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用360好還是電腦管家好

2021-03-04 05:33:53 字數 1926 閱讀 3236

1樓:可樂零七

膝上型電腦建議安裝360安全衛士。

360安全衛士是一款由奇虎360公司推出的功能強、效果好、受使用者歡迎的安全防毒軟體。360安全衛士擁有查殺木馬、清理外掛程式、修復漏洞、電腦體檢、電腦救援、保護隱私,電腦專家,清理垃圾,清理痕跡多種功能,並獨創了「木馬防火牆"「360密盤」等功能,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智慧型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隱私等重要資訊。由於360安全衛士使用極其方便實用,使用者口碑極佳。

膝上型電腦用360安全衛士好還是電腦管家好

2樓:騰訊電腦管家

電腦管家擁有雲查殺木馬,系統加速,漏洞修復,實時防護,網速保護,電腦診所,健康小助手等功能,在安全防護及病毒查殺方面的能力已達到一流殺軟水平。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看安全檢測方面,從速度上來說,360衛士的檢測速度比較快,而**電腦管家的就稍慢一些了。

4樓:abc小康康

電腦管家好一些,首先360安全衛士裡面沒有專業防毒的,還得下個360防毒比較麻煩,而且安裝軟體時的外掛程式比較多,電腦管家相對簡潔一些,如果你玩一些遊戲的話,他會提前幫你更新,提前檢查,這對遊戲玩家有力。

5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專業的事交給專業的人去處理,**太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電腦管家吧,安全無廣告挺不錯的

360電腦衛士和騰訊電腦管家哪個好用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看安全檢測方面,從速度上來說,360衛士的檢測速度比較快,而**電腦管家的就稍慢一些了。

8樓:落筆遺忘

個人經驗,安裝了電腦管家,還是中了u盤1kb檔案那個病毒,最主要是電腦管家還掃瞄不出來。換了360輕鬆解決,u盤電腦都掃出病毒了。

9樓:小灬染

衛士不能代替防毒軟體

10樓:夢到雲淡風輕

我感覺360的好用,也可能我這個電腦上用習慣了

11樓:玉富關語絲

都挺好的

不過我喜歡**管家

好用還能加速**等級

12樓:哎德瑪

360吧,電腦管家仗著自己有能耐耍流氓,360換電腦管家後我開機都慢了十幾秒。

13樓:快樂男孩哥哥

這兩個我都用膩了,推薦乙個聯想電腦管家,完全沒有煩人的廣告,很簡潔。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挺好的,不過我建議使用聯想電腦管家,無廣告真的超讚(/≧▽≦/)

騰訊電腦管家和360安全衛士到底哪個好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看安全檢測方面,從速度上來說,360衛士的檢測速度比較快,而**電腦管家的就稍慢一些了。

16樓:很想退休闖天涯

都是目前安全軟體裡比較主流的。但是我更喜歡360,就是覺得它在這方面要更專業更有基礎一些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電腦小白都是用360安全衛士。

假如你知道360的前身是什麼,你就不會用它了,3721知道嗎?當年中國十大流氓軟體之首。

18樓:星光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用的、隨便哪乙個都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騰訊電腦管家,防毒+管理2合1,在功能

20樓:360安全衛士

推薦使用360安全衛士 查殺

防護  攔截都有很好的效果

查殺5大引擎   還有小紅傘引擎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哪個好?

可以看看華碩vivobook15 x 11代,配備創新的 nanoedge 窄邊框螢幕提供廣闊視野空間,170度廣視角,約85 高屏佔比,萬種精彩盡在眼前。vivobook15 x 具備出色的便攜性,讓您隨身攜帶也不會感到沉重。1.65kg的重量 17.9mm的厚度,配以15.6英吋螢幕,夠輕盈,夠...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什麼品牌好?

選購膝上型電腦首先要明確使用需求,然後根據需求和實際預算進行選擇。學習使用 可以看看華碩無畏pro14 無畏pro15,vivobook15系列,a豆系列,在5000元左右。玩遊戲一般選擇i5 7代以上的cpu,顯示卡選擇gtx2060以上的,記憶體8g標配16g最好,必有固態,這類本本大約在600...

膝上型電腦好嗎?膝上型電腦那個好

不好,小廠生產的,售後沒有保障。膝上型電腦 laptop 簡稱筆記本,又稱 可攜式電腦,手提電腦 掌上電腦或膝上型電腦 特點是機身小巧。比台式電腦攜帶方便,是一種小型 便於攜帶的個人電腦。通常重1 3公斤。當前發展趨勢是體積越來越小,重量越來越輕,功能越來越強。為了縮小體積,膝上型電腦採用液晶顯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