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分手了,但是我們很相愛,因為他家裡不同意。但是我還是放不下。我還應該繼續對他好嗎

2021-04-29 20:34:08 字數 6856 閱讀 791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放不下,你又能怎麼樣,還能走在一起嗎?因為他家不同意就分手,你們兩人還能怎麼樣?如果真正相愛,再大的困難也難不倒。就因為他家不同意,就分手,這感情怎麼就這樣脆弱呢?

真愛無敵!!!!!!!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應該了,因為你們已經分手了。

該幹點什麼幹點什麼吧。好男人有的是。

分了就是分了。不要去想了。既然不能在一起,何必讓自己痛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看怎麼說了,我一直覺得如果一方拿家裡的不同意來說話的版話,那我要看他的態度,如果權他和你說我會堅持的,我會和家裡溝通的,請你一定支援他,等他,那我相信這個男人一定很愛你;可是如果他說家裡不同意,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或是我們分手吧,那你就趕緊離開他,不要在耽誤自己了,這樣的男人有百分之九九是在拿家裡當藉口;那百分之一連自己的婚姻都不能做主,還要問自己的爸媽,那就算你們以後結婚了,你想你的婚姻是你們自己的嗎?他的父母一定摻和在你們的婚姻裡的。

看看的你的情況吧,因為你寫的不是很全面,但是一定要冷靜,冷靜去解決一切問題。

4樓:對茶有興趣

沒有家庭的支援的婚姻不會幸福的,你如果想繼續維繫你們的關係,就去他家好好用實際行動打動他父母,不管結果如何,也不會留下遺憾

5樓:飄雪中飛舞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糾纏不清,這樣對他不公平。放開自己和他,讓彼此有呼吸的空間。你對他好,他更難忘記你,那麼你們分手是分假的?不要讓彼此難過

6樓:

不要。朋友,沒有家長祝福的婚禮時悲哀的。即使以後你有了孩子,也名正言順的進了他家,你覺得你會幸福嗎?

放棄這份不屬於你的愛情吧,會有接受你所有的男人,還有把你當自己女兒的婆婆。你會幸福的。

7樓:朱葵花

家裡不同意不是藉口,不同意就想辦法讓他們同意,如果你們真的相愛,這不是難題,不是藉口。

8樓:

他家是他家,主要是看他本人對你怎麼樣,以靜制動,看他動向。

9樓:

那你應該先看他的態度如何,如果他只聽家裡的 ,叫你也放棄的話 就沒必要聯絡了 。

10樓:我的

我也在痛苦中掙扎,但是我們還沒有分手,哎,又能怎樣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沒辦法現實都是這麼殘酷

因為他家裡不同意和男朋友分手後,在我的堅持下我們又和好了,但是他家裡還是不同意我們,我應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堅持吧,好好跟他家人相處,問一下他家人是為什麼不接受你的,找找自己的缺點

人總是在不斷地碰壁中前進的

13樓:撐傘少女

努力爭取他家人的好感唄~

從喜好下藥

14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堅持,總有一天會感動的

15樓:盧敘盈

你男朋友同意了就什麼都好辦了,要是你男朋友不同意說什麼都沒用,就要看你男朋友愛你有多少了!你怎麼別人啦他家會不同意?

16樓:誰說女生好看

找找自己有什麼地方沒讓別人不滿意的 改改 慢慢來 ..

17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失望更多,放棄只是短暫的痛

18樓:掩飾√悲傷

堅持 堅持 和平相處 但是最重要的是看你男朋友怎麼想 有木有主見

19樓:楊文婷

請問你們現在怎麼樣了?我現在跟你處境差不多 每天吃不好 睡不著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堅持,屬於你的終究會得到的

我和我男朋友很相愛 但是我爸媽不同意 我還應不應該繼續 他比我大六歲

21樓:疼不卜疼

如果對方是真的愛你的,對你特別好,你是可以考慮一下的

22樓:斷食辟穀堅持

我男朋友比我大15歲,家裡也不同意。我覺得找個年齡大的男人更幸福,只要這個男人人品好就可以堅定一下,雖然這很難,但是我一生都是那種猶豫不定的人,就是堅定這一件事。這是我的經歷。

親,先堅持下去,時間會證明一切。 不要放棄他哦,他會傷心的,大十五六歲其實正好的親。 這是我自己的經歷自己打字出來的,望採納。

23樓:房奴車奴錢奴

大六歲不算什麼,這樣的男人才做到,怎麼關心乙個人。爸媽的意見不能決定你的將來。看你自己的選擇。其實你早有選擇了不是

24樓:ace丶冰棒

大六歲其實不多,你爸媽應該不是因為年齡的問題吧,是不是你男朋友**不討你爸媽喜歡。

2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同意?慎重考慮吧!

26樓:絕天滄海

你父母的切入點是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真的認定彼此了,可以繼續交往下去,如果心中還有遲疑 顧慮就分開得了,滿意請採納,謝謝

28樓:寂寞大男孩

是不是真心喜歡你,對你好,其實大點更貴照顧人

29樓:拼命三郎

主要看你自己怎麼想的了!

和男朋友相愛但是他父母不同意,所以我們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30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qq空間裡的一篇短文,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請你採納!

(一)愛我的和我內愛的容

1、找你愛的人要付出你的一切,不一定有好結果

2、找到乙個你愛他(她),他(她)不愛你的人,愛他(她)愛的心流淚,他(她)確無所謂;

3、找個愛你的人,只管盡情的享受愛情的甜蜜,不需付出就能得到乙個最好的結果;

4、真正找到乙個他(她)愛你,你也愛他(她)的人,那就是相敬如賓、如影隨形、舉案齊眉、 白頭偕老了!

(二)婚姻的目的

1、找物件是要廝守一輩子,帶出去沒面子只是一陣子。

2、她愛你,讓你受用一輩子,你愛她,你要伺候她一輩子。

3、別人說的天花亂墜,都是浮雲。自己的家庭和睦,才是一錘子定音!

注意:我說的這些話,有一定的哲理,也可以說是我七十多年生活經驗的沉積!細細品味、終生受益。

31樓:北沫淺語

聽你的描述他是bai乙個媽寶du男,沒有自己的zhi主見,能夠聽dao

從父母的話離開你,證明他內並沒有你想得那容麼愛你,而且社會的**很多,他26歲了,有沒有成就是一回事,你29了,你能拖得起嗎?女孩子是最不能拖的,就算你委屈求全去求他家人同意你們在一起,但是你想過你們在一起之後的婚後生活,你能做家庭主婦,你能應付得了婆媳關係,你能栓得住這個男人的心一輩子嗎?到時候你變成了黃臉婆,而他風華正茂,外界的吸引力,你最後的結局我想你自己都能想到。

你現在需要做的是給自己三天時間難過,然後找份工作賺錢,你的經濟上來了,生活過好了,他會來找你,對方家庭聽到你的經濟也會同意你們在一起,以後你的家庭地位就會高一些,而不是卑微生活。

32樓:

其實,愛情,能跨bai越時間,距離du,年齡,國籍!只zhi要相愛

dao,愛的深,自然能夠回

衝破重重障礙在一起答!不能在一起的,只能說不夠愛,而且也是愛的不深!所以。

斷了就忘了吧!沒有什麼誰離開誰活不下去!只有自己放手後,你才會有更好的人生!

假如,假如你們真的在一起了!他的父母不同意,不同意就說明不喜歡你!先入為主的對你的印象就不好,所以也就沒辦法相處!

這樣的日子,你覺得你能堅持多久?勸你放手!!!祝幸福

33樓:彩秋一笑

這有點難啊,他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然後他又聽他父母的,你等著有什麼

專結果呢,與其痛不屬欲生等著還不如想想你也是有父母的你應該好好為自己打算自己好了父母才不會跟著受苦,愛情不會是人生的全部,你只是暫時的傷心過段時間就會好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男朋友沒有想抄象中的愛你,媽寶男我見多了,他父母肯定是要挾他,不得不聽從。愛情是你們之間的事,我們作為成年人應該適當爭取下,可惜他直接服從了。

他父母不同意你們,可能覺得並不是門當戶對吧。你本科生條件也不差了啊,對於女孩子,也可以考研。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你比你男朋友大。

妹子,好好生活吧。這段戀情不要太執著,人一輩子, 走走停停,走著走著,不是最好的緣分就會散了。你會擁有更好的。

記住,男人要是要放棄乙個女人,那是很狠心的。如果乙個女人很愛乙個男人,是很難忘記的,是痛苦的。

讓自己抽離出來,出去旅遊,給自己放個假。

3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不夠愛,如抄果真的愛會堅持襲的,努力協bai調愛人和家du長的關係。我父母就是這樣,當初zhi我爸按照

dao家裡意願相親結婚,後來遇到了我媽,和我媽在一起,我媽知道他結婚了,但是仍然義無反顧的和我爸在一起,然後我爸離婚了和我媽結婚。我知道這樣傷害了另乙個阿姨,但是我覺得不能單純從對錯考慮這件事。而我外公外婆以前就不喜歡我爸爸,可是當我外公外婆生病,是我爸從山里開車接到省級醫院,從來到尾沒怎麼休息的照顧二老,現在他們也很喜歡我爸,其實父母都是希望孩子幸福的,希望自己老有所依。

36樓:重慶明海滷業

你們才在bai一起3天,有那

麼濃烈du的感情

zhi的嗎?

感覺你們在一

dao起的時內間不是很長的啊,容就有那麼的誇張的啊,他爸媽既然不同意,就不要在一起好了

如果他真的對你有心,不會他爸媽剛剛反對,他就和你分手了,所以沒有什麼必要等了,在這幾年內,變數太大了,他很有可能遇到他喜歡的那個人,然後就不理你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該放棄時候必須要放棄,感情和現實,現實才是更加重要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都有自己的夢想,不是放不下,而是你自己不捨得

我和相戀3年的男朋友,分手了,原因是他家人不同意,我們堅持了3年,他和家人說了3年還是不同意,我們

38樓:柳豔利

關鍵是你男友的態度怎麼樣,是否願意堅持。過日子是你們兩個人的事,和家人關係不是很大。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任何人都阻攔不了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吧,你根這樣沒有主見的人在一起也不能幸福,吃家裡的,結婚以後你也是受氣。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不夠愛的藉口,我和你差不多,最開始他家人不同意,見我之後他家人也很滿意!不反對啦!看他夠不夠堅持!

41樓:文東丶十惡不赦

我和我女朋友六年了初一認識的,現在她剛剛上大一,咱倆一路人堅持只要相愛沒有什麼不可以

42樓:揭北靖

分手幹嘛 你們在一起都三年了 多大的阻礙都過去了 就因為他家裡人不同意就分手? 有什麼事說清楚就是了 就算他媽媽心腸再硬 只要你們真的再一起就行了 管太多世俗眼光了 沒必要的時事 所以我也只能在這裡告訴你 別放棄 大風大浪都過了 一定要跨過這一階段好吧(∩_∩)

43樓:

饒大有句話:你爸媽的家,不會是你永遠的家。

雖然有些殘酷,但只要你覺得他值得你去愛,便放手一博。

44樓:奶瓶兒

他那麼在意家裡人看法和你分手,你就別放不下了,有什麼捨不得的,而且他家人不同意,你嫁給他了以後也過的不會太舒服,有的時候他會在你和他家人之間沒法抉擇,向著你還行,不向著你,你就真是得後悔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結婚,還是他爸媽結婚,他也太弱了,他真想娶你的話,其它都是浮雲。

46樓:刺心戀塵

生公尺煮成焦飯也沒用,私奔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男朋友願意誰也沒法

48樓:zjl鄒建麗

真心相愛,前面的阻礙不是問題

49樓:黃粉蟲養殖中心

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任何人都阻止不了的

50樓:空城計

還是分手吧,長痛不如短痛。就算你們現在不管不顧結婚了,以後也會為一點小事吵架,而不被家長同意的老公會更加後悔

5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堅持,再怎樣都會同意的,我家裡人不同意。但是我們仍然選擇在一起

52樓:來自元陽洞秀麗的黑貓警長

他家人不同意是藉口 關鍵看他!因為你和他在一起 不是和他家人在一起

53樓:平凡的世界

你有情,他有意。倆人同意私奔去,等有了孩子啥事都是浮雲。

54樓:巫勃

主要在於你男朋友對你什麼態度

55樓:渥太華

如果他真的愛你,就讓他帶你私奔吧!

56樓:老納還能嫖

你們結婚就是了,不依靠家人,自立,

57樓:說話算數

他家裡不同意是什麼原因知道不

58樓:99低調才是王道

說明你男朋友不夠愛你

因為家裡人不同意,我和男朋友分手了,但他不同意,很堅持,到現在一直不說話,我還怎麼辦?我實在不想再

59樓:天使愛上李煒

真心相愛的話就堅持在一起呀,如果你覺得你們不合適就分,但是互相喜歡就不要這麼容易放棄,這樣才是傷害他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我很傷心該怎麼辦?

他既然給你說分手,那麼他肯定心裡早有想法了。散了就散了,分了就分了,結束了就是結束了,就算知道結果又怎麼樣,知道原因無非就是給自己傷的更狠一些,假如他說喜歡上別人了,你只會痛上加痛,既然他不言,那就沒有必要再去說了。好好愛自己,沒有男朋友的女孩要把自己當男人看,堅強些,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只是失去乙個...

和談6年的前男友分手了我們很相愛,但是我母親以死逼迫必須分手,現任男友不讓我和前男友聯絡

想聽真話嗎?就你現在這樣和現任男友結婚後他會一直對你好嗎?等你有了孩子,他肯定會斤斤計較前任男友的事,尤其是人家還有錢,最後你的結果就是 帶著孩子下課。我朋友就是開廠子的,人家說了,只要原裝貨 你不是了。有錢人更在乎面子,不信你走著瞧,那是他還沒把你上手,上了手,你就成抹布了。前任男友也許不如現在這...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但是還在做朋友,他說我們以後還是有機會再重新和好的,只是現在不允許

雖然他說 行 但是其中的意思你未必知道.我覺得,你現在最要緊的是,你們之中出現的麻煩到底是什麼?男人,難道就不可能有不得已的苦衷嗎?會不會你說從此不再聯絡的時候剛好是他心情極度惡劣的情況下?男人相比之於女人,就是要外表表現得很堅強,有心事也不願意讓別人察覺.所以,我建議你一定非常誠懇的問清楚.一失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