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大我四歲,我們很相愛但是家裡有點不同意我們該怎麼辦

2022-03-04 05:30:58 字數 4312 閱讀 8822

1樓:渴望知識的小貓咪

呵呵跟我們夫妻兩個的情況一樣

不過我們兩家都不反對

主要是你要堅定你的態度

先爭取你們家的認可

然後再和女朋友一塊去爭取他們家

你們不用多做社麼

就好好的兩個人在一塊

過的幸福美滿

老人只要看到你們過得好

就不會再很反對了

2樓:自娛自樂

家裡不同意的原因是什麼呢?根據原因給他們分析,如果你們真的相愛,相信他們為了你們的以後會同意的。

3樓:慕容尹歌

既然你們真心相愛,那麼就用你們的愛和你們在一起的幸福去感染家人!因為身為家長,最大的幸福就是看見自己兒女幸福!所以,努力去感動他們吧!祝你們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真愛,什麼困難都能解決,再說了,現在都什麼時代了。又不是父母之命那種年代。

兄弟,抓住啊,別放手

5樓:孫曉芳

感情千萬不要因為家裡不同意就亂了陣腳!相愛很難得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真心相愛,我相信總有一天,你們雙方父母會同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比我大3歲,自己堅定,現在什麼社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們就得辛苦點多做點為父母的事情。還有找出為什麼不同意的根源在那 好對症下藥

女友比我大四歲。她很愛我,我也很愛她,可是家人不同意怎麼辦

9樓:沈諭茜

你好,個人認為告訴父母你們是真心相愛,我想你們的父母會同意祝福你們

10樓:俊小蛋的崽子

做一些事 感動他的家人 向他們證明你有能力保護她

11樓:東南方

家裡父母、長輩有社會經驗,為你有著更加全面、長遠的考量。

家裡人是最希望你好的,希望你終身幸福,不是眼前一時幸福。

舊社會為何有錢人家男人有三妻四妾,娶妾乙個更比乙個年輕?

女友比你大四歲,家裡人就感到這樣的婚姻埋下了不穩定因素。

你們確實應該慎重考慮,認為家裡人的意見是正確的,就分手。

若你們認為能夠真心相愛到永遠,毫不動搖,有擔當,就繼續。

12樓:劉齡蘿

你和她結婚後,搬出去住,你的房子和車子不用父母承擔,兩個人以後都符合老人好一些。

父母可能會有女大三抱金磚的思想,覺得4歲便是不好,但是實質上就是關心你的人生幸福,不管什麼因素都會上心的。

在以上條件下你和你的她真心同好,便可聽隨自己心意。但是對父母絕對不可動怒。

你也可以了解一下父母的戀愛過程,看是否有情節可以成為有利的說服依據。

總之要學會自己做決定。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你愛她,那你就承擔起當男人的責任,想辦法讓你家人同意。

加油!不要只因為一點小困難就放棄了自己一生的幸福。

14樓:手機使用者

家人不同意是有道理的,假如你比她大四歲是沒有問題的,因為女人是不抗老的,到了一定的歲數就越發現的老了,你們倆人如同母子一般的,越歲數大越明顯的,如果你鐵心的要與她走到底,我想你了家人也會讓步的,只是你自己要考慮好了才是。

15樓:靈感不在

我哥哥和嫂子分分合合,終於結婚了,現在孩子上小學三年級了,很幸福,嫂子比哥大五歲,兩家人終究認可了,這個需要有堅定的信心,需要兩個人一起努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你們之間的感情怎麼樣了,如果真的相愛,沒有什麼能夠阻擋你們在一起的決心,堅持你們的信念,會在一起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夠不夠愛她,如果你足夠愛她你就會為了她去和家人耗,直到他們接受她。如果你不夠堅定還是早點放了她吧,女人青春有限

18樓:思埠集團【總代

你給你物件做思想工作,如果她深愛著你。她也會給她家人做思想工作的,畢竟你娶的不是她家人,以後過日子還是你們兩個啊

19樓:瀏金歲月

現在哪有父母還管子女談戀愛的啊,第一要麼是你說的這個女友第一印象對你父母不好,要麼就是覺得配不上你,但是你可以給你父母做做工作,多讓你父母了解了解,慢慢的就會好了,只要人品性格好,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說真愛就能在一起,記住,要真想在一起,就要讓他父母接受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大三,抱金磚,勇敢點,婚姻屬於自己,你就說有孩子了,三個月了,這不就結婚了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大三抱金磚!我和我男朋友,我和他也是姐弟戀。他有點不成熟,但是他很愛我。我們父母雙方一開始都不同意

23樓:為著家愛著樂翔他

其實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女大男等於是抱金磚,意思是,女大成熟對愛人會很疼愛,要盡量說服你家人,只要你們堅持,好事總要實現的

24樓:上杉家還收家臣

摸清他家人都每個人的愛好,奉承他們,投其所好。漸漸取得他們的信任。孝順女張方的父母,這樣的成功率就大一些。

25樓:手機使用者

沒事,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那麼不管什麼原因我相信你們都會不離不棄的。遲早有一天家人是會同意的

26樓:

這個和年齡有關係嗎?俗話說女大三,抱金磚。說的就是你了,衝破阻礙去吧。

27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不在意就行了,我也比我男朋友大,現在正在準備婚禮呢

女朋友大我4歲,我接受不了,不能和她結婚,可是我們很相愛,怎麼辦。

28樓:

接受不了就分手唄,要是不想分手就嘗試接受。世界上哪有這麼好的事,既不想容忍又不想放棄。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就結婚就不要耽誤別人,拖著別人算個什麼時

30樓:瀧靈秀

是不能結婚就不要拖著人家了吧

31樓:戒尾

接收不了 還相愛?

相愛的最後難道是分開?

我和女朋友很相愛可是她家裡不同意,,我們該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們兩家人家裡條件差的比較多呀?這個你得說一下他們不滿意你什麼地方在幫你回答呀!

距離?那他們家人可真夠可以的,我覺得你如果真的愛她,那你就叫上你的父母去他們家吧,畢竟你把人家女孩子的肚子都搞大了,這個事情你父母必須站出來去人家家裡道歉,然後商量結婚的事情,他們那邊好像彩禮錢要的也不少吧!你們還是準備一下吧,甘肅的確實挺偏遠的,你女友願意為你懷孕,就說明已經不錯了,你加快行動吧,你要像個男人一樣來解決這個事情,給她父母表態,會照顧好他們的女兒,或者你可以先去甘肅發展幾年,現在交通發達,想去**都好去。

我覺得你們還是先結了婚,女孩子很注重聲譽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跟你這麼講,與其在這上網,不如多去賺點錢,要是你有錢,她們家人會這麼對你嗎?你是有1000元還10000元100000元,態度就不一樣了,現在的人很現實啊,自己要強大,還讓人打,,,你不會還手嗎?真是的····你自己選的路,自己想想怎麼辦

34樓:

兄弟這件事情你結婚了嗎?我現在也遇到這事了幫幫我怎麼解決

我比我女朋友大19歲,但是我們很相愛,我們很想結婚,可是她家裡不同意,我該怎麼

35樓:已負韶華

你大別人19歲,說實話年紀相差太大了。考慮你女朋友是否有戀父情結。我覺得對女方負責任來說,建議分手吧!

你是覺得現在相愛,可是考慮她之後呢?你是個糟老頭的時候他才四十來歲,還有大把世界。我是家長我都不可能同意,出費你大把身家。

在金錢上能滿足所有。你能怎麼辦,這種隔閡對她父母來說是麼辦法消除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男大女3-5歲最合適,你這樣大19歲,難免有老牛吃嫩草的嫌疑。

37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相差太大啦!試想想,當你50歲,她才31歲,你在性能力方面已經非常衰弱,而她正是如狼似虎的年紀,家庭遲早都會出現問題。為了她的幸福,建議還是放棄為好!

38樓:財經譯社

彩禮給夠,平時的錢也給夠

女朋友不是處,但是我們很相愛,我們彼此分不開。

心裡很難受是可以理解的,乾柴烈火是很容易燃燒的,處不處在當今已經是不是問題的問題了,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只要你們彼此相愛,今後真誠地過日子,這才是根本的根本,愛情是在相互理解的基礎之上建立起來的,沒有相互理解,沒有愛情,她再處又能怎麼樣,人無完人,難道你會是乙個沒有任何缺點的人嗎?你應該首先從難...

我談了個女朋友,是異地戀,我們很相愛,但是,我家裡人堅決反對我娶外地媳婦,經過很多次和父母的溝通

生公尺煮成熟飯吧!不要多年以後後悔現在的決定就好!只要人不差,不存在外地內地的吧!怎麼做才能讓我的父母接受外地媳婦?相信時間可以改變一切。慢慢磨合!跟我情況有點像呢,我 你多大了?再耗上兩年,他們肯定比你急.呵呵 只是不是上上策。只要你有那本錢,我覺得還是值得一試,前提你們很相愛。可以帶你的女友給父...

我和我的女朋友很相愛,但是我們不知道應該誰先說分手

兩個成年人這點事情都解決不了,是在懼怕什麼嗎,內心深處 我和我的女朋友很相愛,可是她的家裡不同意,現在分手了,我該怎麼辦?你去她家,人家家裡都給了你面子,所以等你走了,人家家裡才一起針對女孩子,堅決不同意你們在一起的,所以現在你說什麼也不可能扭轉乾坤了,不如快刀暫亂麻,就此打住,讓自己慢慢療傷,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