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正版win8系統恢復出廠設定要多久

2023-02-28 08:10:02 字數 3438 閱讀 6665

1樓:用q戶名

和安裝系統是一樣的!

2-3小時吧!

---希望你的問題得到解決;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win8作業系統可以按以下方法進行恢復出廠作業系統:1、設定—電源--(按住shift鍵點選重啟)--疑難解答--dell backup and recovery;2、系統將會自動檢查,看看智慧型修復選項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一旦完成單擊next ;3、你將會看到選擇出廠映象檔案或是其他的備份檔案中的乙個,當然這個地方我們選擇的是出廠映象檔案,點next下一步;4、系統將提示您備份你的檔案,如果需要通過選擇選項是的,備份我的個人檔案(確保有乙個外部備份硬碟),或選擇不,抹去我的檔案。

再點next下一步;5、到這一步,恢復步驟就完成了,過程大約10-15分鐘!

3樓:待著猴頭

跟裝個系統差不多,30—60分鐘。

您好,請問華碩出廠win8,恢復出廠設定需要多久?

4樓:華碩服務

你那號!

恢復系統,不會燒壞筆記本,只要筆記本正常放在桌面上即可。恢復系統一般時間會久一些,可以耐心等待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恢復出廠設定大約需要30分鐘--40分鐘,這要根據配置高低會有所不同。

(二)華碩筆記本預裝win8一鍵恢復出廠值的方法如下:

注意事項:如果推送公升級系統,或者原廠硬碟隱藏恢復分割槽被破壞,或者自己更換硬碟(新增ssd),等等,就會失去f9一鍵還原的功能。

(1)按開機鍵或者重啟筆記本之後,(在開機畫面出現之前),迅速按下鍵盤上 f9 鍵。開機畫面的下方,會出現「請稍後」字樣。

(2)短暫黑屏之後,當出現「選擇乙個選頂」這個選單介面。選擇」疑難解答「

(3)然後,選擇」初始化電腦「

(5)選擇」僅安裝了windows的驅動器「,這樣會只恢復c盤,不會影響別的分割槽。(以防萬一,建議提前備份硬碟裡的資料。)

(6)一般使用,選擇」僅刪除我的資料「即可。這樣用時較短。(硬碟格式化之後,還是可以用專用軟體恢復出資料)

如果打算**電腦,或者硬碟裡面有不想被恢復的隱私,可以選擇」完全清理驅動器「

(7)準備就緒,點選」初始化「

(8)然後就是等待恢復的過程。大概半個小時(電腦配置和硬碟速度等不同,所需時間會不同)。

(9)恢復完成之後,變成新買來時,第一次開機的狀態。

(10)win8新系統設定的過程。之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6樓:西湖朽木

你肯定是用了初始化電腦的功能,那個會比較慢,其實只要把系統恢復就好,速度快些。客服也挺扯淡的,攝像頭這樣的小問題,恢復什麼出廠啊。

7樓:瞳殤

2個小時?不要這麼久吧!

筆記本系統還原一般要多久啊,我這個初始化了有好幾分鐘了……

8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按照以下方法:

1、設定—電源--(按住shift鍵點選重啟)--疑難解答--backup and recovery;

2、系統將會自動檢查,看看智慧型修復選項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一旦完成單擊next ;

3、會看到選擇出廠映象檔案或是其他的備份檔案中的乙個,當然這個地方選擇的是出廠映象檔案,點next下一步;

4、系統將提示備份你的檔案,如果需要通過選擇選項是的,備份我的個人檔案(確保有乙個外部備份硬碟),或選擇不,抹去我的檔案,再點next下一步;

5、到這一步,恢復步驟就完成了,過程大約10-15分鐘!

9樓:匿名使用者

30分鐘左右很快的還原完之後電腦就自動啟動了。

10樓:pi皮皮皮耶

根據硬碟的速度快慢不同。半個小時左右。

你好,我電腦win8系統恢復出廠設定,沒等恢復完全就強制關機,現在打

11樓:衝浪**優化

開機按f8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

1、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如果正常模式恢復失敗,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使用系統還原)。

2、如果無法進入安全模式進行系統還原。可開機按f8進入「帶命令提示的安全模式」回車,可以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c:\windows\system32estorestrui 命令回車(以系統所在碟符為c盤為例),同樣也可開啟系統還原操作介面,以實現系統還原。

3、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乙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4、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你好 我想問一下電腦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啟用windows系統嗎

12樓:蝦彈文化

需要。工具:kms啟用工具;電腦;

kms啟用步驟如下:

2、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3、然後會彈出程式介面,點選紅色的按鈕;

4、點選之後按鈕變為灰色,等待啟用完成後重啟電腦;

5、重啟系統後,右鍵「此電腦」選擇「屬性」;

6、在「屬性」下方可以檢視啟用狀態。

13樓:百利甜加點冰

廠家出廠前給電腦預裝的系統都是啟用的,還原後當然還是已啟用的,不需要再去啟用,電腦恢復出廠設定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左下角開始選單,點選選擇「設定」圖示按鈕。

2、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更新和安全」按鈕。

3、之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恢復」按鈕。

4、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開始」按鈕就可以恢復出廠設定了。

14樓:網友

電腦恢復出廠設定就是還原系統。所謂還原系統,就是把電腦恢復到先前備份時的狀態。廠家出廠前給電腦預裝的系統都是啟用的,還原後當然還是已啟用的,不需要再去啟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是預裝的嗎,預裝的只需要恢復後點選啟用就可以了。

win8恢復出廠設定介面

16樓:佛偲

注:win8恢復出廠設定後還是要再次啟用的,建議還原之前備份下啟用碼。 備份方法:

1、首先,在電腦桌面按「win+r「開啟執行; 2、然後,輸入 –dli,開啟驗證面板進入; 3、在開啟的驗證面板裡面即可看到電腦是不是正版,盜版的會顯示命令引數無效。(下圖是正版)

您好,我是win8的dell電腦,請問我如果恢復出廠設定的話windows系統還會有嗎?會不會什麼都沒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設定當然是把系統恢復成初始狀態,系統還在,你自己安裝的所有軟體跟你儲存的設定都沒有了,要重新安裝。

聯想電腦win8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從螢幕右邊緣向中間輕掃,點選 設定 然後點選 更改電腦設定 如果使用滑鼠,則指向螢幕右上角,然後將指標向下移動,單擊 設定 然後單擊 更改電腦設定 在 電腦設定 下,點選或單擊 常規 在 刪除所有內容並重新安裝 windows 下,點選或單擊 開始 按照螢幕上的說明進行操作。聯想筆記本win8系統怎...

正版w8系統能裝什麼防毒軟體,正版Win8系統真的不能安裝360衛士及國產防毒軟體嗎

你好 建議你使用電腦管家,它完美相容win8就我的使用經驗來說,如果你是對電腦不太了解的使用者,那麼電腦管家從功能和易操作性上來說都比較適合您使用 電腦管家是防毒管理2合1的軟體,節省空間的同時又有更全面的功能。除了防毒,清理系統,修復漏洞,電腦加速,軟體管理等等之外,還有幫助使用者一件解決常用電腦...

win8系統怎麼恢復成win7作業系統

您好!關於出廠預裝win8系統,降級安裝為win7作業系統,具體可以參考以下資料 http 如果不懂重灌,就拿去附近電腦店裡20,30重裝裝成win7就可以了 win8系統如何還原為win7系統?win8怎麼改為win7系統 修改bios之後,在win8電腦上插入製作好的u盤,啟動後不停按f12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