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筆記本用電腦管家好還是360好為什麼?

2023-03-11 05:55:02 字數 2850 閱讀 5384

1樓:精品diy生活

360安全衛士好,360它是當前功能最強、效果最好、最受使用者歡迎的上網必備安全軟體。360安全衛士擁有查殺木馬、清理外掛程式、修復漏洞、電腦體檢等多種功能,並獨創了「木馬防火牆」功能,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智慧型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隱私等重要資訊。目前木馬威脅之大已遠超病毒,360安全衛士運用雲安全技術,在攔截和查殺木馬的效果、速度以及專業性上表現出色,能有效防止個人資料和隱私被木馬竊取,被譽為「防範木馬的第一選擇」。

2樓:鎖鎖丶無敵丶

防毒管理二合一,木馬查殺公升級為專業防毒,查殺更徹底;系統清理能力提公升2倍,電腦加速能力提公升35%;16層實時防護,全方位保護電腦安全;電腦管家效能全面優化,大幅降低系統資源佔用;首頁安全體檢公升級,動感介面、全新體驗;個性換膚華麗公升級,精彩**搶鮮使用;軟體管理改版,里程碑之作,全新**、安裝體驗;

軟體解除安裝新增「強力清除」功能,解除安裝更徹底;用管家安全網購,新增ie主頁鎖定,及搜尋結果保護功能;管家不斷加持技術,強化功能服務,力爭成為一款讓使用者最為信賴的專業免費安全軟體。

3樓:吳昊

我是不安裝360的相關產品。

其他可以安裝金山或者瑞星的相關產品。

4樓:灬此陌非丶白

試試騰訊電腦管家,防毒保護,清理優化,2合1,而且還可以解決一些小問題,電腦診所針對ie瀏覽器出錯崩潰、網頁打不開、網頁變成白底藍字等13種常見上網異常情況推出了一鍵修復功能,電腦診所工具可以針對ie問題實現一鍵修復,如上不去網,打不開網頁,ie崩潰等。開啟電腦診所,電腦診所介面中點選上網異常選項,選擇ie瀏覽器出錯崩潰選項,點選立即修復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360,一直用他。沒有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個決定,國產殺軟都乙個尿性。

7樓:羽殤丶洛洛

中國首創,第一款響應國際主流,集防毒+管理功能為一體的產品。

佔用資源比較少,不影響樓主辦公娛樂。

8樓:匿名使用者

騰訊電腦管家融合了清理垃圾、電腦加速、修復漏洞、軟體管理、實時防護,網速保護,電腦診所等一系列輔助電腦管理功能,滿足使用者防毒防護和安全管理的雙重需求。在國際權威防毒軟體評測中,騰訊電腦管家的專業安全能力得到權威認可,成為獲得國際權威認證「四大滿貫」的國產防毒軟體,防毒能力已躋身國際一流防毒軟體行列。

電腦管家和360哪個好

電腦管家和360哪個好

9樓:枝其

" src="

com/upload/20220216/">電腦管家和360都是老牌防毒軟體、電腦防護軟體。

隨著win10自帶的windows defender防火牆變得好用,選擇這兩款軟體的人數變少。不過隨著這兩個軟體的功能增多,可以安裝乙個第三方軟體幫助使用者更加方便的維護系統和管理軟體。

04 兩款軟體都有修復功能。對於二者的修復功能來說,區別並不大。

電腦管家和360哪個好

電腦管家和360哪個好

10樓:發兔冷知識

首先看看安全檢測方面,從速度上來說,360衛士的檢測速度比較快,而qq電腦管家的就稍慢一些了。

11樓:網友

我一直用360管理幾十台電腦,一直相信它,但是現在我全部解除安裝了,因為誤殺檔案,導致電腦無法執行,或導致軟體無法使用,再也不要用360了,360現在不像以前了,是垃圾軟體,流氓軟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360,別聽他們瞎說,我是學網路的。

電腦用什麼360好還是電腦管家好 win7系統

13樓:名曰五味君

更輕更小、操作一步到位、人性化設計。是幾乎任何配置較低的windows系統都可以使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各人的喜好,我是xp的用的360的,win7的用的是金山衛士。電腦管家總是會莫明的把我有些軟體刪除,說是木碼病毒,後來我只有把它刪除了。直接用360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管家最不建議使用,防毒能力太差。360防毒一般,但其他功能非常好。金山毒霸防毒效果非常好,但其他功能一般。

16樓:腳機使用者

個人覺得電腦管家好一些 起碼不會亂裝流氓軟體。

17樓:匿名使用者

強推360,昨天我還在用電腦管家。

18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處,看你的喜好而定。

電腦管家好用還是360好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還是用360的比較多,360現在已經日趨成熟了,而且增加了不少挺有用的功能,尤其是雲盤超大,呵呵···

20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處個人感覺360比較強大。

膝上型電腦裝360好還是電腦管家好?

21樓:小柱

絕對是360好…不過台式建議配個金山毒霸~加360衛視…不要360防毒。

22樓:拾荒大盜

習慣用360,功能基本都有,相容性好、畢竟專業的,相信大眾的選擇、

23樓:網友

電腦管家就好哦,360有時候對你有阻礙~

win7膝上型電腦未連線,win7膝上型電腦未連線 連線不可用,怎麼辦好呢?

1 你所配置的ip位址是否與在路由器的ip網段,如果不在乙個網段,就不能連線網路。如果你的路由器是自動分配ip的,網路連線的ip就設定成自動獲取。2 檢查無線網絡卡的驅動是否正確安裝 如果沒有驅動在電腦上也不會顯示 無線網路連線 圖示 再雙擊桌面上的網路圖示,然後單擊上面的網路和共享中心,再點選一下...

win7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被禁止了 怎麼開啟

控制面板 網路和internet 網路和共享中心 更改配置器設定 無線網路 右鍵 開啟。進裝置管理器 啟用即可。win7的無線網禁用後怎麼開啟?點選右下角無線網路圖示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更改介面卡設定 左邊列表 無線網路連線 右鍵啟用。網路共享中心 介面卡設定 右鍵禁用的無線 選擇啟用或是右鍵 計...

win7筆記本 惠普的 無法開啟無線網

開啟無線功能一般有兩種方法,一般是快捷鍵啟用,這個你要看說明書上都有,第二種是手動,也要看說明書 呵呵連線膝上型電腦怎麼呵呵連線膝上型電腦怎麼 惠普筆記本無線打不開,始終亮的是黃燈,win7系統 用疑難解答試試?右下角無線圖標點右鍵,選疑難解答 惠普筆記本win7系統 上不成無線上網呢 惠普筆記本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