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進水了怎麼辦啊?

2023-03-11 07:00:03 字數 2642 閱讀 441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華為手機進水了,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請取出sim卡和儲存卡。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手機進液處理方法:

1、不要強行開機,強行開機,很有可能導致手機短路;

2、不要用力甩手機 ;

3、不要給手機加熱 ;

4、吸乾手機上的液體,可以借助衛生紙等工具,將手機縫隙中的水吸出來,盡可能的吸乾手機裡的水分。吸水時,盡量不要移動手機;

5、將手機靜置在通風乾燥的地方,讓手機表面多餘的水分自然風乾;

6、攜帶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客戶服務中心位址: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網點查詢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位址。建議去之前先提前**聯絡,避免空跑,合理規劃行程,安全出行。

3樓:韋培敏

手機不慎進水,您可以嘗試以下方式緊急處理手機,避免出現二次傷害:將手機拿到乾燥通風處,並用幹紙巾或毛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手機進水後請不要頻繁甩動或搖晃手機,避免水分在手機內。

4樓:說生活出品

手機進水了很多人以為壞了,其實不用拿去修,在家用這個好方法就好了。

5樓:側翼之淚

其實也不一定,下面這3點照著做才發現,經過正確的處理,即使手機進了水也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大家趕緊來看看是哪幾步吧!

1.擦乾。別甩別晃也別開機,就直接用紙巾把手機表面的水擦乾就可以了。

2.取出sim卡。

像記憶體卡,sim卡等等,把這些可以拆出來的配件先拆出來。以防濕氣過重被搞壞。

3.放進大公尺中。

怕手機縫隙卡公尺粒兒的可以包上面巾紙,覺得無所謂的不包也是可以的。然後放進能沒過手機的大公尺盒中,大公尺的吸水性是超級強的!

大約24小時後,你可以嘗試一下開機,開機後檢查一下螢幕是否正常,聽筒和揚聲器是否有聲音,如果都沒有問題那麼手機就可以正常使用啦。

6樓:沉穩且純美灬繁星

手機進水。不管是掉進水盆裡還是表面上被水覆蓋,都是乙個比較嚴重的問題。如果再嚴重一點的話,很有可能導致手機直接報廢。

7樓:勇哥有妙招呀

手機進水怎麼辦?這個急救方法你一定要知道!

8樓:馨子

1.用紙巾和棉籤擦乾表面水分。

2.大公尺和乾燥劑吸乾法。

現在的手機不僅功能強大,更新換代也越來越快,近兩年更是多了乙個防水的功能,但大部分手機的防水功能只能防生活中不小心濺上去的水,或者極短時間內沾水這種程度。對於進水或者較長時間泡在水裡這種情況還是有點束手無策,相信很多小夥伴也有過手機進水的經歷,那麼如果手機進水了怎麼處理?下面和一起來看看吧!

一、錯誤的處理方法。

1.使用吹風機吹乾。很多小夥伴在手機進水後首先想到的就是用吹風機吹乾,然而事實是用吹風機吹容易過熱導致手機內部零件損壞,如果確實要用,那最好選擇用冷風模式。

2.甩手機來甩乾水分。手機剛剛進水時,很多人以為水還沒有進入手機內部,就想著甩乾它就好,但這樣做其實是很容易加重手機故障的。

mix fold 小公尺摺疊屏手機 5g 2k+摺疊屏 驍龍888 一億畫素 哈曼卡頓立體聲四揚聲器。

二、正確的處理。

1.用紙巾和棉籤擦除表面水分。在手機進水後,首先要關機,然後用紙巾將手機螢幕等面積大的地方的水分擦乾,再用棉籤輕輕吸乾耳機孔、充電孔和揚聲器處的水分。

2.大公尺和乾燥劑吸水法。在擦去表面水分後,還需要將手機內部的水分吸出來,如果家中有乾燥劑就可以將手機裡的水吸出來。

9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3.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您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維修備件**查詢。

預約服務。寄修服務。

10樓:大栗子

第一要檢查手機的充電口和放sim卡的卡槽是不是有水的侵蝕,如果水進入手機內部就會經過充電口、耳機孔、卡槽處進入,如果檢查沒有水的侵蝕,不用過於擔心,可以放置到通風地方進行晾一晾,因為水並沒有進入了手機的內部。

手機進水了,怎麼辦?手機進水了,怎麼辦啊?

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 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以下鏈結或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2.進水後不...

手機進水了怎麼辦怎麼辦?手機進水了怎麼辦啊?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

手機進水了,怎麼辦,手機進水了要怎麼辦啊?

1全部基本是短路了!還是拿去售後服務去看看!手機進水的話 什麼都不要管!第乙個事情 就是拔電板!看都不要去看!不要剛拿去來 去看螢幕還亮不亮!什麼都不要管了!先拔電板!然後把水擦乾 等差不多 全乾了 就差不多 可以恢復使用了!我已經掉過 3個手機水裡!2個是洗腳水 1個是 洗澡水!但是3個手機 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