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5和魅族5哪個好,小公尺5和魅族MX5那個效能好呢

2022-01-31 06:49:54 字數 4360 閱讀 8596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5是魅族科技推出的高階機型,配置給力,尊享vip服務,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pro5採用5.7英吋super amoled螢幕,搭載64位三星八核處理器exynos 7420,主攝像頭採用索尼專業2116萬畫素頂級cmos,支援三種對焦方式,前置500萬畫素攝像頭,內建hifi2.

0,支援快充和type-c。共有3gb ram+32gb rom和4gb ram+64gb rom兩種儲存搭配,最大支援128gb 記憶體擴充套件,3050mah容量電池。

2樓:取個名都好難

你好,小公尺5還未進行釋出

所以具體情況還不知道

魅族mx5-尺寸:149.9×74.7×7.6公釐

-重量:149克

-顏色:金色,灰色,銀白,銀黑(熊貓機)

-螢幕:5.5寸,super amoled材質,in-cell製造工藝,康寧大猩猩三保護玻璃,解析度1920×1080,畫素密度401ppi,對比度10000:

1,典型亮度350cd/m2

-處理器:聯發科helio x10 turbo mt6795 2.2ghz(八核a53),整合gpu powervr g6200

-記憶體:雙通道lpddr3 3gb

-儲存:16gb,32gb,64gb

-後置攝像頭:2070萬畫素,康寧大猩猩三鏡頭保護玻璃,f/2.2光圈,6片式鏡頭,連拍模式,全景模式,雷射輔助對焦,雙色溫閃光燈

-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f/2.0光圈,fotonation 2.0智慧型美顏,face ae面部**增強

-mtouch 2.0:不鏽鋼材質金屬環,響應速度0.48s,識別角度360°,電容式觸控感測器,5組指紋

-運營商制式:移動版,4g td-lte,3g td-scdma;聯通版,4g td/fdd-lte,3gwcdma;雙4g雙卡雙待

-無線:wi-fi 802.11ac 2.4/5ghz雙頻、藍芽4.1 le

-作業系統:flyme 4.5

3樓:落花情起

當然是小公尺。國產頂尖。

4樓:葉孤疏懿

個人認為 有的說小公尺有的說魅族

小公尺5和魅族mx5那個效能好呢 50

5樓:女之耽兮

遇到我,你算是走狗屎運了。

效能而言,小公尺5略勝一籌,因為是最**的高通處理器。

6樓:cornyn先生

目前的手機我覺得魅族5是最划算的,也是比較實用的,小公尺5估計得等到9月份才會出來吧

7樓:尋風過往

小公尺5還沒出來,現在最新版的是小公尺note

8樓:誰還誰壞

mi5沒出啊,配置不知道沒法比

9樓:

推薦您買魅族mx5,其原因有幾點:一、魅族mx5的處理器helio x10雖然沒有小公尺note驍龍801/810的好,但是驍龍的發熱量大,且在小公尺note上沒得到優化,而x10雖效能稍遜,但發熱量在魅族mx5得到優化;二:魅族mx5的64位處理器配64位通道,再搭配迄今為止最穩定的flyme4.

5系統,絕對流暢,更何況我們平常人更注重實用性;三:魅族mx5搭配mtouth2.0指紋解鎖以及mback和快充技術,這都是小公尺note所沒有的,況且指紋解鎖以後會是主流;四:

實在點,全金屬機身一體成型,價效比較高。

魅族5和小公尺5哪個更好

10樓:隆醒勸巒

小公尺5好!效能上更強大。不過,flyme5的輕簡易用的體驗更好。

小公尺5和魅族mx5哪個好

1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5已經停產,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魅族mx6是魅族科技旗下的夢想系列產品,各個方面都十分優秀,推薦使用者選擇。1、魅族 mx6 憑藉高精度顯示的 5.

5 英吋螢幕,可將螢幕的色彩細節內容生動展示。此次還採用了夏普 tddi 螢幕顯示觸控一體技術,觸控靈敏度和觸控訊雜比大幅提公升。2、借助索尼 imx386 這顆強大的 cmos,魅族 mx6 的相機整體效能均得到了提公升。

感測器上內建高密度相位檢測畫素,mx6 對焦精度及速度都大幅公升級3、mx6 不僅帶來了新的金屬工藝與外觀設計,更通過對內部金屬結構的數位化計算,石墨散熱片等材料的精心選擇和排布,大幅提公升散熱效率。

12樓:切個洋蔥

各有各的優勢,各有各的使用群體。

使用者在這裡問,公尺粉建議買小公尺,華粉建議買華為,樂粉建議購買樂視,甚至還有魅粉建議買魅族,歐粉建議買oppo,都沒有什麼參考性。更可恨的是各自的粉絲還詆毀競爭品牌,公尺粉說華為不好,華粉說小公尺不好等。魚龍混雜,都不可信。

用小公尺手機出問題的使用者現身說法說小公尺不好,用華為手機出問題的使用者現身說法說華為不好,不管怎麼說,都代表不了市場的表現,用其它手機的使用者現身說法其他手機不好。

就目前來說,國產品牌小公尺的銷售量最大,假貨也最多。華為的市場布局更合理,底蘊深厚。魅族、聯想、oppo都有不錯的市場需求。

關鍵要看使用者自己的選擇,不要受外界的影響。

13樓:緒經學意致

肯定是公尺5比魅族mx5值得考慮,比 魅族mx6 ,mxpro6都值得。

14樓:禹仙居安然

效能上,小公尺5的標配降頻版,整體效能還比魅族pro5強20%以上,而非降頻版可比魅族pro5整體效能強40%以上,對於魅族mx5就更不用比了!

15樓:次濤酒安怡

小公尺5目前沒釋出,現在連而配置都弄不清楚,傳說會有驍龍810的版本,也有驍龍820的版本,但不管什麼版本,都是能力在mx5之上的,所以等小公尺5釋出的時候,和魅族競爭的會是另乙個型號。

16樓:鮮勝仁琴

您好小公尺5和魅族5相比來說,魅族5是已經釋出了的產品,但是小公尺5還是沒有釋出的產品,所以無法比較,但是mx5的價效比也是很高的,1799的售價,

17樓:鄧雪魯蝶夢

魅族更好,魅族無論從設計還是使用體驗都是大於小公尺5的。小公尺發熱十分嚴重,我就是從小公尺換的魅族。

魅族pro 5和魅族mx6和魅族mx5和小公尺5哪個好

18樓:控心

魅族mx6是魅族科技的夢想系列機型,採用的是索尼定製版imx 386相機成像十分清晰,24w快充配合3060mah大電池續航十分給力,而且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加上超薄機身能夠給使用者更好的手感體驗,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

19樓:du知道君

魅族pro 5更好

如果要比好的話,那麼魅族mx5直接排除,只比較【小公尺note頂配版】和【魅族pro 5高配版】,畢竟mx5差了1000的**。

魅族pro5在配置上沒有什麼缺陷,cpu和攝像頭的能力比較突出。小公尺note有乙個很嚴重的缺點就是功耗控制,眾所周知的高通驍龍810的cpu效能雖強,但是發熱很嚴重,嚴重到影響了效能的發揮,這點上小公尺優化也很不好,頂配版又是2k解析度螢幕,功耗更加。小公尺note背面是曲面玻璃,有技術含量,但是有不耐摔和接縫處縫隙大的缺點。

沒有指紋識別,可以說是跟不上時代需求。優點在於miui要比魅族的flyme成熟一些。

螢幕【小公尺note 頂配版】5.7英吋2560x1440畫素【魅族pro 5高配版】5.7英吋1920x1080畫素cpu【小公尺note 頂配版】高通 驍龍810【魅族pro 5高配版】三星 exynos 7420ram、rom

【小公尺note 頂配版】4gb,64gb不可擴充套件【魅族pro 5高配版】4gb,64gb,可擴充套件電池【小公尺note 頂配版】3090mah【魅族pro 5高配版】3050mah

攝像頭(後、前)

【小公尺note 頂配版】1300萬畫素,400萬畫素【魅族pro 5高配版】2116萬畫素,500萬畫素

小公尺5和魅族mx6哪個好點

20樓:1予一朵小紅花

魅族mx6在同等價位的手機中擁有更高的價效比,一流的製作工藝,出色的外觀設計和手感,flyme系統的人性化操作會給你帶來更好的體驗。

21樓:浮想

mx6顏值高,而且是最**,小公尺5效能好,價效比挺高的

22樓:

肯定是小公尺5,高配版現貨購買,高通820處理器秒殺聯發科啦

小公尺5和魅族pro6哪個用著好 知乎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用的是小公尺5 系統沒魅族的流暢 但是功能比魅族強很多 小公尺5的效能很強大 外觀我覺得也很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5,miui非常人性化,而且配置好

魅族pro6s和小公尺5s哪個好,小公尺5s和魅族pro6s哪個好

魅族pro6s是魅族科技旗下的旗艦機型,效能強勁,顏值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1 配備魅族首款四軸光學防抖相機,全系標配 64g 大容量記憶體,電池大至 3060mah。2 魅族pro6s公升級了全套相機模組,強悍的 sony imx386 cmos,搭配四軸光學防抖。白天美景 暗光夜景,魅族 pro...

小公尺note和魅族mx5哪個好,魅族mx5好還是小公尺note好?

各有各的優勢,各有各的使用群體。使用者在這裡問,公尺粉建議買小公尺,華粉建議買華為,樂粉建議購買樂視,甚至還有魅粉建議買魅族,歐粉建議買oppo,都沒有什麼參考性。更可恨的是各自的粉絲還詆毀競爭品牌,公尺粉說華為不好,華粉說小公尺不好等。魚龍混雜,都不可信。用小公尺手機出問題的使用者現身說法說小公尺...

魅族mx5e和小公尺note哪個好

魅族mx5很不錯,配置給力,價效比很高,推薦使用者選擇。1 魅族mx5採用的是 mtk 的 64 位真 8 核 cpu helio x10,採用 28nm hpm 工藝,頻率穩定且漏電率低 gpu 採用與蘋果 a8 處理器同門的 powervr g6200,效能當然強大。2 螢幕採用的是三星最頂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