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是處,但是我們很相愛,我們彼此分不開。

2023-03-11 06:15:04 字數 981 閱讀 8805

1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很難受是可以理解的,乾柴烈火是很容易燃燒的,處不處在當今已經是不是問題的問題了,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只要你們彼此相愛,今後真誠地過日子,這才是根本的根本,愛情是在相互理解的基礎之上建立起來的,沒有相互理解,沒有愛情,她再處又能怎麼樣,人無完人,難道你會是乙個沒有任何缺點的人嗎?你應該首先從難受的暗影裡解放出來,放棄前嫌,彼此相愛,共築愛巢。祝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愛 那就好好跟她談一下 如果結婚了 她還是這樣 就鬧得不好玩了啊 你覺得呢 結婚人生的大事啊 把顧慮解決好 才能幸福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夠爺們, 你有個好老婆,不多說,好好對她,你們會很幸福的,你們要一起面對的是未來的生活,而不是過去的事兒,所以,忘了過去,輕輕鬆鬆面對未來!祝福你們!

4樓:宇一王

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只要兩人是真心相愛就行,不必多考慮。

女友不是**但我們很愛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要有寬闊的心胸,這樣的事情,誰都不好受,只要你愛她,就留足夠的寬容,讓時間沖淡一切。忘記。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她一起會想起什麼呢,其實你可以用心感受一下,你和她在一起就是你和她,你應該更注重現實,現在,不是想象和過去,誰沒有過去呢,既然愛她就別想太多。

你可不可以想想他和你是第一次,和前男友其實沒什麼。

7樓:瑞林

個人建議,果斷分手。

8樓:五蓮村民

再找個也不一定是,還不一定比她愛你的深,好好珍惜吧。

9樓:淋雨會禿頭

愛她就不要計較那些雖然很痛苦 畢竟過去的就過去了 你們不是也有過孩子嗎 有孩子了都她才真正算你的女人 好好愛她吧 別以後後悔放棄她 祝你們幸福。

女朋友大我四歲,我們很相愛但是家裡有點不同意我們該怎麼辦

呵呵跟我們夫妻兩個的情況一樣 不過我們兩家都不反對 主要是你要堅定你的態度 先爭取你們家的認可 然後再和女朋友一塊去爭取他們家 你們不用多做社麼 就好好的兩個人在一塊 過的幸福美滿 老人只要看到你們過得好 就不會再很反對了 家裡不同意的原因是什麼呢?根據原因給他們分析,如果你們真的相愛,相信他們為了...

我談了個女朋友,是異地戀,我們很相愛,但是,我家裡人堅決反對我娶外地媳婦,經過很多次和父母的溝通

生公尺煮成熟飯吧!不要多年以後後悔現在的決定就好!只要人不差,不存在外地內地的吧!怎麼做才能讓我的父母接受外地媳婦?相信時間可以改變一切。慢慢磨合!跟我情況有點像呢,我 你多大了?再耗上兩年,他們肯定比你急.呵呵 只是不是上上策。只要你有那本錢,我覺得還是值得一試,前提你們很相愛。可以帶你的女友給父...

我和我的女朋友很相愛,但是我們不知道應該誰先說分手

兩個成年人這點事情都解決不了,是在懼怕什麼嗎,內心深處 我和我的女朋友很相愛,可是她的家裡不同意,現在分手了,我該怎麼辦?你去她家,人家家裡都給了你面子,所以等你走了,人家家裡才一起針對女孩子,堅決不同意你們在一起的,所以現在你說什麼也不可能扭轉乾坤了,不如快刀暫亂麻,就此打住,讓自己慢慢療傷,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