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七年級上冊數學期中考試試卷。

2023-03-11 05:45:03 字數 2413 閱讀 188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但是我們的卷子都不一樣啊!你哪個學校的?

學年七年級上冊數學期中測試題

2023年七年級數學上冊期末考試卷

2023年七年級人教版數學期末試卷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乙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不知道是哪個xx發的。

2010—2011初一數學上冊期中試卷

3樓:匿名使用者

對聯賞析。

解釋及故事:蘇東坡有乙個好友叫黃山谷,兩人常作一些趣對。有一次,兩人在松樹下飲酒下棋,忽然樹上掉下一顆松子,剛好落在棋盤上。

蘇東坡詩興大發,撿起松子說,我出乙個對,你若在三步棋內對不出來,罰酒三杯,如何?」黃山谷大笑道:「大鬍子有這等雅興,我當奉陪,請吧。

」東坡隨口吟道:

松下圍棋,松子每隨棋子落;

黃山谷早已有了下聯,卻故作難色。東坡捧盃待罰,黃山谷猛地搶過酒杯,一飲而盡,大聲對道;

柳邊垂釣,柳絲常伴釣絲懸。

日落歸家時,黃山谷道:「曹子建能作七步詩,我們對個三步聯如何?若三步對不上,罰後退七步。」東坡點點頭,說:「黃兄,請吧l」黃看看眼前的景物吟道:

晚霞映水,漁人爭唱《滿江紅》;

吟罷,黃山谷想拖蘇東坡迅速走完三步,以便罰他後退七步,誰知東坡朝下一蹲,矮個頭的黃山谷怎麼拉也拉不動。

突然,東坡站起身來哈哈大笑,隨即對道:

朔雪飛空,農夫齊歌《普天樂》。

2011七年級數學上冊期末試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有3個人去旅店,每人10元,一共交30元,老闆看他們人好,讓夥計退給他們5元,夥計從中拿了兩元,還剩三元,每人拿到一元,等於他們每人交了9元,3*9=27,再加上夥計拿的兩元,共29元,問那一元哪去了?

2023年至2023年(人教版)初一數學上冊期中考卷的試題是什麼、?

5樓:籠子家

同學們,進入埭南中學已經二個月了,今天到了真正檢測自己取得多大進步的時候了,同時也是用優異成績回報父母的時候,祝您們取得優異成績!

一、選擇題 (每題3分 共30分)

1、下列說法正確的是( )

a、最小的有理數是0 b、最小的正整數為0

c、絕對值最小的負數為-1 d、絕對值最小的有理數是0

2、如果乙個數的絕對值等於它的相反數,那麼這個數是( )

a、正數 b、負數 c、非正數 d、非負數。

3、絕對值小於5的非負數有( )

a、9個 b、5個 c、4個 d、2個。

4、如果│a│=2,│b│=3,且a與b異號,則a + b =(

a、±5 b、±1 c、±5 或 ±1 d、5

5、已知:a>0,b<0,且│a│>│b│,則下列關係正確的是( )

a、b<a<-a<-b b、-a<b<a<-b

c、-a<b<-b<a d、-b<-a<b<a

6、如果(a+b)的值是負數,則a與b的值( )

a、一定都是正數 b、一定都是負數。

c、一定是乙個正數,乙個負數 d、至少有乙個是負數。

7、對於代數式a+ ,下列描述正確的是( )

與 的平方的和 與b的平方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擦快捷導航控制項阿嬌快速導航驕傲快速導航會愛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明天才考啊,好好複習吧,要找找以前的練習練習。

8樓:灰原哀殤

學過的知識 還能有啥。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的期中考卷的試題啊?

三年級下冊數學期中考試題,七年級下冊數學期中考試試卷。

內容來自使用者 宋亞鵬1214 時間 90分鐘滿分 100分 題號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總分 得分 一 用心思考,認真填寫。每題2分,共24分 1 東面對應面,南面對應面,西南面對應面,東南面對應面。2 560是的8倍,140的4倍是,450是90的倍,是320的3倍。3 小宇家住,某天他算了一...

三年級下冊數學期中考試卷,七年級下冊數學期中考試試卷。

只說重點 三年級下冊數學期中考試卷,各學校不同。具體可詢問學校教務處,最直接的是問你的數學老師。祝你好運。內容來自使用者 天道酬勤能補拙 三年級數學下冊期中測試題 姓名 成績 一 你知道嗎?填一填。1 5每空0.5分,共24分 1 地圖通常是按上 下 左 右 繪製的。2.595 5的商是 位數,商的...

七年級下冊地理期中試卷,七年級下冊數學期中考試試卷。

七年級下冊數學期中考試試卷。七年級 下 數學期中複習測試題 一.精心選一選 每小題只有乙個正確答案,每題3分,共30分 1 下列說法正確的有 個。1 相等的角是對頂角 2 過一點有且只有一條直線與己知直線平行 3 垂直於同一條直線的兩條直線互相平行 4 兩直線被第三條直線所截,同位角相等 a 0個 ...