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驗收應具備哪些條件?消防驗收前提條件

2023-03-11 05:50:04 字數 854 閱讀 4074

1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工程的驗收條件 1。技術資料應完整、合法、有效。消防工程的施工,應嚴格按照現行的有關規程和規範施工。

應具備裝置布置平面圖、施工詳圖、系統圖、設計說明及裝置隨機檔案,並應嚴格按照經過公安消防部門審核批准的設計圖紙進行施工,不得隨意更改。 2。完成消防工程合同規定的工作量和變更增減的工作量,具備分部工程的竣工驗收條件。

3。單位工程或與消防工程相關的分部已具備竣工驗收條件或已進行驗收。 4。

施工安裝單位已經委託具備資格的建築消防設施檢測單位進行技術測試,並已取得檢測資料。 5。施工單位應提交:

竣工圖、裝置開箱記錄、施工記錄(包括隱蔽工和驗收記錄)、實際變更文字記錄、除錯報告竣工報告。 6。建設單位應正式向當地公安消防機構提交申請驗收報告並送交有關技術資料。

消防驗收前提條件

2樓:職場導師小小

1、技術資料應完整、合法、有效。消防工程的施工,應嚴格按照現行的有關規程和規範施工,並應嚴格按照經過消防部門審核批准的設計圖紙進行施工,不得隨意更改;應具備設定布置平面圖、施工詳圖、系統圖、設計說明及裝置隨機檔案。2、完成消防工程合同規定的工作量和變更增減的工作量,具備分部工程的竣工驗收條件3、單位工程或與消防工程有關的分部工程已具備竣工驗收條件或已進行驗收4、建設消防設施已進行消防設施檢測,取得建築消防檢測合格報告5、施工單位應提交:

竣工圖、裝置開箱記錄、施工記錄(包括隱蔽工程驗收記錄)、設計變更記錄、除錯報告、竣工報告6、建設單位應正式向當地消防部門提交申請驗收報告,並送交有關技術資料。

建築工程上消防驗收包括哪些方面?

哪些建築需要消防驗收

級消防工程師報考需要什麼條件,一級消防工程師報考條件是怎樣的

2018年消防工程師考試是不限制專業的,任何專業滿足條件都可以報考,並獲取國家頒發的相應的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持有此證可以從事消防設施檢測,消防安全檢測等消防安全技術等工作的專業技術人員。為什麼那麼多人都搶著報考消防工程師呢?消防工程師有什麼優勢呢?1.人才需求量巨大 據公安部消防局介紹,在未來的3...

什麼條件可以報考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註冊消防工程師都需要什麼條件?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報考一級消防工程師需要大專及以上的學歷才能進行報考,學歷滿足後滿足以的條件就可以報名 1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 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7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5年。2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本科...

考註冊消防工程師相關專業有哪些,消防工程師相關專業包含哪些專業

報考條件 1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 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7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5年。2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 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