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現在的電視劇穆桂英掛帥怎麼樣?好看嗎?完全違背了原來的歷史

2021-07-02 21:01:53 字數 3394 閱讀 6069

1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資料中根本沒有穆桂英這個人,lz看電視劇就抱著娛樂心態去看吧,不要太認真

2樓:楓之惡魔

真的不好看,但我要說:演員們演的很賣力,很好,可是這戲沒笑點,沒發人深省的味道,教育意義不強,跟真實歷史,別提了,你見過完全符合歷史的嗎?這就是個套用歷史人物名字的電視劇。

3樓:珠落玉盤響聲脆

我認為是優劣參半。有好的地方,差的地方也不少。歷史上的楊家將是有的,但沒有民間傳說的那麼神。

可以說楊家將的故事是我國民間創作的,歌頌了偉大的愛國精神。犧牲小家,保衛大家—帝國與百姓。這種精神(去除忠君成分)至今仍有現實意義。

歷史有沒有這些故事已不重要,主要的是這種愛國精神的傳承,而電視劇中卻用戲說的手法來演繹,只是穿著古代服裝的二十一世紀的90後在娛樂。根本不是大宋朝的楊家將的英雄群像。穆桂英更不是那個有勇有謀的少年巾幗英雄,那個帶領千軍萬馬所向披靡的三軍統帥。

雖然劇中的穆桂英很有本事,但可信度不高。一個是靠貶低別人來抬高她,一個是隨心所欲地平添了許多本事,好像一個神仙。實在難以服眾。

好像在遊戲。還有穆桂英與楊宗保的愛情,更多的表的是欲,是動物生理本能的反應,而不是崇高的衝破封建禮教的愛。這樣拍更多是開心解悶,打發無聊的時光。

而淡化了崇高偉大的愛國精神。也失去了拍這部長劇的意義。有些糟蹋經典,很令人失望。

演員的演技很好,特別是苗圃和斯琴高娃。如果編劇能寫的好一些,他們會表現得更出色。

4樓:優奇

真她媽的爛,給孩子都教育壞了,恨死這個導演了,老子今生不會在看這個破導演的東西,在那個時候那有給父親叫老頭的,還有楊棕保說他父親你想娶你娶她,還有第22集

5樓:無d_貓

不怎麼樣,特別是苗圃 她演櫻桃還差不多,演穆桂英差遠了,就一地痞流氓一點穆桂英的英姿颯栓都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看,尤其是張柏芝的表演太假,笑起來太傻,

7樓:

你給個歷史資料給我

我想知道歷史資料

一個虛構人物還有歷史資料

哥們,理科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看,現在的電視都沒有什麼新意

9樓:觚非觚

拉低智商的電視劇,不看也罷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符合了現在市場的需求

11樓:麥草香

看著可以,剛開始播。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看 不如看紀錄片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就行啊,隨他怎麼演反正喜歡就行。

你覺得電視劇《穆桂英掛帥》這部電視劇怎麼樣?

14樓:

《穆桂英掛帥》以"穆楊戀"為主線,描述了穆桂英從一個野丫頭蛻變成一代巾幗英雄的人物成長史。

有好的地方,差的地方也不少。歷史上的楊家將是有的,但沒有民間傳說的那麼神。可以說楊家將的故事是我國民間創作的,歌頌了偉大的愛國精神。

犧牲小家,保衛大家—帝國與百姓。這種精神(去除忠君成分)至今仍有現實意義。

歷史有沒有這些故事已不重要,主要的是這種愛國精神的傳承,而電視劇中卻用戲說的手法來演繹,只是穿著古代服裝的二十一世紀的90後在娛樂。根本不是大宋朝的楊家將的英雄群像。穆桂英更不是那個有勇有謀的少年巾幗英雄,那個帶領千軍萬馬所向披靡的三軍統帥。

雖然劇中的穆桂英很有本事,但可信度不高。一個是靠貶低別人來抬高她,一個是隨心所欲地平添了許多本事,好像一個神仙。實在難以服眾。

本劇可以說是分成了前後兩個部分,前半部分主要是講述穆桂英與楊宗保之間,從一對冤家如何衝破世俗的層層阻撓而走到一起的歡喜愛情故事,而後半部分則側重於戰場上穆桂英如何的利用自己的才華大破遼軍天門陣。

於是,傳統的楊家將或楊家女將的傳奇,被編導以現代化的眼光加以挖掘、改編,而年輕女演員苗圃的精湛演技(她早在2023年時就獲得了全國第二屆影視表演推新人大賽的第一名,後來又憑藉電影《櫻桃》先後獲得第十五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第十一屆上海影評人獎最佳女演員獎等),則使得穆桂英這個“野蠻夫人”,讓人覺得既可信又可愛,甚至贏得了不少觀眾的讚許聲。

15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穆桂英掛帥》這部電視劇非常好看。

16樓:皇甫

提現女人也是可以獨當一面,演繹了忠孝兩全的巾幗英雄。

17樓:勢涵桃

我感覺一定電視劇挺好的,把穆桂英的英姿颯爽都表現得淋漓盡致

18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拍的挺好的,寫了穆桂英的一生。

19樓:況元容

這部電視劇我看過,非常好看,穆桂英是大姐大!敢作敢當!有主見!豪爽!不畏權勢!有勇有謀!這些都是成大事者必備的!我要是有這樣的老婆就好了!

20樓:

穆桂英掛帥這部電視劇很好看,看了好幾遍

21樓:w雅丫吖吖呀

穆桂英掛帥挺好看的,劇情好

22樓:

感覺這部劇很好看,看過好幾次

23樓:沃n瑪

生動有趣的反應了穆桂英這個角色

24樓:居里一婦人

很好,把巾幗不讓鬚眉演得很棒。

你覺得《穆桂英掛帥》有真的歷史存在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穆桂英這個歷史bai

人物是du真實存在的,不過zhi隨著時間的流逝人們dao把穆桂英版這個人物劇情化了。權

穆桂英是中國古代四大巾幗英雄之一,與梁紅玉、花木蘭、樊梨花齊名,也是個"楊門女將"。她是楊宗保的妻子,也就是楊繼業的孫媳婦。雖然歷史上無證據證明穆桂英戰場上的功勞,民間卻流傳了許多故事。

(注:北宋由於金朝的侵略而滅亡,楊門女將的故事就發生在這個時期,與南宋,合稱"宋朝",也就是大宋)。

當然楊家女將也是英雄豪傑,都會為國家付出很多,特別是楊門女將,可說是中國歷史上得到最多敬意的女性之一。希望有更多人可以通過這個人物身上學到一些東西。

所以人們一直將這種精神以各種方式展現在人們面前,如京劇呀電影呀電視劇呀,還有就是學校裡也有學京劇的演繹出這個人物從而體驗這個人物的真實性,

《穆桂英掛帥》這個電視劇歷史上真有這個事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穆桂英,中國古代傳奇**中的巾幗英雄,正史並無此人記載

穆桂英的原型是明朝末年戰功卓著的女性軍事統帥、民族英雄秦良玉

穆桂英掛帥電視劇集楊宗保死了,穆桂英掛帥大結局楊宗保死了沒有?

沒死,那是假死,不過林靜版的楊宗保就死了的,再破天門陣的時候,不信你可以去看一看,名字叫楊門女將 他事先吃了解藥,沒有死,不過歷史上的真人很年輕的時候就戰死了 沒死,是用計使王慶龍這個奸臣現形。電視裡沒死,只是假死 沒死,是假死穆桂英給他解藥了 穆桂英掛帥大結局楊宗保死了沒有?沒有。原因是楊宗保吃了...

穆桂英掛帥電視劇集全集劇情介紹,穆桂英在哪集掛帥

北宋年間,宋遼征戰,楊家將奉旨統領宋軍保家衛國。楊六郎 柴郡主的獨子楊宗保為得寶物降龍木前去穆柯寨,與代父出征的穆桂英狹路相逢。桂英對宗保一見傾心,她鬥智鬥勇,故意百般刁難,使宗保大傷腦筋。但幾個回合下來,機智勇敢 純真善良 敢愛敢恨的穆桂英漸漸地走進了宗保的內心,兩人歷經千難萬險,終於成婚。邊疆戰...

電視劇集穆桂英掛帥中的降龍木指的是什麼啊

降龍木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它就是一塊質量比較好的木頭 木瓜樹 不過之前宋朝的軍隊打戰每次帶了降龍木去就獲得了勝利,沒有帶去就輸的很慘,所以他們就認為降龍木有神力,是一件神器。是一種信仰。降龍木,俗稱六道子,又名木瓜樹,果實極少 有九年結果之說,果實呈綠色稍果圓或球形 籽外黃內白形如蠶豆,多油,可以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