 cpu helio x10,採用 28nm hpm 工藝,頻率穩定且漏電率低 gpu 採用與蘋果 a8 處理器同門的 powervr g6200,效能當然強大。2 螢幕採用的是三星最頂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