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最近什麼電視劇集好看

2021-03-04 06:50:09 字數 2307 閱讀 5775

1樓:我是seven君

最近播出比較火的電視劇集:獵場

是由胡歌、孫紅雷主演的,已經成為播出榜單的第一,可以推薦。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2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推薦一部我個人比較喜歡的,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部叫【將夜】挺好看的,求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時代》《將夜》《延禧攻略》《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鬥破蒼穹》《橙紅年代》

5樓:智慧型電視網

找電視劇集看可以從當貝應用市場的影視快搜中查詢。也有近期熱門影視推薦。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6樓:閩薌苑

戀愛先生

國民老公

我站在橋上看風景

初遇在光年之外

變身女友

7樓:神人

如樓上說言,鳳囚凰也還好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8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衛視劇話題多一點的最近的就是剛播完不久的《楚喬傳》、《我的前半生》還有現在還在播出的《醉玲瓏》、《春風十里不如你》、《麗姬傳》等,但是反響其實都一般,屬於能看可能不是好看的行列的,不過其中《春風十里不如你》和《我的前半生》相對會好一點。

9樓:ued2丶***諮癰

春風十里不如你,青春最好時,鎮魂街,麗姬傳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網劇還是不錯的,可以搜搜網劇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1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正在熱播的《擇天記》《思美人》《外科風雲》《求婚大作戰》《大唐榮耀2》 比較好看的推薦《最好的我們》《鬼吹燈之精絕古城》《琅琊榜》《遠得要命的愛情》

最近什麼電視劇集好看

12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外科風雲》是由東陽正午陽光影視****出品,侯鴻亮製片,李雪執導,朱朱編劇,靳東、白百何、李佳航、劉奕君、藍盈瑩、何杜娟等人主演的都市醫療行業勵志題材電視劇集 。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看,三生三世還是抄襲的。我在看以前的電視劇集《王子變青蛙》,雖然是翻拍的南韓的《最後之舞》,但是我覺得真的是唯一一部翻拍得比原版好的劇。

14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最火的就是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今生是第一次,當你沉睡時

16樓:匿名使用者

獵場 我的!體育老師

17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1、《被告人》

導演:趙榮光

編劇:崔秀珍、崔昌煥

主演:池晟、嚴基俊、權俞利、吳彰錫、金玟錫型別:劇情

首播:2017-01-23(南韓)

集數:18集

豆瓣評分:8.2

簡介:《被告人》圍繞著乙個強力檢察官成為死囚逃脫罪名的故事而,講述了故事的主人公是乙個未認證過被告人有罪的大韓**最佳強力檢察官,一系列的突發事件是他淪為被關在監獄看守所裡的人。而更為糟糕的是他在一系列事件發生之後記憶全部暫時喪失,這為他洗刷冤屈增添了不少的難度。

他也進入人生最糟糕的兩難選擇,開始陷入檢察官的迫切殊死的鬥爭中。

2、《焦急的羅曼史》

導演:姜哲宇

編劇:金河娜、金永雲

主演:宋智恩、成勛、金宰英、鄭多瑟、全昭旻、李海仁型別:喜劇、愛情

首播:2017-04-17(南韓)

集數:13

豆瓣評分:6.4

簡介:該劇主要講述了因***而相識的財閥二世和母體單身鐵壁女,在三年後突然以本部長和社內食堂營養師的身份重逢的故事。擁有帥氣外表但性格刻薄的富二代車鎮旭(成勛飾),在以基層員工的身份到自家經營的度假村工作時,偶遇了一名叫做李宥美(宋智恩飾)的女孩。

兩人共度了乙個浪漫甜蜜的夜晚,但宥美隔天卻無聲無息地消失,讓鎮旭受到極大的打擊。三年後,已成為本部長的鎮旭與以營養師身份進入公司的宥美再次相遇,而宥美竟與乙個三歲的小男孩生活在一起,乙個浪漫的喜劇故事由此而。

最近有好看的電視劇集嗎,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呢?

1.延禧宮略 最近大火的電視劇集,由大名鼎鼎的於媽出品,講述包衣女子魏瓔珞入宮調查姐姐死因,並且想要為姐報仇生物故事。最大的亮點就是女主從不瑪麗蘇也不傻白甜,惹到她的人被她自己解決了。2.香蜜沉沉燼如霜 3.如懿傳 說完了兩部正在熱播的電視劇集,我們來看看將要播出的如懿傳,這部電視劇集也是由 改編的...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1 親愛的,熱愛的 講述軟萌少女佟年對熱血青年韓商言一見鐘情,二人在相處中甜蜜碰撞,上演一場高智商與高情商的甜萌夢幻愛情故事。2 陳情令 講述了雲夢 故人之子魏無羨和姑蘇藍氏含光君藍忘機重遇,攜手探尋往年真相,守護百姓和平安樂的故事。3 長安十二時辰 講述了唐朝上元節前夕,長安城陷入危局,長安死囚張...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哇 樓主看過的好多哦 那麼很難找出樓主沒看過的哦 台劇 終極一班 很搞笑的!有點科幻的色彩。飛輪海主演 一共21集。食神 王仁甫主演,5566其他成員客串。花樣少年少女 這又是一部經典的偶像劇。ella 吳尊 汪東城主演。東方茱麗葉 林依晨在2006年的戲劇,吳尊真正的電視 作 雖然在 終極一班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