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膝上型電腦顯示卡怎麼開啟

2022-02-09 12:42:59 字數 906 閱讀 1418

1樓:愛笑的雨中的宇

win10筆記本雙顯示卡切換和win7系統一樣,都可以通過顯示卡的控制面板切換。

工具/材料:安裝win10系統,雙顯示卡都能識別,驅動已經安裝。

切換步驟如下:

1、保證雙顯示卡驅動正常。

2、滑鼠右鍵開啟nvidia控制面板。

3、選擇3d管理設定,全域性設定(即所有程式)系統選擇的是自動選擇顯示卡,下拉列表選擇高效能nvidia處理器,然後選擇應用,就是所有程式都將使用獨顯。

4、還有一種辦法就把集顯的驅動禁用,系統就只能獨顯了,如果是解除安裝集顯驅動,系統會自動檢測到,然後重灌驅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win10膝上型電腦雙顯示卡切換的方法:

英偉達(n卡)獨立顯示卡設定雙顯示卡切換獨立顯示卡方法:在電腦桌面空白位置,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選擇【nvidia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

在開啟的nvidia控制面板中,我們在左側的3d設定中,點選【管理3d設定】,然後在右側的【全域性設定】中,將首選圖形處理器下方的選項,更改為【高效能nvidia處理器】,完成後,記得再點選底部的【儲存】即可,如下圖所示。

這樣設定,就可以將雙顯示卡電腦,切換到預設為獨立顯示卡高效能環境下執行了

amd獨立顯示卡(a卡)設定雙顯示卡切換到獨立顯示卡方法:同樣是在電腦桌面空白位置,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配置可交換顯示卡】,如下圖所示。

然後在彈出的amd可切換顯示卡設定中,我們可以將需要設定為獨立顯示卡執行的應用程式新增進來,然後選擇【高效能】即可,完成後點選底部的【儲存】就可以了。

備註:以上方法適合cpu核心顯示卡+a/n獨立顯示卡組合的雙顯示卡電腦,如果電腦中搭配了兩塊獨立顯示卡,無cpu整合的核心顯示卡的話,那麼就無需設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控制面板裡看看或許隱藏了

膝上型電腦Cf怎麼調全屏,win10膝上型電腦玩cf怎麼調全屏

筆記本玩穿越火線怎麼調全屏?方法一 修改登錄檔,具體方法如下 1 win r執行 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 定位到以下位置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ontrolset001 control graphicsdrivers configuration 3 然...

win10膝上型電腦連線有線網路

您好,建立方法 右鍵點選桌面網路選擇屬性。開啟網路中心後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點選連線到internet後 點下一步 點選設定新連線然後選擇否,建立新連線 繼續點選下一步。再點選寬頻pppoe 填寫寬頻帳號密碼後點選連線即可。1,右鍵win10系統桌面上的網路圖示,選擇 屬性 在網路和共享中心視窗...

win10如何用寬頻連線,Win10膝上型電腦,用有線連線網路怎麼設定

1 把網線接到膝上型電腦網絡卡介面 2 使用 windows徽標鍵 r 組合鍵,開啟電腦系統的 執行 頁面,輸入 ncpa.cpl 3 滑鼠右擊 乙太網 本地連線 選擇 屬性 開啟,選擇 internet協議版本4 tcp ipv4 點選 屬性 4 勾選 自動獲得ip位址 和 自動獲得dns伺服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