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婆是異地戀,我們很相愛,但是我們走到一起很不容易,我

2021-04-25 11:11:26 字數 2447 閱讀 4110

1樓:溫熱如故的痴心

親你好,復 1,丈夫丈夫,一制丈之內才是夫,搬一塊住吧; 2,你倆看看誰的收入高,另乙個人就辭職吧,去另一方的城市發展; 3,也許一開始會很困難,但是只要相信愛定勝過天,你們好日子會建立起來的; 4,最後祝福你們,我也在經歷著異地戀,所以我很希望你們可以住到一起,永遠不要分開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有許多異地戀的情侶明明都很愛可是最後都不能走到一起我想知道為什麼? 50

2樓:a然然寶寶

日久生情,網路**電腦在方便也不如天天在一起分量高,常年不見面,時間會抹掉一切

3樓:ㄣ恩貝."娟

因為心太累,每個地方語言跟習俗都不一樣。自然時間久了就感覺疲倦。好多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和距離可以沖淡一切

5樓:

異地不分手 必定綠成狗

6樓:哦多卡啾薩拉嘿

歸根糾底 還是時間問題

女友獨自去了外地,我不想異地戀。

7樓:

拒絕異地戀。理由很簡單,過日子是一輩子的事情,人各天涯的日子,沒有誰熬得住。過日子是實實在在的,遠不像談戀愛一樣的浪漫。絕大多數的異地戀,都是以分道揚鑣甚至妻離子散收場。

任何人,對任何事都要有乙個底線,絕對不可以越過底線。你們談戀愛,有沒有共同語言,有沒有互設底線,如果沒有,你們是非常危險的。

長痛不如短痛,如果真的談不到一起,分手是最理性最好的選擇。現在分手,絕對比將來離婚要輕鬆的多,尤其是如果婚後有小孩,然後再離婚,那麼這一輩子基本上就完蛋了,痛苦的不僅是大人,小孩更受罪。

21歲的女性,行為稍顯輕率。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21歲也應該成熟一點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什麼意思,你很牽掛,還是她不是工作調動的話,那就是私奔了,

你的意思是想辦法讓他回來還是,你確信你很愛她,要和她結婚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異地戀不會有很完美的結局。

第二、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你們的經濟條件怎麼樣,這是你要考慮的問題。

第三、叫她回來,既然她很單純,那你去陪她在**待一段時間,可以打打工,零工還是很好找的。出門在外不如在家舒服的,等她體會下就會知道還是在家好的。

不要死逼著要她這樣,要她那樣,順著她用溫柔的方式來啟發她開導她,你會成功的!

10樓:卡若懷特

既然已經去了,要你去他那裡,要麼接受異地戀,要麼分手,3選一啊,,,我也不贊成異地戀,多沒好結果的,

11樓:輕輕的沙

內容列表:

【異地戀適合人群】

12樓:千手書

你得問清楚她為什麼要去麗江,如果只是想體驗一下自立生活的話,這幾天也體驗的差不多,該回來的還是要回來,長期在外地也不是太安全吧。如果是因為感情有隙,那就需要你多補補感情這塊。反正異地戀一般沒好結果的,必須要在一起才有可能。

再說她自己不是也很痛苦,那麼是什麼原因讓她能忍受這樣的痛苦還不回來呢?所以問題關鍵是你要弄清楚她為啥要去那麼遠的地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立馬過去陪人家啊,傻楞者幹嘛

14樓:

男人應該以事業為重,有了事業還怕沒愛情嗎?

15樓:沒事瞅瞅

樓主,我經歷過異地戀,真的很痛苦,有一句話也許你不愛聽,叫男人經不起**,女人經不起考驗,不要讓距離成為你們感情得永別,果斷絕交異地戀,至於怎麼做,不用我說了,愛你的女朋友就讓她呆在你身邊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住在**呢?旅店裡?沒錢了自然就回來的。放心吧。

17樓:拋亓襍念

要麼你去他那裡,要麼要讓回來跟你在一起,要麼就分手,再找乙個願意跟你在乙個地方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剛滿十八歲的女孩,最重要的還是讓她父母跟她溝通一下吧。

19樓:低調的奢華

如果你真的重視這段感情的話,就必須去陪她一段時間,好好的開導開導她,相信她會被你感動的,如果她堅持不回來,那或許你要學會放棄了,至少我認為,這段感情已經要不得了!

祝福你們!

20樓:小熊貓爸爸媽媽

他還很單純,而且很有膽量,值得你去愛,但是她以後可能會讓你很累。用你的愛和牽掛去打動她吧,多多的關心她,心病還需心藥醫,每天固定時間與她打**堅持一段時間,然後突然有一天不給她打**了,讓她來找你就好了,還有,她多大啊?去那裡幹嘛?

她以後怎麼辦?她父母怎麼辦?你可以慢慢問她這些問題,我想如果她值得你去愛,她會回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吧會發出不規範不給你

我和我男友是異地戀我們很相愛彼此都很信任對方但是就在昨天晚上我和朋友們大家一起吃飯我喝醉

不要說,有些事情讓它一輩子爛在肚裡 哎,雖然對你男友不公平,不 過你還是不要告訴他了,你自己也忘了這件事吧。同時也不要再跟那個追你的男孩子有任何的聯絡了。以後小心點,雖說酒後亂性,但喝醉不能是合理的藉口。如果你男朋友知道這件事情了,很有可能無法接受這個事情,就算他因為很愛你,原諒你了,不過這個疙瘩肯...

我談了個女朋友,是異地戀,我們很相愛,但是,我家裡人堅決反對我娶外地媳婦,經過很多次和父母的溝通

生公尺煮成熟飯吧!不要多年以後後悔現在的決定就好!只要人不差,不存在外地內地的吧!怎麼做才能讓我的父母接受外地媳婦?相信時間可以改變一切。慢慢磨合!跟我情況有點像呢,我 你多大了?再耗上兩年,他們肯定比你急.呵呵 只是不是上上策。只要你有那本錢,我覺得還是值得一試,前提你們很相愛。可以帶你的女友給父...

異地戀分手,我很愛她,我們很相愛,我想我們還可能嗎

我就是乙個類似經歷的。緣份的事很難講,比如 乙個得了重病的人,醫生花大力氣把其救活了,但後遺症是不能動又拉屎拉尿的,如果再讓你選擇,你覺得還值得救嗎?當然,你們的問題現在還不至於那麼嚴重,可是兩年後就難說啦,所以,分手就按分手的規則玩,你可以要求自己,可是不能這樣要求別人哦 要求也沒用 如果她心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